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闪耀色彩 Song for Prism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Song for Prism
2023年11月14日 / PC、iOS、Android / アイドル育成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リズムゲーム
2023-11-16
本来以为是纯纯音游结果还要p卡,搞得音游就像个添头一样。p卡也是纯纯过牌,本来还挺好玩的但是流程也太慢了,打一次感觉过了十年。UI和一些功能设计上太让人幻视刚死没多久的gs了,你们之间是有啥交易吗???但是该玩还是得玩,贱刻入dna。 -
克罗艾的镇魂曲 -encore- クロエのレクイエム -encore-
2023年6月20日 / PC / 2D恐怖探险RPG
2024-4-15
第一时间入手并火速达成全成就的游戏大概只有这部了……剧情其实老土的不得了,但是老土不见得不精彩,能用这四五个小时的篇幅讲清楚故事和人物关系,同时让解谜也围绕剧情展开,已经是非常不错了。对我来说唯一比较遗憾的就是重置作的新立绘了,其实也挺不错的,作者确实进步了不少,但我还是觉得原版那朦朦胧胧的彩铅味道更符合游戏氛围。 -
私立!!黑发学园 私立!!黒髪学園
2022-08-20 / Web、PC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2-5
剧情十分定番但是打的还算开心,只推了会长线,主角和会长斗嘴还蛮有意思的,一些心路历程也比较能get到,适合找一个悠闲无聊的下午吃着零食慢慢打。 -
心跳回忆女生版4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4th Heart
2021年10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学園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2-6-12
只走了风真,有被萌到,一时半会懒得去打其他人的线 -
けもみみユーフォリア
2021-09-03 / PC / 半獣たちのけもみみ学園恋愛ゲーム
2022-6-12
只走完了オオカミ线,剧情太水看着很想睡觉,打出ベストラブED还有两张cg,但作为免费游戏质量算不错的了 -
JACKJEANNE 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2021年3月18日(Switch)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 少年歌劇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3-8-15
一周目从neji拐到yonaga,恋爱线在我看来其实可有可无,还是更喜欢看quartz的大家在一起的青春(?)校园环节,几次公演的曲子都特别好听,冬季公演更是一绝,不过还是决定一周目结束战斗,系统实在是整的有点折磨人,太可惜了。 -
细胞神曲 -Cell of Enpireo- 細胞神曲 -Cell of Enpireo-
2018-05-22 / PC / 探索×情報収集型 生還及び真相解明目的SFサスペンス
2019-10-25
人物塑造很不错,是真的很不错,其他的就相形见绌了,剧情设定上追求广度 -
偶像大师 闪耀色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2018年4月24日 / Android、iOS、PC/手机浏览器(enza平台) / アイドル育成&ライブ対戦
2023-10-9
基本就是抽抽卡看看活动剧情,然后就是每年的同担我跟你拼了活动,不过没有隔壁麻辣土豆打排名那么吓人就是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21-5-17
「それで始めるとしよう、世界に絶望をもたらす、昏き終末の御伽噺を——」 -
蓝宝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
2017年6月8日 / Web、PC / ADV 文字冒险
2022-7-18
剧本模式还挺新奇,一些刻板印象和无关紧要的设定略掉分,不过瑕不掩瑜。结局稍微有点遗憾,总之是能推荐给别人玩的程度。 -
大正×对称爱丽丝 HEADS&TAILS 大正×対称アリス HEADS&TAILS
2017-04-21(PC) / PC、PSV、Nintendo Switch / 夢と現の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8-13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5-12
-
项圈×恶意 Collar×Malice
2016-08-18(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3-10-4
打了快一年,终于打完了...整体素质在otm游戏里其实挺不错的了,剧情方面确实想讨论点深度问题,但是碍于题材也就只能点到为止了,剩下的靠自己脑部,所以搞得有点两边不是人。攻略角色倒是各有各的特色,但有的人确实也是很搞人心态导致我半年没敢打开这游戏。柳爱时线路锁在最后也挺好的,有一种苦尽甘(?大概)来的感觉,这条线大家分工还挺好的,心结该解的也解了虽然有点仓促,起码这大团圆结局还是挺不错的,得手后的柳爱时可太腻歪了!(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