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镜之边缘 Mirror's Edge
2008-11-11 / Windows Phone、iOS、PC等 / AAVG / Platform
2023-8-17 / 标签: 跑酷 EA ACT 2008 DICE
很油的渲染,流畅的动作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3-9-24 / 标签: minori galgame 七尾奈留 新海诚 天门 御影
14h36m 8.5/10 虽然前篇只是青春校园恋爱剧情,但后篇却和病痛,生死,离别相关,我喜欢ef的剧情安排,每一章以不同的角色来展开,最后又以一种因果交流的方式串联,我也欣赏ef的氛围感,这是超级丰富的cg,十分出色且恰当的音乐还有完全是惊艳的op和触动人心的ed的组合形成的完全沉浸的观影级体验。即使剧情可能用现在都眼光看些许老套,但是不妨碍是一部值得游玩的佳作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3-11-1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水仙 催泪 narcissu AVG 感动
9.1/10 巧妙又不出人意料地补完了前作的伏笔,情节并不复杂,仅仅是展现了一个坚强又平凡的意志,温柔的文本也确实如同祈祷一般,字字令人动容,感叹于无法交错的生死带来的无力感,看似是将死者固执的绝唱,实际是送给所有生者的赞歌 -
40日40夜之雨 40日40夜の雨
2007-01-30 / PC / 掌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終末ファンタジー
2023-5-14 / 标签: ZIGZAG 2007 同人 galgame 短篇 全年龄
氛围还行,总体一般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23-9-9 / 标签: minori galgame 七尾奈留 新海诚 ef 天门 御影
10h51m 中二社优秀的氛围感营造和音乐 动效其实还行,场景切换年代感十足 剧情属于是认真讲故事的那种平淡,中期还蛮枯燥,给人感觉是在为后篇铺垫 -
EXTRAVAGANZA ~蟲愛でる少女~
2006-10-27 / PC / チャート探索式AVG
2023-10-24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猎奇 BLACKCYC 触手 虫使 战斗
-
节奏天国 リズム天国
2006-08-03 / GBA / MUG 音乐游戏 / 任天堂企画開発本部 Group No.1
2023-4-23 / 标签: 任天堂 节奏天国 恶搞 音感 nintendo 音游
很有意思,和你想的音游可能不一样,其实是靠感觉来的 -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006年5月26日 / PC、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5-29 / 标签: 片岡とも ねこねこソフト 木緒なち PC 汉化 2006 MANYO 海富一 秋乃武彦
5.3h 8.6/10 哪有什么日常和非日常,和所爱之人在一起的每一秒都是最美好的时光。片冈智的部分是紧凑且很有意思的智斗,完全没有无意义的日常,而木绪的部分则是一个标准的泣系故事,说实话单拎出来也是很不错的作品,二者融合还不错,总体是个很完整的故事。人不能在栅栏上生存,看似迷茫的男主选择了翻越,原本是寻求着非日常,但也许他一开始在海滩上就明白了当然是静香 -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09-22日(PC初回版) / Windows98/2000/Me/XP/Vista/7 / 月の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ADV
2023-8-17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
不够严谨的世界观设定,其本质还是废萌,远古的画质配上八月脸就感觉没那么接受不了了。在温馨又不算特别枯燥的日常中能够感受到主角身边的人的善意,结局稍微有点拉了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3-11-1 / 标签: galgame 水仙 片岡とも stagenana 2005 催泪 narcissu
8.2/10 优秀的音乐将文字所带来的氛围发挥到了极致,剧情上和2nd是相辅相成的,很多伏笔在序章中得到了解释,十分绝望的题材,却有着细腻且穿透力极强的文本。是非常值得一品的优秀作品 -
120日元之春 120円の春
2005-02-24 / PS2 / 视觉小说
2024-5-26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ねこねこソフト 2005 PC 全年龄 治愈
1h 6.7/10 一辈子的废柴计划被女孩城堡的梦想打破了,片冈的短篇结局总是那么动人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3-8-17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猎奇 galgame 肉块 中央東口 2003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4-2-2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深思 全年龄 治愈 ねこねこソフト loli 2003
0.8h 6.1/10 很短很简单的故事,却是理想主义和现实的碰撞,乘坐着去往远到不知何处的列车,却又一直在回望着自己的过去,很遗憾我并不喜欢火车旅行,儿时也未曾有过独自前往远方的勇气,也注定了这个故事无法使我共感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4-5-26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ねこねこソフト 全年龄 2003
也许根本没有魔法,也无需是那个售货机,只是一个在一起的理由就足矣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23-8-28 / 标签: leaf 传颂之物 galgame 兽耳 SLG
战斗系统不算优秀,剧情算是层层递进的,有史诗感 -
自杀的101种方法 ジサツのための101の方法
2001-10-05 / PC / 妄想心理ノベル(18禁)
2023-8-17 / 标签: 三大電波ゲー 狂气 电波 galgame 金月龍之介 2001 公爵
Shit,一坨狗屎 -
臭作 臭作
1998-03-27 / PC / ADV
2023-11-26 / 标签: ELF galgame 蛭田昌人 meta 1998
6.6/10 音乐重复听会有点疲劳,时间管理大师的玩法确实很烧时间,无论是鬼畜的臭作还是绘里都刻画得十分优秀,真是感谢绘里陪我烧水做饭了,很出乎意外的te,让人忘不掉显示器的温度
玩过的标签
- 142galgame
- 32拔作
- 22全年龄
- 18废萌
- 17伪娘
- 142020
- 12PC
- 11猎奇
- 10重口
- 102014
- 92016
- 9汉化
- 92017
- 8ωstar
- 82023
- 8遥そら
- 8动态CG
- 8片岡とも
- 82022
- 72021
- 72012
- 72015
- 7柚子社
- 7ゆずソフト
- 6桐谷华
- 6女装
- 6水月陵
- 6leaf
- 6短篇
- 6和泉つばす
- 6和泉万夜
- 62024
- 5STEAM
- 5池上茜
- 5妹
- 5八宝備仁
- 5ねこねこソフト
- 5Hulotte
- 5悬疑
- 5key
- 5百合
- 4萝莉
- 42005
- 4SCA-自
- 4催泪
- 4传颂之物
- 4おとこの娘倶楽部
- 4ぱれっと
- 4AUGUST
- 4分割商法
- 4夏和小
- 4同人
- 4实用
- 4石原舞
- 42018
- 3masterup
- 3电波
- 3PSV
- 32013
- 3枕
- 3脳内彼女
- 32019
- 3治愈
- 3兽耳
- 3桐谷華
- 3GAL
- 3minori
- 3触手
- 3Nitro+
- 3美少女万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