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9 / 标签: galgame key 田中ロミオ 科幻 SWAV 人类衰退之后 短篇
最后白昼梦case0问题,同样的选择、同样的缺点(篇幅太短,导致对女主共情不够,反派塑造太好,导致共情太多);这剧本感觉田中就没用心思,很失望,先不论什么思想(怎么跟罚抄反着来?),剧本结构就突出一个不合理;至此,Key社实验性短篇3作全通,都不怎么样,求Key别再做小品作,回归几年一大作吧!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13 / 标签: Vanillaware ADV 群像 科幻 悬疑
能把近二十位角色的群像剧情做到如此地步着实不易,各视角环环相扣、一步一步推进真相的过程想必深受推理玩家的喜爱(8),可惜人物塑造总体上还是太单薄了(-1)、且缺乏高潮剧情(-1),大概毕竟不是galgame,好在结局狗粮吃得够香,特别最后那对(+0.5),大好评~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19-12-26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DV chunsoft 解谜 科幻 密室
填坑是填了不少,可惜频繁视角切换及时间线跳跃,导致就算故事能理清,感情也被打乱了,观感并不好受(另外一大原因是Q组太恶心了),而且也没什么特别感人的剧情,只是交代了三代ZERO的计划而已,不免失望(没给太低评分是因为填了坑以及C组的互动蛮有意思的) -
未来广播与人工鸽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2018-08-31 / PC / SFADV
2018-10-31 / 标签: Laplacian galgame 科幻
共通线很不错(8),不过秋奈、水雪线太水(5),但椿姬线意外的好(8),然后与其相连的主线又令人失望(6,太短,情感都没调整过来就结束了)……;建议无视秋奈、水月线,共通后直接椿姬线,然后对かぐや角色本身带有很大好感的就去主线、不然就到此打住。相比剧情的难以评价,本作人物倒挺优秀的,音乐、画面也不差,总评6.5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5-7 / 标签: galgame KID 科幻 悬疑 打越鋼太郎
世界观和核心trick构思得相当用心(8),但日常又有种说不出的不舒服、回过头来看有些地方太过刻意,而牺牲了那么多后所换来的剧情感染力个人感觉也很一般(-1.5)——以一个galgame标准来看并不优秀
玩过的标签
- 375galgame
- 27纯爱
- 24拔作
- 21悬疑
- 21PSP
- 21erogame
- 19FD
- 16ARPG
- 16ACT
- 14推理
- 14妹
- 14JRPG
- 13ADV
- 13伪娘
- 12校园
- 12key
- 11Purplesoftware
- 11RPG
- 11废萌
- 10Capcom
- 10猎奇
- 10秋之回忆
- 9SMEE
- 9田中ロミオ
- 9ASaProject
- 9柚子社
- 8HOOKSOFT
- 8全年龄
- 8Nitro+
- 8枕
- 8怪物猎人
- 7STEAM
- 7alcot
- 7Navel
- 7欢乐
- 7水月陵
- 7SEGA
- 7AVG
- 7SAGAPLANETS
- 7AUGUST
- 6和泉つばす
- 6小品
- 6分割商法
- 6丸戸史明
- 6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6PS4
- 6ぱれっと
- 6桐谷华
- 6AKABEiSOFT2
- 6西又葵
- 6甜作
- 6动态CG
- 6G.Gear.inc
- 6ALcotハニカム
- 6凌辱
- 6leaf
- 6如龙
- 5和风
- 5女装
- 5DSGame
- 5呉
- 5FAVORITE
- 5幼驯染
- 5ゆずソフト
- 5克
- 5狗神煌
- 5搞笑
- 5の歯
- 5南浜より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