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仁王
2017年2月7日(PS4)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17-5-21 / 标签: PS4 ARPG TEAMNINJA KoeiTemco
初版是瑕不掩瑜的日式审美动作RPG,披着受死游戏的外皮,本质上却是“谁怂谁死”的正面硬刚刷子游戏。光荣的动作游戏基底展露无遗的一作,若非愚蠢的多周目设计和无趣的堆怪,仁王的闪光足以让它被视为一部伟大游戏。 -
足球经理2016 Football Manager 2016
2015年11月13日 / PC、Mac、Linux / 模拟经营、体育
2017-2-12 / 标签: PC SLG
品质8分,SI傻逼减1分,永不再玩SI的游戏 -
炉石传说 Hearthstone
2014年3月11日 / PC、OS X、iOS等 / 卡牌
2017-2-12 / 标签: blizzard 卡牌
暴雪的手游+网游卡牌对战,底子很不错,然而从第二个资料片开始整个设计思路都开始变的愚蠢起来,缺少真正出色有趣的设计,更新速度极其缓慢,氪金要求越来越高,最后变成了毫无深度可言的掷骰子游戏,弃坑也来的理所应当。手牌术仙去的第十二个月,想它。 -
最后的守护者 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
2016年12月6日 / PS4 / A·AVG
2016-12-17 / 标签: PS4 上田文人 SCE AVG
太喜欢大舅了,玩的时候就好像自己在养宠物一样,萌的不行,有的人觉得AI傻,我反倒觉得调的太棒了,感觉真的有一只活的巨型宠物在和我互动,它仿佛不是程序,而是有血有肉的动物(玩久了还是能体会到人工的感觉,不过还好)。塔顶的场景是我今年最喜欢的游戏场景,超过了神海4和TTF2的所有名场面,此处无声胜有声。缺点就是画面不好,帧数超不稳,主角手感极差,视角很迷。如果不是这些破坏体验的硬伤在,我真的想给10分 -
INSIDE
2016年6月29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冒险
2016-11-26 / 标签: Indie Playdead 横版 解谜
杰出的手感和画面,几近完美的氛围塑造,生殖暗示和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结局。和前作Limbo相比,Inside玩的更晦涩,Game play略逊一筹,剧情被拖得更长,这让Limbo显得更加难以超越。即便如此,这仍是2016年最好的Indie Game,并且严重推荐使用手柄体验。 -
王国保卫战:起源 Kingdom Rush Origins
2014年1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塔防
2016-9-28 / 标签: IOS 塔防 手游
-
死或生5:最后一战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2015-02-17 / PC / PS4 / XBox One / FTG
2016-9-26 / 标签: PS4 FTG
唔,FTG苦手实在是不太好评价这游戏……妹子其实还行,就是这DLC地狱把我吓尿了,并不敢跳坑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I The Shadows Of death
2000-03-31 / PC / 回合制战略
2016-8-15 / 标签: 3DO 育碧 SLG
-
守望先锋 OVERWATCH
2016年5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Xbox One等 / MMOFPS
2016-8-15 / 标签: blizzard FPS PC
非常杰出的团队FPS射击游戏,对新手很友好。暴雪的游戏,创新是没有多少的,强大之处在于培养出来的忠诚玩家群体,和对同类游戏的整合能力。有毒算不上,但能让我开心玩耍100小时的FPS这应该是第一款。暴雪这次做的不错,不过这不可能是下一个魔兽世界,也不会再有下一个魔兽世界了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6-8-15 / 标签: PS4 顽皮狗 ACT
如同一部华美的动作电影。历代最好的画面,小细节,潜入以及打枪的手感,演出效果更是超越了最后生还者。故事也许过于俗套,角色的性格固然仍略显呆板(但仍胜于往代),但相信我,这就是本世代目前为止最好的动作冒险游戏。美中不足的是攀爬和解谜仍然过于套路化,吹毛求疵的给一个9/10罢 -
神秘海域:奈森•德雷克合集 UNCHARTED: The Nathan Drake Collection
2015年10月7日 / PS4 / ACT/TPS
2016-8-15 / 标签: PS4 顽皮狗 ACT
从一到三,清晰可见的顽皮狗进步之路。当然二还是前三部中最好的 -
地狱边境 Limbo
2010-07-21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解密 / 冒险
2016-8-15 / 标签: PS4 INDIE
玩过之后莫名压抑的游戏。我是否死了,我的妹妹是否活着?我是否度过了痛苦的一生,抑或是一切都是可怕的幻梦?我杀死了我的敌人,还是这个世界杀死了我?不管怎么说,制作组想要表达的情绪,我想我抓住了,而这让我很难受。抛开模棱两可的剧情不谈,本作的美工很值得称赞,游戏氛围和手感都算一流,不愧是当年indie游戏的翘楚。不过可能的话,还是用手柄去玩吧,触摸屏的操作感实在是糟透了。 -
最后生还者 重制版 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
2014年7月29日 / PS4 / ACT
2016-4-4 / 标签: PS4 TPS ACT NaughtyDog
满分神作,好故事+好演出+不赖的游戏性 -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StarCraft II: Legacy of the Void
2015-11-10 / PC / RTS(即时战略)
2015-11-15 / 标签: blizzard RTS PC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
2015-09-03 (Android) / Android、iOS、PC / アイドルリズムゲーム
2015-10-25 / 标签: 手游 IM@S 音游
演出碉堡,但是读条太多,而且一如既往的超肝……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5-10-7 / 标签: GAL PC
立绘赞爆了,原作水平也还行。但总觉得完坑希望渺茫…… -
王国保卫战:前线 Kingdom Rush Frontiers
2013年6月6日 / Nintendo Switch、PC、Android等 / 塔防
2015-10-7 / 标签: IOS 手游 塔防
玩过的标签
- 22blizzard
- 18PC
- 13RTS
- 11PS4
- 9手游
- 6ACT
- 6JRPG
- 6AVG
- 6FPS
- 6ARPG
- 5SLG
- 5GAL
- 5RPG
- 5IOS
- 4indie
- 4魔兽世界
- 4全效工作室
- 4MOBA
- 4Microsoft
- 3galgame
- 3PS5
- 3塔防
- 3SquareEnix
- 3Rockstar
- 3MMORPG
- 3Valve
- 23DO
- 2步行模拟
- 2Capcom
- 2模拟经营
- 2NS
- 2卡牌
- 2ATLUS
- 2顽皮狗
- 2KOEI
- 2独立游戏
- 2SEGA
- 2GBA
- 2任天堂
- 2leaf
- 2TPS
- 2Type-Moon
- 1Nitro+
- 1NaughtyDog
- 1iM@S
- 1解谜
- 1Mobile
- 1THQ
- 1key
- 1Riot
- 1MonolithSoft
- 1Nintendo_Switch
- 1KoeiTemco
- 1BR
- 1作为手机平台上的FPS已经尽可能地做到了最好,但是腾讯的土味
- 1Switch
- 1miHoYo
- 1Playdead
- 1S·RPG
- 1sandbox
- 1Respawn
- 1页游
- 1FTG
- 1大宇
- 1微软
- 13DS
- 1女神异闻录
- 1英雄无敌
- 1横版
- 1虚淵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