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亚拉之泪外传:阿瓦隆之谜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 外伝-アヴァロンの謎-
2009-09-17(PS3)、2010-12-16(PSP) / PS3、PSP / AVG+S・RPG(アドベンチャー+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 leaf
2012-5-31
-
花冠的大地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 花冠の大地 PORTABLE
2010-11-25 / PSP / AVG+S・RPG(アドベンチャー+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 アクアプラス
2012-5-31
一咬一口叶子的商业味~这不是批评,只是风格(笑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12-5-31
这是我觉得最适合”雰囲気がいい“这个tag的游戏。气氛营造的优秀甚至可以完全压倒本作也相当不错的剧情设计。”每一丝回忆里都充满了雨声“,这就是我现在回忆之后得出的感想。律子的最后绝唱 -
光明之刃 シャイニング・ブレイド
2012年3月15日 / PSP / 心に響くRPG
2012-5-31
抛开CG和CV不说,本作相比上作的进步还是让人欣慰的。其实本来大家要求就不高,即使是这样套一下战场女武神的系统、要素也很缺乏的情况,也已经很让人满足了。 渣作一般不是系统过于简单,而是不但系统很乏味单调,还得反复不断的干单调的事情。本作通过soul提高后的购买素材避免了这个问题。在这么一个还算能玩的系统之下,配上不错的CG和CV,自然玩起来也就比较顺畅了。 -
偶像大师SP:漫游之星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SP ワンダリングスター
2009年02月19日 / PSP / Bandai Namco Games
2012-5-31
雪步clear,伊织搁置中(作为一个钉宫角色伊织其实蛮有特点的)。 雪步好软啊T_T im@s在卖角色这一点上做得相当好。各种event让人不断读档读档....读得很麻烦但是看完角色的不同反应也很开心。当培养雪步这种慢热角色的时候,看她的性格一天天成长,从害怕上台到最后能反过来帮助贵音,真的让人很感动。 这也可以说是养成类游戏的一大魅力吧。 -
偶像大师SP:完美之日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SP パーフェクトサン
2009年02月19日 / PSP / Bandai Namco Games
2012-5-31
春香和真clear,弥生坑掉了。阁下千秋万载!!!! -
双星物语Ⅱ ZWEI II
2008-09-25 / PC / ARPG
2012-5-31
falcom里我玩得最痛快的一作。ACT很轻松顺手不无聊,剧情的欢乐度把握得比较好,可以说是几乎找不到什么缺点吧。 -
永远的伊苏 イース エターナル
1998年4月24日(永恒版) / PC / ARPG / Falcom
2012-5-31
1和2一起评吧。其实这两作是对我个人而言雰囲気最好的两作....嗯很抱歉一直用这种模糊的词来评价,不过对我而言这两座的最大优点的确还是游戏能将人带入世界这一点,而我个人所喜欢的作品也大多有这个特质。 小时候第一次玩1的时候,在地下在塔里都吓得够呛啊....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2-5-31
一定要再简评一下的话:不狗血、不设套,光明正大的开着如压路机一般滚滚而来,而你毫无还手之力。WA2不愧为丸户所说毕生之年一定要完成的一部作品 -
VenusBlood -FRONTIER-
2012-04-27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12-5-31
1.01补丁之后速度优化得很不错。二尾能这样站在原来的基础上革新系统让人感到很放心。就战略性而言,本作算是颇为不错的一作。刷兵种能力虽然很蛋疼,但也算是在范围之内蛋疼,也增加了耐玩度。 至于之前的几作就不标了,最喜欢的系统还是C的,最喜欢的角色是E的风神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2-5-31
缺点除了支线和huke画太烂之外,感情线相比故事线也差了很多(就算是助手和まゆり也是),e17这一点做得好得多 -
文明5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2009-09-21 / PC / SLG / Firaxis Games
2012-5-31
虽然是当sim在玩也算是玩过了! 想想以后可能再没机会玩这种杀时间游戏了,但却已经不觉得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