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6-10-2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社 GAL
除了蛋疼生硬的剧情,人物、画面、音乐、演出什么的都好(虽然最重要的就是剧情了…),作为八月的作品是差了点,和秽翼、大图书馆不能比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6-9-16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幼刀! 废萌 ゆずソフト
蕾娜线还有点内容,其他就……嘛,一如既往柚子较高质量的废萌,人设好棒,就是剧情总体太水了,搞笑点也不算多,柚子的平庸之作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17-1-25 / 标签: galgame yatagarasu 妹
后期的剧情有点混乱,前期还是不错的;人物刻画的话,还是不错的(喜欢咲、和奏);还有,那复杂的要死的系统,玩到一半时差点就弃了,到后面才发现这是游戏本身的魅力之一,难以评价;最后说一下,和奏END和 一叶END也太敷衍了吧,差评! -
君之余影静静地摇曳着 君の名残は静かに揺れて
2010-05-28 / PC / ADV
2016-11-20 / 标签: galgame 白鹭茉百合 伊东杂音 水月陵
虽然有些地方写得还不错,但总体上还是狗血肥皂剧,愚蠢太多、温情不足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2-17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废萌 Yuzu-Soft ゆずソフト
这作作为柚子社的废萌系列不合格啊,趣味性明显降低,虽说不上“水”,但日常绝说不上有趣;故事性(栞那线)也不成功,完全落败当初的宁宁线(因为设置太像,不得不相比);也就角色性上四季比较有聊头,个人线路也不差,还算不是一无是处… -
尘骸魔京 塵骸魔京
2005年6月24日 / PC / GALGAME / Nitroplus
2016-8-18 / 标签: Nitroplus Nitro+ N+ galgame
反正我玩得时候没有任何燃点、泪点、撸点,主题不明确,剧情也不完整(惠线和人鱼女王线呢!?(╯°口°)╯(┴—┴ ),外加玩的时候感觉有点恶心,BGM有时太抢戏…… -
夏末涅槃 夏の終わりのニルヴァーナ
2013-01-25 / PC / 大切な何かを見つけるADV / ぱじゃまソフト
2020-3-15 / 标签: galgame ぱじゃまソフト 生死观 業 縁 涅槃
画风、演出拉胯,前期共通线无聊的日常劝退(建议这里可以适度ctrl掉),三支线开始才有点起色(但也说不上多好),不过主线是真的优秀,将“业”和“缘”两主题深刻体现出来了,特别结尾男主的选择,何为浪漫,大概就是如此吧—— -
追忆夏色年华 夏の色のノスタルジア
2015-01-30 / PC / 恋愛ADV
2020-1-2 / 标签: galgame moonstone 呉 恐怖片 纯爱
这作恐怖悬疑的地方相比吴的鬼故事系列少了很多,更偏向于纯爱gal;几条个人线的内容或反转有点平庸(HS倒是很多,可当拔作),个人建议玩文音线就够了,TE这种“两个受伤了的人互相支持”的故事我还挺喜欢的,就是对不喜欢女主类型的玩家有点硬伤 -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09-22日(PC初回版) / Windows98/2000/Me/XP/Vista/7 / 月の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ADV
2016-5-25 / 标签: galgame AUGUST
白开水,从头水到尾 -
由梦想与色彩编织而成 夢と色でできている
2019-02-22 / PC / 恋愛ができない残念な仲間たちの青春ADV
2019-12-17 / 标签: feng galgame karory 纯爱
这游戏的大小剧情都属于拖后腿级别的,真是对不起了Karory的画和人设;另外一定要吐槽下系统,一快进就卡机,当拔作玩还耗时间… -
夢見師
PS2 2006-12-28、PC 2007-05-18 / PC、PS2 / ADV
2019-2-21 / 标签: galgame 纯爱 H℃
主体的狗血王道剧情讲道理我还蛮喜欢的(7.5),只是最后的古代篇太突兀了(-1),结尾也是过于都合(当然为了HE我是没意见的);人物方面,女主住吉咲夜和真田夏子我挺喜欢的,其他角色也都有血有肉(+0.5);音乐可以、画面不差;总评下来算是不错,能容忍微烂尾的话是个好GAL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6-5-26 / 标签: AUGUST 八月社 galgame
虽然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除了各线剧情有点重复、八月脸外,各方面都算优良,综合素质相当高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16-5-26 / 标签: AUGUST FD galgame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19-5-27 / 标签: 逆转裁判 巧舟 Capcom 逆转系列 ADV
人物情感、剧情设置都挺优秀的(就是有点可惜终章boss没什么惊喜…),另外不时穿插的搞笑情节与糖使得全程都很舒适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8-31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鈴鹿美弥 galgame 猎奇
额,因为是三部曲连续玩的,没什么情怀感;作品本身的几个案件还行,摆脱执念的主题也表达得不错,然而TE最后结尾女儿那和冬子几乎一模一样的场景重置搞得作品又很奇怪。(还有,工具人太多;另外,本来预感的Boss级人物-斧王尚織也太路人了吧…)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5-15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ゆずソフト 废萌
虽然这作除了妹线和風実花线(+1)其它基本没多大意思(5),但这次的日常和“噱头”总之还算不差(+0.5),柚子嘛,把废萌老本行做好就OK了~ -
天神乱漫 Happy Go Lucky!! 天神乱漫 Happy Go Lucky!!
2010年3月25日(PSP) / PC、PSP / 神様と過ごすドタバタ学園ADV
2016-5-26 / 标签: PSP galgame 柚子社
入坑作,情怀加成多加1分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20-10-19 / 标签: galgame 深崎暮人 黒谷忍 Trumple
好不容易有了优秀的剧情构架、人物设定、画面CG,但是本来就完成度不够高的剧本量,还要去玩微区别重复多周目剧情的设置,加上追求了合理性却少了情感爆发点的TE,使得其难以称得上是佳作(重温动画后决定玩一遍游戏,结果发现TE不如动画…);好在人物足够丰满,整体感受还行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