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2-7-19
各种地方生草般有趣。虽然最终解答一般一般吧,不过真伊莉丝梦境好有趣,接着就是应太的梗也超多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7-12
感觉比《Ever17》前半段好,虽然结局略遗憾。但我逐渐理解一切了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7-2
哇……刚开始以为也就和人狼村差不多。看完以后,觉得游戏性比人狼村强太多,最终解密也比较本格。最关键,这种游戏居然日常戏那么少,少有的几处日常聊天居然也和解密情节紧紧相关。人物性格虽然太典,但在高光情节处设计得非常好。(不过探索这块也太拉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2-3-1
是真的有点神。虽然最后空线收得不太好……但几乎全部元素都有,而且都得到了满足。科幻、爱情、推理、悬疑、亲情……想要的都有。最后那个「你看着他们,他们就真得存在。也要相信,有人在看着你」。真的是太懂宅的心了 -
囚人的旋律 トガビトノセンリツ
Android:2012年6月27日、iOS:2012年11月12日、Wii U:2013年10月2日 / Wii U、iOS、Android / サイコサスペンスADV
2022-2-24
啊,画面简陋不吐槽了。和人狼村的剧情设计感觉不能比,虽然都是大家都会爱我,但和马完全没有阳明会撩啊,都是莫名其妙大家疯狂贴贴上去了。全局最能打的基友去的太早了……主角撑不起这个剧情。最后幕后没悬念。真结局稍微加了点分(别写少男少女的扭曲爱了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2-12
人狼村的实况终于看完了(好长)感觉二周目最优秀,织布阿姨的死那一段是最精彩的地方。(修罗场拉)当预言家拉近匠也很好看。三周目比较喜欢和桥本斗智那块。四周目就是感情牌。以及有点没设置好玄与人的部分,尤其三车家的解答十分勉强,幕后黑手的设置勉强能看……感情线也有点强行凑吧,感觉房石就是谁都不爱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1-12-21
很失望。车轮之后来玩的。核心诡计比车轮差很多,超长篇的故事像是在看推理剧一样,从推理角度最精彩的是花音篇的动机线和白鸟篇的。还是一如既往,恋爱线喜欢不起来,但在亲情友情方面的塑造可圈可点。但我好恨,我的usami,终章真的几乎是破坏了她的人设完成度。权三的结局更是一大败笔。总之在我眼里就是烂尾了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1-10-26
整体剧情不错,除了结尾是真的飞上去了……第一个篇章最为喜欢(我的枫妹),最后的篇章反而最差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1-10-26
弹丸系列基本都看得实况,我自己不太喜欢沉浸当侦探。以及我真的很喜欢七海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1-10-26
弹丸系列基本都看得实况,我自己不太喜欢沉浸当侦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