2023-12-10
-
在玩 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 4月19天前 · web
2023-9-16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如果只看场景中,对昭和海滨工业小城的兴衰的描写和刻画可以9分,直击好球区大饱眼福;可悲的是从主角到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所有人的塑造简直比白纸还惨白,所有人都跟这个昭和工业小镇的世界观割裂,即使把故事的起承转合,以及人物的行为逻辑和动机打包放在另外的舞台也可以成立(因为基本就没有这些),别找冈妈了烂泥扶不上墙,白亏了这么好的场景氛围塑造。7月14天前 · web
2023-7-29
-
玩过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83h。即使个人的力量始终有限,游戏各方面存在着诸多缺陷,但无法掩盖它世界观的复杂度以及在此之上的顶级完成度所散发的光芒,而游戏系统的巧妙、源源不断引人入胜的悬念设计,别具一格的音画演出三者更是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使得像我这样的玩家不知不觉沉浸于在作者虚构的世界中且流连忘返。就凭作者的爱和热情,以及因此而达到的某些方面的极致,这游戏就该站在同人的顶点。9月2天前 · web
2023-5-27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可能始终还是跟这两作相性不合,称赞IV章/画面/BGM11月6天前 · web
2023-5-14
-
看过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7.3 (696)
11月19天前 · web
2023-4-20
-
想读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年前 · web
2023-4-4
-
玩过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可能是自己吃了题材亏,接触赛味儿太久了,感到最多的还是老生常谈世界观的大杂烩。或许减少一下配角数量再多扩充一下每个角色的故事比较好?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335 8.1 (1394)
1年前 · web
2023-1-31
-
玩过 アオナツライン 1年2月前 · web
2023-1-1
-
玩过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真实黄油初心1年3月前 · web
2022-12-23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前面有点尬笑,后半神中神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34 8.0 (3224)
1年4月前 · web
2022-11-12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经历过两次6强地震,感受过地震警报的ptsd,了解过当时不少情况,去过不少震灾遗址纪念馆,甚至至今开车路过都能看到路边民家残垣的表示,一部电影能展现出一些人文关怀是件好事。1年5月前 · web
2022-10-19
-
玩过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流石文字AVG中叙事和游戏性的天花板,比起打TE更想看选项的蝴蝶效应下各线路的最终走向,并且每个选项反映在剧本中的各种细节改变让人惊喜。少有的鼓励试错且奖励不错的文字AVG。1年6月前 · web
2022-10-9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打完+看完豪华版送的后传小说,简感:这游戏不如叫星之终途prelude,更像是公路片主演人类小姐philia开始旅程的起点。全篇戴着镣铐跳舞的感觉十分强烈,虽然作了很多世界观设定,然而大抵是受制于篇幅而不了了之。假如这是某个40h+全价作占15%的续,后续80%写成小说里的单元剧,最后5%接上游戏里的epilogue讲一个跨越时间长河的守望与传承的故事,那很有可能成为一部精彩的作品吧。略有遗憾(1年6月前 · web
2022-10-4
-
玩过 BLACK SHEEP TOWN 1年6月前 · web
2022-9-3
-
玩过 ANONYMOUS;CODE 就这啊,下次不要拍大片了,哦,可能没有下次了。长年感情分(1年7月前 · web
2022-7-24
-
玩过 西暦2236年 我遍历了18!个宇宙却只能对你说再见,这便是穷尽9999年的我为其找到的意义。-确定清空吗?-是(Y)。-再见(永别了)。-全剧终。17小时打鸡血无尿点,私心9分1年9月前 · web
2022-6-15
-
玩过 My Merry May with be 61h通关,不打到最后是没有意义的,但打到最后的过程是痛苦且折磨的(褒义贬义都有)。这游戏最大问题就是SF设定不成体系,非核心角色关联性太弱,设置了太多无用的悬念(挖坑不填),又注水太多冗长无趣甚至没有意义的桥段。60小时有40小时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但剩下那20小时神作气质拉满毒性超高,也因此回味了很久,那种残酷与无奈的苦涩久久挥之不去。不好推荐别人玩,但对自己而言是进了好球区,心满意足1年10月前 · web
2022-5-5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misaki>asuka>剩下两位,画面真是顶级,FC也下了一番心思(战雷笑ww),剧情王道,制作优良的废萌1年11月前 · web
2022-4-9
-
玩过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就,矮中拔高个吧。个人线期待后续发展排序chisato>noa>大姐头,虽然降智行为&角色形象突变时有发生但也不算太坐牢,经常搞不懂男主在想什么是真的。TE之后的AS想传达的东西很好,可是全篇对此的描写篇幅少之又少,以至于没咋被触动。另外想通过情节推进的反转展现男主的神机妙算没问题,希望在悬念设置的手法上尽量不要靠刻意隐藏信息来制造出其不意的效果,不然容易让玩家陷入你说是就是的尴尬场面。2年前 · web
2022-1-31
-
玩过 NEEDY GIRL OVERDOSE 15.6h全通。演出最经典的几个END都是自己打出来的非常满意,无论是多周目下的不同细节以及结局走向的不可预知性都复刻了老文字AVG的味道,对糖糖这一多人格角色的塑造可谓出色,写给(电波系)黄油老害/互联网冲浪高手的一封情书。2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