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气骑士
2017年4月18日 (iOS/Android)、2019年9月19日 (NS)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 / RPG, Roguelike / 凉屋游戏
2019-7-3 / 标签: Android 像素 手游 RPG
随机性太强。。。累了累了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9-6-26 / 标签: GIGA galgame 戯画 菊池政治 BALDR 汉化 GAL 卑影ムラサキ
60H,打着打着就游戏崩溃丢装备很糟心,ES隐藏关不知道条件进不去。克里斯没有路线有些敷衍。挑战地狱就不是人打的。蕾幼女化好评。战场中的2人也对世界观和时间线有了一定的补充。已经不想再看卑影复读了。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9-6-20 / 标签: galgame GIGA 戲畫 菊池政治 BALDR 戯画 GAL PC
吸取前作的教训难度调到ve用了40h。dive2开始回收伏笔复读也少了许多,观感提升了不少。记忆溯行里打不过吉鲁贝鲁特有点怀疑人生。空线氛围比较喜欢,不过总有股罚抄的感觉。若本老爷子依旧很帅气。这世界对男主角还是太过温柔...不要打亲情牌了再多怀疑下人生啊喂....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9-6-20 / 标签: 戯画 galgame GIGA BALDRSKY BALDR
文本量大烧时间,游戏性烧时间,加一起就是双倍的烧时间 80H转眼就没了。和前作重复的地方比较多,玩bsd应该就不用玩bf和bb了。op挺好听的还去掉了无用的慢速移动。各路线的重叠一如既往的多而且依旧不能跳,很难受。有很多可以挖掘和思考的地方都被一笔带过了。为什么男主角总有选择的权利呢?蕾也可爱就是立绘怪怪的。虽然各方面都不差但主打的还是游戏性。 -
B.B.ライダー
2006-01-01 / PC / 現代に呼び出された英雄が活躍する短編ギャグゲーム
2019-4-28 / 标签: 同人 感动 galgame
20h 夜道の背後に気をつけろよ…!满脑子月球梗 又是召唤红A又是直死魔眼又是长江骑士 作为rpg对话实在是太多了 -
えふごにょ
2019-04-11 / PC / 戦略SLG
2019-4-17 / 标签: galgame
脑补+摸索打通了,系统有些像r9。不能从头打要小心死档。E(ro)空间一定要尽早打,我沉迷推图忘记打之后就变得很艰难。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4-11 / 标签: 同人 galgame 推理悬疑 PC 馆 STEAM
正因为是别人的悲剧,所以才能承受。 47h。挺致郁的不过我已经习惯了,剧本罕见的既的结构完整又很细致但是后半显得有些拖沓。最出彩的还是配乐。 -
明日方舟
2019年4月30日 / Android、iOS / 塔防SLG
2019-4-3 / 标签: 塔防 手游 中国 雪之下雪乃
二周年 产能终于跟上来了,大致保持每月一个大活动一个小活动的节奏。美术和配乐水平登峰造极。但许多方面依旧不成熟(基建依旧是测试版,肉鸽没法存档)剧情像是换了脚本,有长足的进步,但是个别活动还是拉跨(深海猎人)数值2年间没有膨胀,幻神也只多了一个42姐,不过二周年开始有变化的趋势。开始倾向于卖周边多元化打造线下,和卖皮肤了。石头逐渐越存越多。开服2019年5月1日至2021年5月5日氪金7800 -
露西 - 她所期望的永恒 - 루시 - 그녀가 바라던 것 -
2016-02-26 / PC、iOS、Android / AVG / 视觉小说 / Modern Visual Arts Laboratory、SEO INSEOK
2019-3-27 / 标签: STEAM galgame 韩国
7H通关。韩语配音听不惯,吓得我赶紧切成了日语。画面挺好看,是个日式游戏。同样的阶级固化,不过内卷严重的韩国人写出的剧本还是有所不同的,多了许多来自未来的压力。除此之外基本都是套路。关联我的机器人女友,将所有歌献于未来的你,人形电脑天使心。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19-3-24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蒸汽朋克 galgame 大石龙子
24h。配音很强,小丑的低语让人心醉。配乐听不太习惯,但听多了也有几首比较喜欢。画面风格独树一帜,配色和渐变色很不错。看来我还是不喜欢樱井光,比起华丽的辞藻我还是喜欢逻辑。刚开始玩看到没有多少日常还感觉不错,谁知她居然把相差无几的剧情结构重复十二章。要是游戏时间减半观感应该能好不少。 -
隐形守护者 隐形守护者
2019-01-23(PC版) / PC、macOS、iOS等 / AVG
2019-3-13 / 标签: 国产 AVG STEAM ADV 悬疑 推理
游戏时间20H完成度100。重置版很多曲子没弄到版权比前作差一点。cv中规中矩比国G感觉好一点。本以为是视频模拟器,结果是ppt模拟器,少了全明星阵容害我脸盲症又犯了。剧本削弱了深度,少了很多讽刺。我最最喜欢的爱国群众都没了。本作能火起来,对提升被抗日神剧洗脑的群众的思想还是有帮助的。如果玩过潜伏之赤途,本作就没有什么玩的必要了。 -
MYTH
2008-08-16 / PC / ADV
2019-3-11 / 标签: 同人 galgame 电波 狂气 PC
北欧神话多世界电波式meta游戏,已入正,游戏时间27h。配乐听起来不错,cv不如没有,作为同人游戏也没期待画面。很多地方让人想起素晴日,基本上算是下位替代了。猎奇部分和一些设定不错,各方面都很粗糙,经常分不清是谁在说话,解题篇也玩的懵逼。作为考察系作品本作并没有有趣到让我多周目来钻研,还有更多更有趣的作品可以玩,所以就到此为止了。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19-2-24 / 标签: PC 解谜 STEAM 国产 独立游戏 恐怖
在返校这一天我打完了这部游戏。用时5H。容量太少,一句话能就总结的差不多了。我并不喜欢这类游戏,我挺讨厌藏着掖着的。我喜欢白纸黑字都给写出来,字字诛心,每句话都拷打着玩家的那种。配乐和演出倒是还不错啦。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2-17 / 标签: 麻枝准 key 新島夕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VisualArt
一个幽灵,麻枝准的幽灵,在夏日口袋徘徊。为了对这些玩家进行神圣的催泪,旧作品的一切势力,LB的友情、CL的亲情、AIR的传承和Kanon的虚幻,都联合起来了。无可否认,新岛夕的日常很有趣,麻枝准的大纲也赋予了其原本不具备的感动。如果说air是一个Meta游戏,那么夏日口袋也是。summer pocket就是那把我珍藏在口袋中的钥匙的碎片。配乐让人不太满意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9-2-9 / 标签: galgame
战斗系统没有前作玩着舒服,剧本基本延续了前作的风格。比起前作的流水账好了一点,但仍然不够有趣,大量的复制粘贴消耗着我的耐心。设定还是不错的。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19-2-1 / 标签: RPGMaker galgame
35h,全replay,全实绩勋章,4周目。看得出作者下了极大的功夫,但人的能力是有界限的。出现的都是一些RPG惯用套路,越狱,神装遭迫害,大半都能提前看出来。双线叙事比较有趣古伊奈的回忆处理的很给力。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9-2-1 / 标签: STEAM 独立游戏
很有情调的游戏,一边调酒一边了解里面角色的人生百态。可惜我是个没有情调的家伙。唱片机不太会用。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2015-08-14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恐怖解谜ADV
2019-2-1 / 标签: 恐怖解密
有些都合,不过对神的解构有些意思。从信仰物质(尸体)到信仰圣经到信仰男主角再到信仰自己。
玩过的标签
- 205galgame
- 91STEAM
- 35优先
- 32PC
- 31NS
- 14RPG
- 11PS3
- 11PS4
- 11alicesoft
- 10兰斯
- 10PSV
- 9GAL
- 9独立游戏
- 8PSP
- 7手游
- 7解谜
- 6Konami
- 6小岛秀夫
- 6同人
- 6key
- 5Nitro+
- 5麻枝准
- 5Android
- 5田中ロミオ
- 4片岡とも
- 4尸体派对
- 4ATLUS
- 4ACT
- 4戯画
- 4AVG
- 4PS2
- 4falcom
- 3像素
- 3支倉凍砂
- 3GIGA
- 3国产
- 3塔防
- 35pb
- 3るーすぼーい
- 3AKABEiSOFT2
- 3MGS
- 3经济
- 3汉化
- 3BALDR
- 3GBA
- 3小島秀夫
- 3FPS
- 2剧情
- 2SquareEnix
- 2恐怖
- 2muv-luv
- 2神秘海域
- 2高难度
- 2轨迹系列
- 2女神异闻录
- 2巧舟
- 2大石龙子
- 2Liar-soft
- 2SCA-自
- 2田中罗密欧
- 2顽皮狗
- 2朧村正
- 2全年龄
- 2虚淵玄
- 2腾讯
- 2IOS
- 2伪娘
- 2CLANNAD
- 2水仙
- 2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