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19-12-13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灾难 致郁 狂气 死生観 人性
84-2/100。NE结尾和HE都有一定程度缺憾,濑户口想表明的主题我暂且蒙在鼓里,, -
尘骸魔京 塵骸魔京
2005年6月24日 / PC / GALGAME / Nitroplus
2020-3-10 / 标签: 尘骸魔京 Nitroplus Nitro+ galgame 半成品 PC
78-3/100。气氛营造还不错,音乐、文字也算优秀。但可惜是个半成品,在剧情和人物塑造上还是有很多问题。 -
妖人 あやかしびと
2005年6月24日(PC) / PC、PS2、PSP / AVG / propeller
2019-12-23 / 标签: 東出祐一郎 中央東口 燃 GAL ADV 校园 妖怪 PC
79-5/100。剧情转折和伏笔回收略微生硬,结尾处理也多有草率,总感觉浪费了基础设定。日常剧情也比较老套无聊,部分H场景过于突兀(迷之3p,迷之好友再会)。不过角色塑造和战斗剧情还是能够调动起玩家情绪,算得上该“燃”就“燃”。总体来讲还算ok的作品。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0-3-14 / 标签: key galgame 星之梦 机械 催泪 planetarian 电子小说 星野夢美
81/100。命运中的偶然与生命所绽放的光芒。虽然有些情节略显老套,但是不缺乏合理性和相应的感动。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0-5-27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RPG galgame R18 PC
77/100。剧情不错,人物塑造比以往更立体了,设定布局也开始逐渐铺开。然而这游戏系统实在是太不对我胃口了,导致某些部分流程长到难受…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3-5-14 / 标签: Lass 狂気 R18 猎奇
不差,但是远远称不上好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0-1-3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OP欺诈 2004 狂气 galgame FlyingShine
76-2/100。比起做成lr向r18,还不如写成小说……泉结局的恣意还是挺有游戏标题那味儿。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9-7-4 / 标签: KID infinity galgame 打越刚太郎 悬疑 中泽工 AVG Remember11 r11 ADV
88-4/100。本身是个相当不错的故事,剧情观看体验很ok,因为客观原因没有完结篇实在是遗憾。但是制作组藏在其中的恶意(此乃本人主观臆断),让人越解析越觉得他们是用强盗逻辑来绑架、甚至嘲讽玩家。没有完结篇的原因除了客观还有主观原因(即中泽虽遗憾作品的完成度,但仍不倾向出完结篇正式让人对答案)。我觉得这点比龙骑士07还要屑多了。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9-11-1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田中罗密欧 c+c PC GAL AVG
89/100。终究踏上了再无交错的道路。有些让人难以释怀的游戏。(有些想要整体二周目)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2-10-30 / 标签: galgame âge PC EXTRA&UNLIMITED 2003 GAL マブラヴ
比想象中稍微好一些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20-5-5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掷骰子的冒险rpg(rpg=人品game) galgame PC R18 2002
61/100。游戏系统烦人,虽然具备一定自由度但还让人无心探索。角色塑造方面,兰斯还是很渣(尤其是对人外),不过和希露的关系倒是越来越亲密(?)。剧情方面虽然是小品作,不应太高标准,但感觉尚不如第1、2部。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6-22 / 标签: KID Ever17 打越刚太郎 galgame infinity 打越鋼太郎 科幻 中泽工 5pb
95/100。大部分诡计都没猜到,哈哈……作为02年的游戏,应该说各方面非常不错了,剧情,音乐,画面,配音等等都是上乘质量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2-18 / 标签: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galgame 月姬 武内崇 月世界 同人 GAL AVG 18X 蘑菇
-
阿特拉克·纳克亚 アトラク゠ナクア
1997-12-19/00年 廉价版 / PC / AVG
2020-1-6 / 标签: alicesoft 百合 galgame PC R18 蜘蛛 Atlach=Nacha
75/100。没有声优感觉H度都下来了……剧情和角色塑造有亮点,有缺陷,总之是个比较特别的老作品。 -
三维弹球-太空军校生 3D Pinball for Windows: Space Cadet
1996 / PC / 街机 / 弹球
2016-1-28 / 标签: PC 小游戏 蛋疼 谁放上来的 弹球 Microsoft
有点意思。
玩过的标签
- 47galgame
- 36PC
- 21AVG
- 19悬疑
- 19GAL
- 10同人
- 8R18
- 8汉化
- 8alicesoft
- 7RPG
- 7兰斯
- 6燃
- 6Nitro+
- 6ADV
- 5伪娘
- 4国产
- 4Navel
- 4游戏性
- 45pb
- 4女装
- 4STEAM
- 4PSP
- 4Type-Moon
- 4猎奇
- 3全年龄
- 3瀬戸口廉也
- 3分割商法
- 3中泽工
- 32015
- 35pb.
- 3重制
- 32013
- 3推理
- 3FD
- 3打越鋼太郎
- 3解谜
- 3狂气
- 3橙光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2017
- 22016
- 2科幻
- 2マブラヴ
- 22012
- 2âge
- 2打越刚太郎
- 2死生観
- 2田中ロミオ
- 2极限脱出
- 2infinity
- 2N+
- 2Novectacle
- 2小游戏
- 2馄饨仙人
- 2百合
- 2SCA-自
- 2KID
- 2郁
- 2ACT
- 2菊池政治
- 2妹控
- 2Nitroplus
- 2戯画
- 2GIGA
- 2虚渊玄
- 2重制版
- 22014
- 2手游
- 2致郁
- 2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