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4-2-20 / 标签: 废萌 柚子社 甜作 纯爱 萝莉
2024.2.20 共计游玩时间约10.5h 共通线2h 芳乃线为本作最纯爱最甜的线路,共计2.5h,评分7.5 茉子线为最色,共计2.5h,评分7.5 丛雨线为最有深度,也是游戏体验最棒的线路,共计3.5h,评分8.5 //其他线路暂不参与,因为对角色设定无感 // 已留盘,第一部柚子社,游戏体验真的不错,果然我还是喜欢废萌啊。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4-2-13 / 标签: galgame 猎奇 近神作 重口味 汉化 拔作 纯爱
2024.2.13 三线速通,令人作呕,我是真的不适合猎奇作。。。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3-10-1 / 标签: minori 世界末日 新海城 鏡遊 纯爱 诗音大爱 GAL PC
2023.10.1 在这个星球上肆意奔跑,在柔和的风中绽放笑容 // 这是,在世界尽头咏唱爱的故事 // 互相拯救的故事真是太好了 // 晚安,诗音,短短四个字融进了太多感情。 -
错误之事
2023-01-20 / macOS、PC / 文字冒险(ADV)
2023-8-12 / 标签: galgame 这个小鬼不太雌
制作一个游戏,本来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对我而言,如果是ban友制作,对创作方面提出更多的意见才是我们玩家应该做的,而不应该用评价以gal为收入的厂商们的眼光来看待 // 游戏的剧情给我的感觉并不是非常吸引我,在角色的塑造上面需要发力,正如文学上所讲的,一个人物身上集中的戏剧冲突越多这个人物越丰满立体,我认为人物的情感方面也要写的更丰富,更极化一点但这部作品让我体会到的只有两个人在错误道路上越走越远,这也并不是我想要的“情感极化” // 看完了作者说的话,理解了cg质量的原因,也才知道每一部gal的背后需要这么多长久的努力,更不用说班友是从零开始自己组织制作的了,仅这一点就值得我去学习 // 又回去看了一下隐藏剧情,因此标为“玩过” -
美少女万华镜 -为神所创的少女们- 美少女万華鏡 -神が造りたもうた少女たち-
2015-03-27 / PC / AVG
2023-8-11 / 标签: 拔作 八宝备仁 美少女万华镜
2023.8.11 一直以来都感觉没有什么特别的,这两个女角色并不是这个系列的宠儿,自然看起来也是普普通通咯 -
誘惑なまいきロリータ
2020年1月17日 / PC / ADV
2023-8-10 / 标签: 夜のひつじ 拔作 治愈 纯爱 R18
犯罪后的忧伤,使人弃绝罪,忏悔后的轻灵和圣洁,使人走向圣洁。 忏悔是的淫后,走向上帝圣洁的贞。原谅我下载了这个,我的主 TAT -
明日方舟
2019年4月30日 / Android、iOS / 塔防SLG
2023-8-5 / 标签: 塔防
2023.8.1 正式退坑出号,非常精美的二次元手游,也是我坚持时间最长的一款,鹰角还得是音角,ep好看歌好听,就是为了音监去玩的这个游戏,高三了,回坑等毕业再说吧b38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3-2-28 / 标签: 独立游戏 解谜 meta 自由度
手残劝退,云通关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1-24 / 标签: 拔作(笑) 欢乐 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2023.1.24 总算是能标r18了,成为正式会员第一件事就是把拔作岛收藏上,太搞笑了,全四线3天打通,除了萝莉线以外基本无感,前期简直逆天,笑到失去理智b38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3-1-14
2023.1.14 龙牙兄虽然一共12刀我打了整整仨小时,当初死亡细胞也没这么痛苦啊,,,丸不下去辣,改改键位也许会好。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跑酷游戏,很能锻炼我们的耐心和意志力,虽然我很清楚你是一个横版冒险。 -
瘟疫公司:进化 Plague Inc: Evolved
2014年2月20日 / Xbox One、PC / 策略
2023-1-14
2023.1.14 非全成就一周,感觉自己要成为即将毁灭世界的高中生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1-4 / 标签: 悬疑 Ever17 打越刚太郎 科幻 穿越
2023.1.4 玩过的第二款叙诡作品,每次打开都不会跳开场CG,音乐好听,很有年代感的文字和窗口,上手的第一感觉是音乐和画面的时代脱节感,玩到减压舱的第一夜后那里才首次给我带来了悬疑感,全线通关这样看来有点困难,选择性关卡不算多,前期日常做的比较平淡反而有点过度强迫玩家先抑后扬的感觉,同样是悬疑类我甚至更喜欢画风子供且文字偏多的寒蝉。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004年8月13日 / PC / AVG
2023-1-3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恐怖 解谜 轮回 雏见泽综合症 猎奇
2023.1.3 除了人物的脸型实在是过于子供,简直是顶尖的视觉小说作品,日常部分稍长,人物发病阶段做的真厉害!!!果然还是鬼隐篇最棒了!!
玩过的标签
- 9恐怖
- 5解谜
- 4拔作
- 4纯爱
- 3独立游戏
- 3横版
- 3文艺
- 2猎奇
- 2寂静岭
- 2跑酷
- 2galgame
- 2美如画
- 2悬疑
- 1末日
- 1废萌
- 1鏡遊
- 1美少女万华镜
- 1适合社畜
- 1夜のひつじ
- 1镜之边缘
- 1八宝备仁
- 1碳基生物写不出这么离谱的剧情
- 1生存
- 1这个小鬼不太雌
- 1美少女
- 1无基友不辅助
- 1近神作
- 1meta
- 1生草
- 1值得常驻
- 1像素风
- 1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 1小小梦魇
- 1普通游戏
- 1拔作(笑)
- 1云通关
- 1欢乐集锦
- 1杀鸡游戏
- 1虚幻4
- 1视频通关
- 1甜作
- 1鸽游
- 1新恐怖体验
- 1多人竞赛
- 1雏见泽综合症
- 1闯关
- 1找儿子
- 1高难度
- 1GAL
- 1王的悲歌,我的悲歌…
- 1Ever17
- 1治愈
- 1血腥
- 1像素
- 1穿越
- 1补魔
- 1策略
- 1自由度
- 1科幻
- 1PC
- 1燃
- 1minori
- 1动作
- 1打越刚太郎
- 1僵尸
- 1塔防
- 1重口味
- 1汉化
- 1柚子社
- 1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