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结城堡大师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2017-05-26 / PC / 知识采集+城寨构筑+战术SRPG
2023-8-28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SLG 桐谷华 2017
上头 -
牛顿与苹果树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2017-05-26 / PC / ADV
2023-8-31 / 标签: galgame Laplacian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秋野花 2017
如果作为科幻题材来说那结局你绪乃写的就是个基霸,废萌来说你角色刻画又不算到位,好在作画不错 -
卡萨布兰卡之蕾 カサブランカの蕾
2017-05-26 / PC / 恋愛ADV
2024-1-31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垂花 DOLCE 2017 しばいぬにき 雷作
4.5h 4.4/10 被玷污的蕾是无法开出纯洁之花的,感谢脑瘫男主给我献上这史一般的故事,没和诚哥坐一桌真是可惜了,感谢百合和未来提供的绝杀。虽说不是我喜欢的故事但hcg是蛮多,实用度尚可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3-8-28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ぱれっと 2017 分割商法
分割商法第一作,全通关后来看发现剧情基本啥也没讲,日常尚可,没啥优点 -
太依赖咒术的我未来堪忧。 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
2017-03-24 / PC、PSV / 恋愛ADV
2023-8-31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遥そら 池上茜 废萌 石原舞 2017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3-8-17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桐月 人偶 2017 STEAM
入木三分 -
ぜったい遵守☆にゅ~こづくりわーるど
2016-12-22 / PC / いつでもどこでも誰とでもHが出来るADV
2023-12-27 / 标签: 动态CG 软房子 galgame 拔作 2016 2-G 健やか牛乳
6.4/10 冲过,剧情有点短了,动态cg确实还行,就是玩法相对来说少了,每条线最后都有孕play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3-8-31 / 标签: AUGUST galgame 遥そら 高森奈津美 榊原拓 2016
个人比较喜欢八月这样的长叙事故事,主角周遭的变化能让人很好地沉浸进去,会“显得”没那么废萌,不同于脏翅膀的纯史诗故事,黄鸡还是有校园部分,设定也比较魔幻,武士刀砍坦克也是难绷,另外支线也是比较水,好在音乐不错 -
Harmonia -ハルモニア-
2016年9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Kinetic Novel
2023-11-27 / 标签: key galgame 樋上いたる 折戸伸治 魁 全年龄 2016
3h10min 6.4/10 当在末世里面看见乌托邦的时候,就已经猜到了结局,有反转却也都在意料之中,短小的文本量和文笔略微欠缺的剧本导致角色情感发展太快,感情铺垫不到位,设定太粗糙等问题,不过还是key社那味道,此外cg太少,樋妈要是能多画点cg就好了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3-12-10 / 标签: 传颂之物 galgame leaf 二人的白皇 Aquaplus SRPG 2016
40h23min 8.6/10 优秀的王道作品,距离上次推隔了一年,意外的印象还蛮深刻,个人更喜欢虚伪的假面那种日常,白皇的日常有点无聊,此外缺点还真不少,难绷的3d和演出,大战场的氛围比较糟糕,很多人物除了羁绊以外的情感疑似有点太急了,剧情方面前3/4体验很不错,后1/4大概是第一作的水平(比较一般),sf的展开还不错,结局填坑+呼应,平稳收尾确实一套下来很舒服,游戏性上和第二作没有什么本质区别,此外要说剧情是一般优秀的话那音乐和cg画面都是顶尖优秀了,氛围感实在是不错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4-23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桐谷华 幼刀! 遥そら ゆずソフト
不枯燥但是也没有很有趣吧,就蛮一般的,这作开始的流程图系统还是好评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23-7-11 / 标签: 猎奇 和泉万夜 重口 galgame R-18G るび様 GAL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12-4 / 标签: Purplesoftware galgame 御影 克 2016 月杜尋
14h46min 8.0/10 善恶尽在一言之间,是言灵编制的未来,也是白纸以人之情感侵染的故事 御影好像很喜欢和记忆相关的题材,也是很有意思的"言灵"设定,剧情伏笔埋的比较浅所以后续发展还是很好猜的,男主看着是个木头脑袋实际上是个打桩机,是在可攻略角色全部上垒之后进入的最终路线,甚至我的傻萌心心在后期还有hsense,不过最终的te我认为反而不如首次通关的那个悲剧结局要来的有感染力 -
ボクの××は寮生たちの特権です!
2016-04-28 / PC / 好奇心旺盛な女の子たちに(主に下半身を)管理されちゃうADV
2023-12-28 / 标签: galgame 拔作 伪娘 Carol_Works 女装 2016
补,印象里面是正太男主角当女生宿舍当宿管,剧情没啥好说的倒是角色属性还是蛮丰富的,可以直接选择男主的行动 -
哥哥,还没准备好接吻吗? お兄ちゃん、キッスの準備はまだですか?
2016-04-28(PC)/ 2019年07月19日(安卓) / PC、Android / 妹みんなでいちゃらぶしちゃうADV
2024-4-26 / 标签: galgame 妹控 拔作 TinklePosition 2016
冲过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4-3-22 / 标签: 悬疑 galgame 狼人杀 轮回 PSV kemco
7.4/10 出色的人物塑造,很有氛围感的智斗,再配上完结后的心理描写加入,狼人杀中每个角色的行动和想法都很合理,立场和性格都很鲜明。和一般狼人杀不同的是男主作为故事的视点不能寄,因此产生的回溯玩法很有意思,至少在剧本逻辑开始崩坏之前是这样的。牵强的设定解释和民俗学,古神等超自然现象展开是纯纯败笔,总体是个高开低走但蛮有意思的游戏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23-8-17 / 标签: PC ACT 古墓丽影 SquareEnix 2015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3-11-23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恋×シンアイ彼女 水月陵 暖人心田 きみしま青 2015
6.4/10 其他三条线的都是很普通的废萌,不过风格都不太一样,感觉可能是不同的剧本来写的,确实是十分优秀的音乐,OST比想象中的要好听很多,就是星奏线实在是有点无语,她确实很坚强,也确实很残忍,无论是否存在视角欺骗,无论是否缺少以她视角对往事的描写,她也做了这样很恶心人的事情,想要传达给她的爱恋我想也是早早就传达到了的,只不过是她阶段性地选择了而已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3-4-23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樱之诗 狗神煌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神作
艺术和哲学,天才和凡人,立足于这片大地,在樱花之森漫舞 -
与我相恋的废柴恶魔 僕と恋するポンコツアクマ。
2015-09-25 / PC / ポンコツアクマっ娘エロコメディADV
2023-8-31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实用 动态CG sayori スミレ
冲过 -
駄作:爱丽丝与克罗艾连结之日 駄作 ~アリスとクロエ、結ばれる日~
2015-09-25 / PC / 続・バケモノの、バケモノによる、バケモノのための、ADV
2023-9-26 / 标签: 猎奇 galgame CYCLET 重口 标题是真的 桜庭丸男
医学奇迹!有rape剧情!
玩过的标签
- 142galgame
- 32拔作
- 22全年龄
- 18废萌
- 17伪娘
- 142020
- 12PC
- 11猎奇
- 10重口
- 102014
- 92016
- 9汉化
- 92017
- 8ωstar
- 82023
- 8遥そら
- 8动态CG
- 8片岡とも
- 82022
- 72021
- 72012
- 72015
- 7柚子社
- 7ゆずソフト
- 6桐谷华
- 6女装
- 6水月陵
- 6leaf
- 6短篇
- 6和泉つばす
- 6和泉万夜
- 62024
- 5STEAM
- 5池上茜
- 5妹
- 5八宝備仁
- 5ねこねこソフト
- 5Hulotte
- 5悬疑
- 5key
- 5百合
- 4萝莉
- 42005
- 4SCA-自
- 4催泪
- 4传颂之物
- 4おとこの娘倶楽部
- 4ぱれっと
- 4AUGUST
- 4分割商法
- 4夏和小
- 4同人
- 4实用
- 4石原舞
- 42018
- 3masterup
- 3电波
- 3PSV
- 32013
- 3枕
- 3脳内彼女
- 32019
- 3治愈
- 3兽耳
- 3桐谷華
- 3GAL
- 3minori
- 3触手
- 3Nitro+
- 3美少女万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