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9-6-26
故事的起承转合非常有意思,虽然中间有些情节有些多余,但是并不影响故事的整体感官。每个人物都是故事拼图不可缺少的一环,再加上朱门优特有的风格,非常难得的作品。 -
初音岛 P.C. D.C.P.C. 〜ダ・カーポ〜 プラ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04-05-28 / Windows98/Me/2000/XP / 恋爱模拟 / CIRCUS
2019-6-24 / 标签: CIRCUS 初音岛
弱智系统扣一分,感觉是把当时能写的套路都写尽了,和to heart2相比既视感不少,比如说外星人和机器人。不过大概是我心目中的巅峰作品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1-16
这游戏能有galgame标签就很离谱,既然有人打了那我就当它是了。本体+dlc全通,9.5分,扣掉的0.5分是人物建模。 -
New爱相随+ NEWラブプラス+
2014-03-27 / 3DS 3DSLL / LVG
2024-2-21
高岭爱花男友,出列!实时模式虽说有些麻烦,但是搭配上3ds便于携带的大小,仿佛让赛博女友跨越屏幕和纬度的限制,降临到身边,为冰冷的数字信号与点阵图像带上一丝情感的温度。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9-6-26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全年龄
说夸张点,这可能是近几年来最好的剧情作了,狗的剧本中,由于完全空白的主角,因此很多反转是真的刺激,虽然可能有为了反转而反转的嫌疑,但是那种紧张感和伏笔被揭露的爽快感。不得不说,是一部相当优秀的作品。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9-6-26
结尾反转一个比一个刺激,属实得劲,三部曲中最刺激的一部。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9-6-26
新岛夕的强大之处在于,他能让你自发吃下shi,然后一边吃一边骂:cnmd新岛夕,nmsl -
根本没有中之人! 中の人などいない! トーキョー・ヒーロー・プロジェクト
2012年8月31日 / PC / ヒーローやゆるキャラの 中の人とイチャラブするADV
2019-6-26
特摄风格爆满的作品,新本三部曲中最对我胃口的一部,而且还有前作的彩蛋,好评。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9-15
演出和音乐很好,背景设定也非常出彩,但是故事的剧情内核过于单薄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9-6-26
核心trick很菜,不过其他的伏笔非常有趣,难得一见的推理主题的作品,虽然案件的推理质量可能不算太好。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12-17
FC的战斗巨爽,和ppt的融合表现形式做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不爽的地方就是男主铺垫了一整部要复出,最后就一个战斗服cg和回想比赛里几句话是吧,搁这耍猴呢,不说打一整场,好歹给点描写吧。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19-8-27
就故事性来说应该是前四部最佳,特别是和第三部很菜的故事性对比。虽然True Story就现在来看有点老套,但是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值得一玩的一部。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6-19
空线bgm非常燃,剧情对玩家情绪的调动也有一手。说实话十九的逼格在空线因为不明所以的“洗白”导致low穿天际。另外就是男主的身份问题,说是平行宇宙男主的经验和记忆的统合体不就行了,非要膈应一下,当然也不排除是调动情绪的手法。还要吐槽的一点是,空线打完给的剧情跳跃和全结局后给的战斗跳过。我都全结局了我要这两有屁用啊,蕾线打完怎么不给已读剧情跳过和已参加战斗跳过,强行拖长玩家游戏时间,弱智安排-0.5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4-4-17
都市潮男乡下一年游。整体剧情风格非常清爽,和3、5都格格不入,是我喜欢的类型。败点还是在迷宫和社群的奖励机制设计上。一对比下来,p5r的游戏性毫无疑问的系列巅峰。 -
少女理论及其之后的周边 -美好年代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2016-05-27 / PC / 恋愛ADV
2019-6-27
重置的艾琉线很有意思,妹线FD的质量也很高,比近月2直接掐死if线的弟弟行为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
淑女同萌!-Superior Entelecheia- ハロー・レディ! -Superior Entelecheia-
2018-11-30 / PC / ADV
2022-1-23
过程贼扯淡,但我对结局非常满意。妹妹好死,开香槟喽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Interstellar Focus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Interstellar Focus
2018-06-29 / PC / ADV
2020-6-3
年少不知后宫好,错把单女当成宝//虽然是IF,但是后宫差评,不过做的quiz小游戏还是挺有意思的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1-28
生死观的讨论有些局限于软弱与豁达,浓缩在今天我看见海了,已经不会再害怕这一句中。真正打动人的应该还是兄妹之间真挚的感情。藤堂隆道,最好的哥哥,最差劲的恋人。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4-6
相当不错的loop系作品,伏笔基本都有回收,揭示的那几章相当畅快。loop系的核心就是这种在一次次经历中寻找线索进行推理,你说是吧,11月的阿卡迪亚。我对某些角色的结局其实是不太满意的,但是回头想想这种he也可以接受,更符合游戏的整体氛围。 -
鬼的捉迷藏! 鬼ごっこ!
2011-03-31 / PC / イチャラブおとぎ話ADV / ALcot
2019-6-27
非常对胃口的一部日常作,节奏非常轻快,主线是桃太郎的故事,再解释也很有意思。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5-29
我个人对这部的boss战非常满意,如果只论那一部分的气氛塑造和先抑后扬我想给出九分,但是除此之外并不尽如人意,谁是我而我又是谁?仔细想想核心设定其实暗藏着恶意。而且这四部的感情线,emmm,说实话有些随便。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0-8-31
优秀的续作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2-3-6
玩到开头那段丧尸围城,我以为老吴只会这一套了,挺失望的。结果后面一系列展开是真的带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