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2-7-12 / 标签: 马里奥 任天堂 NS Switch
3D版搞出了多的花样,而且演出也意外地很不错,都市和最后结局这两个的演出,给我了很深很深的印象,玩起来也很有意思,唯一有点不足的感觉是双人游玩帽子可控的操作太少了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4-18 / 标签: Switch NS 任天堂 RPG 高橋哲哉 异度之刃 nintendo
本来想给9分,结果9分写着神作,想了想还没到神作的地步,所以给了8分 剧情非常王道,或者说是套路,但是演出效果和音乐爆炸,配合音乐和演出效果玩完后也有一种莫名的感动,尤其最后的ed,非常好听,同时播放着从第一章到最后一章的剧情片段,代入感很深,最后的结局是大团圆结局,不可否认或许在ed前就结束或者在核心水晶发光一瞬间结束,这样结局留白或许更有b格,更有话题性,但是最后的大团圆结局我还是觉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7-12 / 标签: 高橋哲哉 Switch 异度之刃 ゼノブレイド2
最后的演出很不错,剧情上算是对正传的补完,人和之力太折磨人了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7-31 / 标签: 异度之刃 Switch 高桥哲哉 续作
缺点有很多,前期节奏太慢,部分剧情太过套路,比如约兰相关剧情等,但是第五章最后演出和剧情安排我非常喜欢,加上1+2代情怀,我愿意给高分,希望最后的剧情DLC是后日谈而不是前传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4-16 / 标签: 塞尔达 Switch 任天堂 ゼルダの伝説 必买 NS 塞尔达传说 开放世界 ARPG nintendo
作为ns的护航大作,质量不用说,17年拿下多个年度最佳游戏,塞尔达给我的最深的印象那就是探索,你可以根据官方留给你的线索,一点一点探索,也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做,比如去水神兽,你可以根据官方给的线索,先找到王子,和王子比赛到达佐拉之国,去找国王商量水神兽之事,也可以直接到达佐拉之国,这时候你去找国王,王子因为不认识你,会有另一种完全不同的反应。同时古代研究所如果你没有和所长对话直接去引来了蓝火
玩过的标签
- 32galgame
- 8GAL
- 6分割商法
- 6英雄传说
- 6轨迹系列
- 5纯爱
- 5Switch
- 5悬疑
- 5调色板
- 5PC
- 4NS
- 4RPG
- 4废萌
- 3妹控
- 3和泉つばす
- 3异度之刃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任天堂
- 3Eushully
- 3ensemble
- 2高橋哲哉
- 2轮回
- 2汉化
- 2FAVORITE
- 2alcot
- 2RPGMaker
- 2拔作
- 2秋之回憶
- 2PSV
- 2格林童话
- 2妹
- 2伪娘
- 2魂like
- 2秋之回忆
- 2暖人心田
- 2寿司勇者
- 2nintendo
- 2ま~まれぇど
- 2PSP
- 2幼驯染
- 2falcom
- 1閃の軌跡
- 1音符社
- 1回到过去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きみしま青
- 1强行催泪
- 1白毛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糖
- 1开放世界
- 1ASa_Project
- 1日系
- 1繁体中文版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我们仍未知道那年望远镜里的纸条是谁放的
- 1魔导巧壳
- 1Memories-off
- 1颜艺社
- 1世界名画
- 1最終作
- 1閃の軌跡4
- 1高智商舒心
- 1Memories_off
- 1动态立绘
- 1ASa-Project
- 1可爱虫虫
- 1绿虫虫我的超人
- 1黎之轨迹
- 1e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