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8-13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叙述性诡计和交叉时间线在揭晓之后缺少回顾,只有玩家自行从头到尾再看一次才能发现这剧情穿插的写法是多么厉害。识绽者视角还不错。游戏整体一般,最好还是别出第三作了。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2-8-13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8-13
新CV其实感觉还行,原版内容都还不错,但是新加设定新改的内容就显得一个不知道在写啥,文笔风格和内容写法感觉和旧版还是有点搭不上。重置的画风不错,但是演出特效因为少了某人真是完全不如魔夜 -
匿名代码 ANONYMOUS;CODE
2022年7月28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 / メタ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8-13 / 标签: 志倉千代丸 5pb.
浪费人生,后期剧本完全脱离。构思倒是不错,但剧本对不起7年的等待,更像临急临忙交个卷。 -
与你一起醒来的若干方法 君と目覚める幾つかの方法
2018-05-25 / PC / 欠けた半分を支え合うADV
2018-5-30
典型的狗尾续貂。到本篇事件解决为止都算挺有意思的,接着就水准直下了,NE后半部分做得像个特意拉长了的日后谈。最终章短,而且主要是写得不行,剧情上不管设定随便乱来了。本来要手调的AI人格能随便跳身体,忽然全部被黑,忽然病毒感染,忽然解决,这部分真的乱来,这根本不是TE而是硬加戏让你打本篇里跑掉的4根魔神柱,可是这边的4根柱子写得根本不如本篇。剧情上很多细节有冲突。游戏分线内容其实不多。大姐姐还挺棒的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18-3-31 / 标签: 5pb.
这,就是5pb味的秋之回忆。这是5pb对这个系列交出的最好的答卷。非要我理智点是9。去TM的理智,10.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2017/11/09 / Xbox One、PS4、PSV等 / AVG
2017-11-9
游戏不用打系列,和动画比没有什么新东西,你不会看到你想看到的大复活之后的后续。而且因为游戏是男主第一视角,某个角度来说实际内容比动画还少。动画就是TE,游戏是多了几个分线BE(NE)。附赠的「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END甚至没有CG,就是告诉你大家都复活了就结束了 -
創世奇譚アエリアル
2012-07-27 / PC / 美少女ロボット・スカイアクションADV
2017-6-16
辣鸡游戏。基本背景就是个苍穹的法芙娜。闷、拖,各种强行,文笔不行,剧情时不时智障,看起来想学MUV但是没这能力,人家有extra,unlimited的铺垫,而这个又有什么?还各种恶心,主角自己默默吃翔奉献世界 -
黑铁回姬谭:闪夜一夜 クロガネ回姫譚-閃夜一夜-
2015-01-29 / PSV
2017-1-19 / 标签: 浅川悠
拖太久了,虽然实际上连续打下来的话并不会很长。觉得好的最大原因可能是满足感,打完每一条线都觉得满意。有我觉得翔的方面,有给主角群做法打脸的地方,有燃,有一些些感动,有不少吃惊的地方,总体剧本感觉写得有趣很有意思。试玩版能打到分线之前完整讲完一部分故事,有兴趣的可以试试。游戏的画风比较倾向于御姐系,主要的4个攻略对象一个学姐一个学妹一个同班同学一个转校来的青梅竹马。糖不少w 这种大姐姐游戏适合我w -
机动战士高达 EXTREME VS. FORC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EXTREME VS. FORCE
2015-12-23 / PS Vita / ACT
2017-1-19
其实更新齐的话还是可以的,虽然还是缺失武装 -
Fate/新世界 Fate/EXTELLA
2016-11-10(PS4&PSV) / PC、Nintendo Switch、PS Vita等 / ACT
2016-11-18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太神......催泪弹,燃爆,闪光弹,搞笑,感动,各种意义上都做得太好了。原来这就是独特的TM的风格。也许不能说这个游戏有10分,但是我觉得最少也能打9分。不用当无双来打,彻底改成纯文字GALGAME是一点问题都没有。感谢TYPE-MOON -
初恋1/1 初恋1/1
2012-06-29 / PC / ADV
2016-11-13 / 标签: 风音 一色光
虽然风音真的很棒,但是这游戏的线也只能说一句:摩耶线是翔。不要看着是tone work\'s就以为是纯糖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6-11-13
不怎样,不如1。最后一章的场景和配色非常恶心,游戏整体一种质量很糟糕的感觉。剧情上好多细节内容和台词简直是MDZZ。没有什么大反转,故事更像是都合式强行good end。剧本看得尴尬症犯,嘴炮的台词内容很空洞。最后两发子弹稍微有点燃。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6-11-8
神作,这剧情故事的节奏真是别的地方都不怎么能找到。很多细微的台词总是不经意地戳中,痛彻心扉。解决问题的一些方式方法也比前作上升了一个高度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6-10-23 / 标签: 名塚佳织
文艺,甜,略带吓人。未完的故事。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16-7-9 / 标签: Nitroplus 虚渊玄
英雄与革命的故事。游戏不长,故事直线到底,爽快。循序渐进,最后部分写得很不错,英雄、革命和传说的末路,合情合理。英雄不会停下脚步,英雄会一直歌唱。其实是个颜艺游戏(无误)。老虚这么直接爽快而不黑的剧本真不多见,另外,NiΘ的画风啊!这游戏的大姐姐们超棒!!!!!
玩过的标签
- 33galgame
- 14Nitroplus
- 9かわしまりの
- 9姐
- 8浅川悠
- 6GIGA
- 6生天目仁美
- 6一色光
- 6青山ゆかり
- 5风音
- 4虚渊玄
- 45pb
- 4伊藤静
- 4女装
- 4秋之回忆
- 3FD
- 3打越钢太郎
- 3糖
- 3KID
- 3今井麻美
- 3PSP
- 3丸戸史明
- 2仙堂麻寻
- 2alcot
- 2Rita
- 2MO
- 2妹控
- 2あじ秋刀魚
- 2大姐姐
- 2纯爱
- 2タカヒロ
- 2命运石之门
- 2奈良原一鉄
- 25pb.
- 2muv-luv
- 2拔作
- 2PSV
- 2AKABEiSOFT2
- 2AGE
- 2八月社
- 2催泪弹
- 2废萌
- 2神作
- 2戯画
- 2AVG
- 2AB2
- 2中央東口
- 2妹ゲー
- 2leaf
- 1朱门优
- 1Hisasi
- 1生天目仁美浅川悠
- 1弹丸论破
- 1唯唯月
- 1学姐
- 1脏翅膀
- 1御苑生メイ
- 1凉香
- 1UCMM
- 1义妹
- 1义姐
- 1植田亮
- 1名塚佳织
- 1汉化
- 1Aster
- 1唯々月たすく
- 1月光嘉年华
- 1必须全通
- 1后藤邑子
- 1南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