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9-25
打越牛逼 虽然没有之前几作的什么惊天大真相 胜在有头有尾填了坑讲了故事 steam的优化真是差到家 各种环节无情闪退…… -
海猫鸣泣之时翼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翼
2010年12月30日 / PC / 电子小说
2019-8-17
海猫番外合集 个人偏爱温馨向 推荐【朱志香的母情节礼物】【勤劳感谢日礼物】【新人司祭柯内莉亚】【arigato for 556】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3-31
前面日常真的很无聊 我连续三天跑游戏中间都睡过去一次 少年视角的优线和沙罗线感觉会比前两线好一些 可可篇后期剧情信息量爆炸 世界观比较完整结局也算完美 放现在来开也能算一部佳作 武真男人 鸠实在太苦了 看到后一家团圆老阿姨都泪目了 沙罗亲情线我也蛮喜欢的 武鸠 哥哥优这两队官方cp我都挺喜欢的 唉就是结尾少年让我有点心疼啦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19-1-2
剧情没有高潮的感觉 可能是为了卖下一作吧 死神检事的大长腿真美啊!!!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12-2
真的本作人物塑造最成功的就是王马了 玩过第五章瞬间路转粉 最后一章我真的全程??? -
七人杀阵 - Seven Sacrifices
2018年9月14日 / PC / ADV
2018-9-25
白金达成 前段解密气氛比较浓 后期剧情偏向了幻想魔法系 虽然后期有魔法元素但是个人感觉作案说法方面没有用魔法糊弄过去 整个氛围让人觉得有些和海猫相似 番外感觉在挖坑 期待一下下一作 -
大正×对称爱丽丝 episode 1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sode1
2015-02-20 / PC / 夢見る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9-25
小红帽线算意料之中 可能之前接触过很多小红帽是狼的作品所以倒不算太惊讶 个人比较喜欢灰姑娘线多一点 另外女主真的很可爱啊 -
WILL:美好世界 WILL:美好世界
2017年6月6日 (Steam)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剧情向文字解谜AVG / 任意门工作室(4D Door Games)→王妙一工作室
2018-8-28
白金了 全是玻璃渣 玩法一开始还挺新鲜的后期有点腻 个人比较喜欢pi基仔和立花萤 不过后期发展让我有点失望 剧本估计是腐女 韩国组两位立花还有pi都有腐向内容 基本只吃bg的我稍稍有点不适 如果不介意大量卖腐向情节可以试一下 -
七罪绯红 7'scarlet
2016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V、PC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8-28
直男剧本 糖比较尬 基本算是讲完了一个故事 没有半星 其实可以给到6.5 不过感觉有些地方没交代好细思极恐 个人觉得眼镜男和偶像线比较出彩 不过偶像是没有好结局的 我心碎了 -
黑蝶幻境 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5-01-29 / PSV、PC / 幻想怪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8-28
甜度基本为零 比较喜欢现世清醒的两位竹马还有绯影 剧本有点踩雷 我特别讨厌走其他线还要不断想起女主与里官配爱的约定 更何况我对里官配无感 而且结合全篇看女主其实一直念念不忘里官配 老是感觉其他男主帽子很绿…… -
心跳回忆女生版2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2nd Kiss
2006-08-03(PS2) / PS2、NDS、Nintendo Switch / 恋爱养成游戏
2018-1-23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2010-03-19(PC初回版) / PC、PS2、PSP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12-27
私心强推仲谋线!!!蹭得累属性先不说 个人线的成长真是超棒 哈哈哈仲谋军的人物也是各种萌 大小乔gj~算下来整个游戏中仲谋线是我跑过最多周目的 大概不下五遍了吧 仲谋也是常年本命之一 顺便提一提fd那叫一个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