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异世界魅魔学园!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超エロサキュバス学園!
2021-4-30 / PC / 廃校の危機にある異世界サキュバス学園のサキュバスたちを “変態超エロ魔導書”で全員★6「超エロサキュバス」に覚醒! サキュバス学園をハーレム孕まセックス攻略す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6-26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2-7-25
二周目TE真的很扯,很难想象男主作为一个有预谋的罪犯,仅仅失手一次就放弃了,冲动犯罪也就算了,蓄谋已久讲什么善恶一念间真的很可笑。更难想象的是,女主就因为送个伞,记了这么多年。。。也许这就是galgame的女主角吧,现实中根本不存在。嗯,总之女主确实挺可爱的,更加衬托出男主没有心了。不如说,展现出女主未来的生活是多么美好,更加显得男主的行为是有多罪恶了。属于是调教劝退作。。。 -
最后生还者2 The Last of Us: Part II
2020年6月19日 / PS4 / AAVG, Survival horror
2020-6-24
艾莉先谅解了乔尔的欲望,又谅解了艾比的欲望,最后杀死了自己的欲望,这不就是自残吗?可怕的不是艾比这种双标狗,更可怕的是这种双标狗活得比你还好,而最最可怕的是你放弃了跟双标狗对抗,甚至在双标狗面前选择了自残,惨艾莉惨。真就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呗。 -
创神之阿尔斯马格纳 創神のアルスマグナ
2020年3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 / 錬金術学園RPG
2020-4-18
游戏性比VBB还差,不过剧情比VBB好,妹子又色又可爱,当纯爱游戏玩还行。 -
SaDistic BlooD
2019-12-20 / PC / ダークでハードなエロティックADV
2020-1-15
一周目莫名其妙回避掉所有be然后一小时就通了(其实是选项太明显),真·小品作。你以为我是眷属,其实是我十二始祖哒,这就是我的逃跑路线!! -
AI少女 AI*少女
2019-10-25 / PC / 3Dライフ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19-10-29
道具全解锁了,内容丰富,可玩点也很多,就是睡觉不刷新采集点真的迷,而且白天不能睡觉,妹子过劳瘫在床上不知道该干嘛,所以必备营养剂,干脱力了结束前回一口。建房子部分墙壁地板天花板竟然和普通家具一样的建造逻辑,太蠢了,像模拟人生那样网格拖拽多好。技能不知道总共有多少个,得等大佬拆包看了。 -
欲望工坊 エモーション・クリエイターズ
2019-04-26 / PC / 3D Ero
2019-5-30
很强,但缺点也很多。首先没有快捷键的editor是没有灵魂的,操作不能撤回是反人类的,animation不能制作所以体位基本还是固定,想做多p比较花时间。part不能单独保存很蠢,想要畅撸只能每个scene单独放H part,还得自己一个一个做,过于硬核。主要还是没有快捷键ε=(´ο`*)))唉,操作起来感觉自己活在石器时代 -
弗洛伦丝 Florence
2018年2月13日(iOS) / PC、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AVG
2019-3-5
在我看来主题并不是爱情,之前的一切都是生活琐事的速写,出现爱情只是因为当生活遇上爱情的时候琐事会飞速地增长,比甜蜜增长得更快。游戏中碎片的拼凑就是生活碎片的拼凑。这一切也都是为了铺垫最后一幕——男孩在街头拉着提琴,在经历了无数琐碎的生活之后,他依然坚守着自己的梦想。这是一个与生活的琐碎对抗的故事,是一个在黑夜中毅然前行的故事,是一个青春永不消逝的故事。 -
VenusBlood:Lagoon
2018年12月28日 / PC / 竜姫産卵触手SLG
2019-2-27
VB系列每一作都会继承一点上一作的东西,98巨神对应VBR的数据膨胀,无效喰对应VBB的SL(一言不合被秒)。巨狩在补丁修改之后98巨神还可以接受,无效喰还是太蠢了。从这个角度出发无剧情NM狂6比真结局NM狂6体验好很多,毒阵多想办法堆治疗就完事了,满地无效喰战车只能用炮灰先阵对抗,要么就SL。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19-2-27
天使要毒奶才有剧情,而我任何角色都不配置回血技能,所以错过了,除此之外角色都攻略完了,完全没有二周目的动力。杂兵就是女主清场,boss就是开局让跑得快的加几轮魔防完事。矮子老头手下都是无属结果自己是神圣被暗属暴揍,第三代燐使剧情里吹上天实际跑得慢魔防低除了血厚点还不如魔族杂兵。到后面甚至都合到拔斗士都能杀燐使,然而初见的残废品明明200闪避。 -
褐色の性戦士アイシャ
2012-05-18(原版)2016-09-23(完全版) / PC / 褐色女剣士 ハード堕落調教ADV
2018-12-21
可能是cyclet初期作品里原画最符合我审美的一作 -
古剑奇谭三 梦付千秋星垂野 古剑奇谭叁
2018年11月23日 / PC / ARPG
2018-12-18
一周目挑战难度,对魂系玩家难度适中吧。打杂兵及其无聊,从头到尾无穷无尽的下等魔。剧情就像是某个人写的日记,流水账式剧情,主题是传承,但是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龙宫创意很好但是和整体是割裂的,梦境的设定为所欲为,太过于发散了,缺个好导演。 -
恋活! コイカツ!
2018年4月27日 / PC / 3DキャラメイクH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18-7-7
live场景不错,舞蹈不萌,捏人无敌,交互有点半成品,不知道是dlc模式还是直接下一作,感觉再过一年可以和kiss的妹抖说再见了,跳舞和双飞动作还能勉强维持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18-5-23
交互很多夜廻的既视感,但并不妨碍一次中式恐怖的体验。完成度不是很高,前面还是个恐怖游戏,后面就变成了步行模拟器。屏息的设定很有趣,血拓印的谜题恶趣味十足,割喉的细致刻画基本只有猎奇小黄油里才能看见吧,一般向游戏很难得,虽然只是鼠标拖一下,那也是十分兴奋了。后面除了记忆断桥是个好玩的点,就完全没什么意思了,连屏息操作都扔了,毕竟半个鬼没有,剧情也是推进飞快,所以有点虎头蛇尾。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18-3-5
打完第二部,很久没有这样认真地体验黄油了。在这系列的完结,终于可以评价兰斯这个形象——人类的智慧,超人的运气,动物的伦理,野兽的灵魂!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8-1-2
结局导向太明显了,选留Chloe的结局过一下就没了,第一次选完后内心os:蛤这就没了??选救小镇有接吻福利而且end很长,只能说破游三观太正,根本是假的百合游戏!!主要看点还是交互的设计吧,时间回溯控制对话很有意思。 -
零-zero 零~ZERO~
2001年12月13日 / PS2 / 恐怖动作 / TECMO
2017-12-29
胶片够多就能把鬼打的无限硬直按在地上摩擦,这让恐怖度下降很多,游戏过程放松的很,习惯了操作之后挺难死的。我玩过最恐怖的游戏是刺客信条,大概是因为我有恐高症??另外结局对妹控不太友好。 -
看火人 Firewatch
2016-02-09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冒险/生存
2017-12-17
一种艺术的创造需要一种艺术语言,游戏中的文本是文学的"语言",画面是美术的“语言”,镜头是电影的“语言”。这也是为什么游戏很难被称为艺术的原因,它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杂合体而已。但游戏是有它的“语言”的,那就是交互。本作将其它的游戏性剥除,用假选项的方式只留下了交互,可以说是一个用放大镜观察游戏成为艺术的可能性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