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21-5-20 / 标签: PS4
自己通关,剧情很棒,打乱顺序的叙述也很有意思,女主经历和性格转变连接紧密,最后也容易达成好结局。是个好故事。 -
OPUS:龙脉常歌 OPUS:龍脈常歌
2021年9月1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冒险解谜AVG / SIGONO
2022-6-26 / 标签: PC 国产 解谜
悲伤又美丽的爱情故事,从开头就知道了,但还是怅然若失。飞船推进时很有宇宙空间的感觉。喜欢这种讲故事的感觉,可惜不是HE。龙脉之歌很美,值得游玩 -
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 2nd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2nd
2010-07-29 / PSP / MUG / 世嘉
2014-1-28 / 标签: Vocaloid 初音ミク PSP
不算通关但是打出了ED,歌曲好赞,衣服都好美,好想再玩好想要小P!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20 / 标签: PS4 ADV
自己完整通关。人设精美,每个角色都很好,剧情实在太棒,十三个角色篇章一环扣一环,重组完整理解后十分震撼,不过这个混乱的情缘我也是没有料到。战斗和剧情分开也深得我心。因为可选角色多,战棋游玩起来也并不枯燥,避免了奥丁领域里战斗的那种重复感。 -
隙间樱花与谎言都市 すきま桜とうその都会
2011-06-24 / PC / 現代箱庭ADV / propeller
2013-12-31 / 标签: propeller galgame PC
很棒很感人的作品,怎么说呢,很有特别的风格。两个妹妹都很赞,不论从哪个角度来说。减的一分是给线条不清晰不太和我口味的立绘(CG里就没这问题了),还有铃线回想的部分感情能理解但是那个设定啊宇宙啥的太深奥有点煞风景。花姐的歌大赞! -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tvOS、Fire OS等 / 沙盒
2015-11-20 / 标签: PC
非常高端的游戏,玩着玩着电脑就烫了……生存模式玩不来,一扭头就被打死,只能安静的造造房子,曾试过从坑里往下挖,会挖到地下然后遇到岩浆还有莫名其妙的可怕通道,再往下就是漆黑的空间,然后角色死了,没能满足我继续往下挖的愿望……咳咳,有些小伙伴玩得很好,可惜我手残 -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2013年4月15日 (iOS) / iOS、Android / 音乐节奏&冒险 / リズム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 KLab株式会社
2017-11-19 / 标签: 手游
我的真爱!!!虽然小姐姐们不会动但是真的好喜欢,系统更新之后送的心也很多(虽然没有日服多),然而还是很非……连带手机一起丢掉的日服账号已经有三个了,真的玩不起了,只能抱着国服非洲号默默哭泣了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14-6-11 / 标签: PC 解谜 恐怖
看的岚少的实况。真!致!郁!TAT最害怕那种突然蹦出来吓人一跳的东西,这里有好多。最后真相实在太虐了。这种明明脱出了却完全没得到好结局的解谜游戏实在是不想再见第二次QAQ -
MikuMikuDance
2008年2月24日 / PC / 三维计算机图形软件
2014-1-6 / 标签: PC 初音ミク Vocaloid
这不算游戏吧。不过这玩意相当的高端大气啊,对我来说太复杂了但是用自己的手努力使初音动起来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目前还在研究中。 -
骷髏之舞 ダンス・マカブル
2014-11-02 / Windows2000以上 / 讓少女逃離大教堂的恐怖風格探索ADV
2014-11-14 / 标签: PC 恐怖 解谜
岚少实况。炒鸡棒!!!因为有宗教内容,恐怖气氛很容易就渲染出来了。超级喜欢立绘和演出,第一次看医生砸地和少年黑脸的时候真的有被吓到。CG好漂亮。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18-8-12 / 标签: PS4
我其实只想安静看故事的,但是没那种模式啊,一紧张我就容易按错,简单模式都差点把女主烧焦,也是很烦人了。喜欢受的伤都会体现的细节,爸爸救孩子的过程很动人,就是他那大儿子是真熊,一开始真的没想到侦探的问题,全剧最喜欢女主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4-3-25 / 标签: PC 解谜 恐怖
看的实况视频。喜欢那个主题BGM。Garry好男人QwQ被遗忘的肖像实在太虐,但是感觉用自己的玫瑰换回Ib玫瑰的Garry异常帅气啊。永远在一起也很虐。还是好结局比较治愈_(:з」∠)_ -
雾雨飘散之森 霧雨が降る森
2013-10-11 / PC、iOS、Android / 探索ホラーADV
2014-11-14 / 标签: PC 恐怖 解谜
实况。喜欢。须贺太萌了简直不能忍。女主胆大到没朋友。小鸟妖怪的来历还是比较隐晦且牵强,毕竟她是执着于孩子,但又好像不是因为失去孩子才成为小鸟妖怪的,这部分比较混乱,不过该恐怖时恐怖精神污染也有,该甜时甜到爆,对这个渲染的不错。后面几个结局太虐了,然后看到结局1倍感治愈。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20-2-12 / 标签: PS4 女神异闻录
真正意义上第一部自己通关的RPG,非常喜欢,有机会会再玩一次。继承了老公的通关存档直接玩的二周目,五维和钱都不用刷了面具也不用抓了还玩了100多个小时。要素很多,只玩一周目应该是不太可能体验全的。剧情厚实一环套一环是我最喜欢的地方,还有与gal相似的支线剧情。最喜欢新岛真,其次是老师。双叶开的太晚了没满医生选错了没恋爱最后没达成九艘跳有点遗憾。最后boss战朋友的支持令人感动。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0-2-17 / 标签: PS4
熊孩子战神和他的船夫老爹。传送开启之前交通方式就是划船和11路。对之前的剧情就看了个介绍视频而已,但是明显看得出战神老了,让人有点惆怅。孩子前期后期都很懂事,中间跳的想揍他。密米尔可爱(?)。期待后续。 -
战斗女子学园 バトルガール ハイスクール
今冬~2015年春 / iOS、Android / 少女×学園×アクションRPG
2016-5-29 / 标签: 手游
很喜欢。最喜欢kurumi。游戏挺有趣,哪怕手残也能过,攒连抽挺容易的,而且在这游戏我手气超好。但是,实在受不了的是,这游戏不停的在加载下载,程序越来越大而且没找到清理的办法,手机内存实在不行了,只好弃了。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3-4-3 / 标签: PS4
居然把这部忘了,我是老年痴呆了吗??老公通关给我看的,身份之谜还是让我这种不了解前作的人困扰了一下下的,静静可真帅啊,最后好遗憾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0-2-17 / 标签: PS4
喜欢话痨主角。感觉和古墓丽影有点像但是基调要阳光的多。内森会自己调节心情,哪怕受伤或者失败都不会太沉郁,这样玩起来很舒服。打完旺达打的这个,跳和爬的手感令人感动。汤姆是个复杂的人。老婆好美。 -
Aster
2007-11-09 (特別版) / PC / ADV
2014-3-23 / 标签: galgame PC
从开始推断断续续快三个月,这两天密集了终于推完了。确实像大家说的,日常很长,节奏感觉不太对,但是从情感和意义上来说真的很不错。并不是甜腻腻的恋爱故事,而应该说是一个救与赎的故事吧。很喜欢OPED,超级有感觉。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4-4-11 / 标签: galgame PC
天女的四个回想和妹线的禁忌之药部分一边看一边哭成渣……尤其是最后long for响起的时候。流程和衔接100%达成,密密麻麻的流程图看起来很微妙但是成就感好高。果然这是妹作,一个妹线顶所有= =男主相当帅气啊。有妹当如沙久耶。 -
苏菲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本の錬金術士~
2015-11-19 / PS3、PS4、PSV等 / 錬金術再生RPG
2021-5-20 / 标签: PS4 工作室系列
自己通关,非常喜欢,总觉得苏菲的村姑装比新衣服好看,其他角色也都很可爱。 炼金好玩,通关很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