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アイコトバ
2019年12月20日 / PC / マッチングアプリではじまる兄と妹の純愛AVG
2020-8-5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妹 黑长直 拔作 おりょう
听说是实兄妹就不小心对其剧情有点期待了(我也是傻),结果当然是大失所望了;原画おりょう是我很喜欢的画师,可惜这次作为拔作,HS只能说一般;音乐和CV要减分,总给我一种不舒服感;还有,封面欺诈… -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18-1-19 / 标签: Purplesoftware galgame
先接说说本作失败的地方:真女主あかり没那么讨人喜爱;和天津罪对比,搞的玩家对其剧情期待大,然而…;あかりEnd2太无聊,缺少新意;引用梅特林克的《青鸟》,但对不上号。 然后再说下优点:序章和メアリー角色塑造可以的;小夜线和あかりEnd1还算不错,至少把我吓一跳了;OP和音乐优秀 -
アマエミ -longing for you-
2022-06-24 / PC / 恋を描く純愛学園ADV
2022-7-23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师生恋 おりょう
感觉像是在玩一个加长版小品作(海豹社风格?);剧情尚可(6),三线中桜綾线、沙希线都属于那种“剧情有些内容、但点到为止、以甜腻为重点”型的,黄毛线单纯不太行;而游戏其他的部分,画面美感、音乐舒适、连HS都意外的拔,可以说综合素质不错的了(+0.5)。(P.S.此作的师生元素很少,基本上是摆设品)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0-04-24 / 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3-5-28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纯爱 ピロ水
虽然剧情基本白开水、有趣的情节也不多,但很甜,有那种恋爱的小感觉(海豹社这方面做出门道来了)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3年4月28日 / PC / もっと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3-6-22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纯爱 FD
体量非常大的FD,结灯线、千岁线一如预期,新加的咲来线也不差直接加了个本篇的剧本量诚意满满,而玲线意外地让我中意(明明本篇最不看好);总的来说作为FD的质量都超过本篇了(7),就是太多前部角色无意义客串让我挺不满的(-0.5)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16-11-27 / 标签: アマツツミ Purplesoftware galgame 天津罪
音乐、画风都相当好,剧情上除去支线,主线,即两条萤线还是挺不错,好像很多人都喜欢end1的凄美,然而我更喜欢end2黑萤的心路改变(还有她强上诚的那段把我深深震撼到了~) -
甜蜜夏日 アマナツ
2022-08-26、2023-12-22(Perfect Edition) / PC / 恋と友情の純愛ラブコメADV
2022-9-22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早瀬ゆう 甜 纯爱 乡村
早濑稳定发挥的一作,共同线一如既往的欢乐,三个女主都算各有魅力(分别是三个经典属性:傲娇、话痨、天然),个人线也有一种让人脸红心跳的感觉(想起当初玩making lovers的时候了,SMEE正宗在海豹?但欢乐程度少了些)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19-7-25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きゃべつそふと loop
前中期的日常略无聊,但后期伏笔回收、剧情安排和人物情感真的不错,全通后会发现是部十分温柔的作品,千言万语汇一句: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
Insult Order ~狂妄喵娘的快堕菜单~ インサルトオーダー ~生イキにゃん娘の快堕メニュー~
2018-09-28 / PC / ADV
2022-1-3 / 标签: みこにそみ erogame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2-3-6 / 标签: ARPG JRPG falcom
纯剧情党表示:主线全集中在最后几章,然后还为了游戏性还乱加新人物,导致剧情天降,感情渲染不足,女主塑造还行,不过也就如此,最后又是莫名其妙拯救了世界这种JRPG通用结尾,不知道为什么这部评价那么高… -
ウチはもう、延期できない。
2021年11月26日 / PC / 延期しないでエロゲーを発売するADV
2022-1-3 / 标签: galgame Sonora 纯爱 姐 职业
总体氛围欢乐,并且真的介绍了些黄油业界的一些事情,可惜个人不是很感兴趣,主要靠人物撑着,姐系好评 -
与她*心渐近 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2016-09-30 / PC / 学園恋愛AVG
2020-2-12 / 标签: SMEE galgame 早瀬ゆう 校园 欢乐 日常
走了椎名线和久远线,感觉都可以的,主要是早瀬的风格依然、日常笑点十足;另外各位请别忘了隐藏(废材w)女主富美子线,还是挺不错的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10-26 / 标签: galgame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鈴鹿美弥 飯田和彦 悬疑 猎奇
好久没有玩到这种完成度的作品了,虽然本人不喜IG的猎奇元素,但本作的氛围真的是让人深陷其中,结合一等优秀的画面、音乐、剧情设置,使得由良与和菜两位人物的形象完完全全刻入心中了 (P.S. 没玩过原版也能清楚地感受到此重制版的良心,光是本来只有BE的角色给了HE就是如此有救赎感) -
卡卢玛卢卡*同好会 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2013-09-27 / PC、PSV、PS4等 / ADV / SAGA PLANETS
2019-10-17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这种从个人线到TE全低龄向的剧本是怎么回事,太不用心了吧!另外,角色也过于模式化,对不起根本萌不起来。 -
亲吻、魔王、与红茶 キスと魔王と紅茶 ~Kiss×Lord×Darjeeling~
2009-10-30 / PC / キス×キス=魔王!? 早変わり学園恋愛ADV
2016-5-27 / 标签: 亲吻魔王与红茶 galgame
除了女主好实用(黑丝prprpr)外,就没什么好一点的地方了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2014-11-28 / PC / 女の子とStep by step ADV
2017-3-20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galgame 幼驯染 妹ゲー
玩side story前还想说这不就是一普通废萌嘛…通完side story(妹妹放最后)、画面变化的那一刻,woc!差点哭了…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THE RESPECTIVE HAPPINESS-
2015-11-27 / PC / 女の子と、もっとStep by Step ADV
2017-3-26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galgame
依旧一般般的正片,依旧神一样的side story,依旧虐妹……这是我到目前为止唯一玩的一个真·女主不仅不给艹、还没有路线的gal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2012-07-26 / PC / ADV
2016-10-26 / 标签: Nitro+ galgame
所以,这到底讲了什么?一个实验体男被实验体女忽悠,一边逃一边与两个疯子大杀特杀,发现战斗时已经杀了好多个他们的受精卵,最后一起挂了并拯救了世界? -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2-1-18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御影 克 アサヒナヒカゲ
基本上每个大章都有可圈可点的部分,特别是双子突袭死鬼那段以及TE夏姫决战那段,配上音乐和CG真是不错(8),不过最后回来那段画蛇添足,同时有设定乱铺、伏笔没回收、战力崩坏、TE春姫线却被边缘化还OOC的毛病(-1.5);但总体而言紫社的质量总算是回归了,作为紫厨可是高兴了。(话说居然直接用天津罪的BGM!果真天津罪精神续作吗╮( ̄▽ ̄)╭)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クライシス コア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2007-09-13 / PSP / ARPG
2016-5-8 / 标签: PSP FinalFantasy
童年的英雄 -
柯罗的怀表 クロノクロック
2015-04-24 / PC / 5分巻き戻す恋のADV
2017-9-24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紫社 克 妹 月杜寻
共通线真的很不错(8~9分水准),但后面个人线都有点让人失望(5~6分水准);画面音乐及人物塑造不错,这个妹妹我喜欢(想起莲乃咲了…),DD要不是说话方式奇怪其实可以的,美羽也萌萌哒;总体来说,这gal走个共通然后随便一条个人线就够了 -
黑豹:如龙新章 クロヒョウ 龍が如く新章
2010年09月22日 / PSP / A·AVG / SEGA
2017-10-21 / 标签: PSP 如龙 SEGA ACT
早就忘了剧情了,记得打斗很爽就是了 -
黑豹 2 如龙 阿修罗篇 クロヒョウ2 龍が如く 阿修羅編
2012-03-22 / PSP / A·AVG / SEGA
2017-10-21 / 标签: PSP SEGA ACT 如龙 黑豹
记得剧情好像是谁谁的悲剧复仇?反正当初玩得很爽就是了~ -
古诺希亚 グノーシア
2019年6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F人狼ゲーム
2021-5-5 / 标签: AVG 推理 狼人杀 轮回 meta 解谜 独立游戏 ADV
感谢Q君的录播翻译,最后能再见セツ真是太好了(抛开狼人杀部分,主线剧情其实很短,但好在人物和剧情都很饱满(7),与Loop系统结合得也挺到位,反正我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游戏(+0.5),莫名有种惊艳感)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