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8-10-4
如果说galgame里最具有先驱性质的作品是哪一部,现在的我大概会选择yuno。在当时非常新奇的现代篇系统在现在看来已然是扣分点,复杂的攻略,容错率低,不好操作。但是剧情毫无疑问是有质量的,一步步的解密,最终来到异世界篇,设定的爆点开始展开,打完真的是令人钦佩。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9-3-30
7.5。这个音乐教室的第一位学生,就是那个不会唱歌的我爱的人。 说实话,并没有get到雨城氛围的点,但是故事该讲的都讲了,也不需要多讲,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还有I\'m always close to you属实神曲。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8-9-23
感情经历时间的考验只会消散,这我倒是很认可。剧情反转做的非常到位,展开也有一定力度,人声音乐搭配无CV,感觉意外的合适,剧本完整度也很高,各个方面基本都到位了,只是结局的的反转力度完全比不上中期的感觉,难免给人一种强行HE的感觉,不过我倒是并不反感,所以给了9星。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9-2-22
良作,ex篇日常水准极高,un篇的表现力并不弱,很期待alt,希望不要像白2那样会失望。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9-3-3
足以称得上‘伟大’二字的galgame。对于抱着燃泣而玩的玩家可能有点失望,更多的应该是悲壮,苍凉的郁,这在galgame里属实头一次遇见,如果能够动画化,也是acg中少有的战争类神作。BGM的总体质量高的恐怖。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0-11-6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0-8-18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我永远喜欢里想奈.jpg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19-12-25
整体故事很平淡,个人是不太喜欢的,这种感觉类似于交响乐之雨,全程都是一种小温馨的氛围,但是时不时会显露出温馨背后的悲伤。每次都是有点小小的感觉就没了。。不然怎么样我也能给8分的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19-12-26
从家族到家族计画,再开完美的升华了家族计画本身的意义,也再次让我见识到了田中的标题们立的是多么厉害。故事情节本身还是偏弱,但是田中的叙述手法着实是让人感到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人物方面,尽管多次产生了小小的共鸣,却无法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人物的情绪,这也是田中的通病。整体来看,家族计画这部作品,给我的感受很微妙,但就fd而言我给9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8-11-17
是我不太适合这类游戏......我最讨厌重复,可是我一直打不过,又懒。。只能开开修改器看看剧情。由于无法体会游戏性,8就是我对这个游戏机制的评价。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9-1-11
一般般,原本是五分,既然设定有趣那就多加一分期待一下后面的发展,万恶的分割商法- -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9-5-22
很棒的伏笔回收,但是为什么我总是觉得,这个故事不够激情...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9-6-12
这就是伏笔收回吗。 剧情和音乐没有高潮爆发是真的太亏了,不然上个8分也没有问题。还有我觉得时计的人物塑造很迷。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9-1-13
良作,除了露娜线达到了佳作水准,其他线大多在6分上下浮动。有废萌嫌疑,但是剧情意外的有张度。(16年,开始打,19年完坑可还行。)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8-9-23
吸引人的剧情,对于男主优秀的塑造,给个8分不为过,结局的分歧,对于陷入困境的人,到底是陪伴她还是守望她,引人深思的一个话题,秽翼没有深究这个话题属实可惜。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10-13
可能素晴日哲学太低级,可能素晴日雷区太多。但是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好作品,无关思想,无关哲学,更无关性癖,如果在你在经历了前三章的恐怖、绝望的氛围,打完后三章的时候,必然会为剧中角色而感到欣慰。如果能够收获这份治愈,那么这个游戏就不亏,当然如果能够得到更多的东西,你毫无疑问赚了。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9-4-20
我总感觉剧情好突然,是我的错觉吗?景明的实力完全看不懂,还有那个方阵... 抛开这些不谈,吸引人的剧情,优秀的人物塑造,已经足够力荐了。以及最为核心的三观理念,着实是有意思,我也找不出来反驳他的理由,虽然很强行,很理想,完全不能适用于实际,但是似乎...也没啥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