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4-2-26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全年龄 ANIPLEX.EXE
太过于正能量以至于没有烂味,烂户口被a爹善堕了 -
去人たちZERO Div1
2022-11-09 / PC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4-2-20 / 标签: 同人 电波 精神分析
zero涉及了一些临床精神病医学,因为不懂临床,所以主观给出6分吧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2-24 / 标签: Type-Moon
什么时候月之里侧端上来什么时候再给8星 -
海猫鸣泣之时咲~猫箱和梦想的交响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2021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AVG
2024-2-20 / 标签: 竜騎士07 奇幻
我思考过,海猫究竟是什么作品,因为龙7用自己强硬的态度砸碎了推理剧的舞台。我尊重龙7在海猫中出色的叙事结构,对于他“爱是构成世界的第一要素”这一点,我感觉他过于偏执。他强求所有玩家必须顺从他的理念,但说实话,作为个体,作为具备独立思考的能力的人,他有何权利去限制人们的想法呢。总结,我尊重他的叙事结构与手法,但我不认可他的傲慢。 -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2019-04-02 / PC / ADV
2024-2-20 / 标签: 同人 悬疑 推理
极其出色的女性心理描写,优秀的剧本设定,令人眼目一新的参考资料设计,作者用优秀的文笔与资料提示建立起了庞大完善的世界观。并且最后之声篇结束后,进度条倒退与立木三日身份的揭晓的演出,也非常具有交互感,我一直都很喜欢同人作,同人作的作者可以在自己的作品中尽情发挥自己的创作灵感,非常具有个人特性。唯一的缺点可能是文本冗杂,对文本精化后或许更好? -
神怒之日 ~夜访穿刺公~ Dies irae ~Interview with Kaziklu Bey~
2016-03-25(盒装版)、2016-05-27(下载版) / PC / 全年龄ADV
2024-2-21 / 标签: 正田崇 GAL
中尉是真的太有魅力了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4-4-26 / 标签: SCA-自
糟糕的日常与低级的扶她自黄色笑话,还有卖弄学识的掉书袋,凑成了这坨不可名状之物 -
神怒之日:为爱痴狂 Dies irae ~Amantes amentes~
2012-06-28 (PSP) / PSP、PC、Android等 / 学園伝奇バトルオペラADV
2024-2-21 / 标签: 正田崇 LIGHT 中二
毫无疑问,完美的中二战斗作,玛丽与莲的爱是真的无比感动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2-24 / 标签: TypeMoon 魔法使いの夜
算是type moon启蒙作了,日常的演出极其优秀,人物的塑造非常丰满,青子的性格一直吸引着我,从小时候开始一直是我的憧憬对象,这就是,Miss Blue! -
暗之部屋 暗い部屋
2010年06月30日 / PC / 视觉小说
2024-2-24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乱伦
过于强调乱伦而忽视了对人物间情感萌发的描写,让人读起来太过于生硬。我感觉烂户口某种程度上不擅长描写性关系与情感关系,更多是作为某些社会问题的观察者? -
11eyes ~交错视线~ 11eyes Crossover
2010年1月28日(PSP) / PC、PSP、XBox360等 / AVG
2024-2-20 / 标签: galgame Lass
优秀的战斗表现+出色的世界观设计,但是在驱哥战力和战斗表现上真的好弱,以及情感线还是与其他战斗作类似的问题,过于生硬,因而给7分 -
神怒之日 ~剧终~ Dies irae 〜Acta est Fabula〜
2009-12-25 / PC / 学園伝奇バトルオペラADV
2024-2-20 / 标签: 中二 燃 战斗
正田崇在本作设定的超高位格很有中二感,并且有非常优秀的战斗表现,缺点可能局限于感情线的生硬吧。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2009年1月30日 (PC) / PC、PS3、PSV / 恋爱ADV / Navel
2024-4-27 / 标签: 王雀孫 日语白学
非常优美的文字和极其优秀的日常,心目中的第一群像作。唯一的问题是我被王雀孙的复古式日语和俗语创碎了,超出了我的语言能力?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4-2-20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青春
对上世纪嬉皮士文化的致敬。以摇滚作为对抗残忍人生的魔药,越是痛苦便越是需要摇滚。 -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4-2-20 / 标签: 电波 狂気·電波 meta 同人
去人1最后翠子与神的对话演出太优秀了,狂气感如此之强,无愧于优秀的电波作。去人2因为角色的自我建立在病态的绝对化之上,更多集中对自我,自体,客体的讨论,反而缺少了我追求的狂气感,因而减分。 -
最后的现在 最果てのイマ
2005-08-12(PC) / PC、PSP / ジュヴナイル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4-4-7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杂学
能明显感受到田中思想在本作的进一步升华,且最果的日常相比田中的其他作品更为优秀,足以称为神作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4-2-2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孤独者依然可以得到救赎,不是只有变得强大才能活下去,自己快乐不就好了 -
月姬格斗 MELTY BLOOD
2002-12-29(无印) / PC / 2D FTG / 渡边制作所、TYPE-MOON
2024-2-24 / 标签: 月姬格斗 格斗
虽然角色设计精良,但平衡性很糟糕,这一点在格斗作是大忌。不过立绘与配乐都很优秀,老版的地球姬立绘在我看来远远优秀于现在,整体给6,情怀上给7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