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
完成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 of 28 话
1天23小时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四个字总结就是难以挑剔。看原作其实就很难挑什么问题了,动画不但完美还原了原作氛围,还补上了战斗实际过程的短板还依然不影响这种氛围。原作精妙的世界观设计,尤其是对魔族行事方式的设计也是作品成功必不可少的一环,让人魔的对抗圆得十分巧妙。当一部作品里每个人都能做出让你十分舒服又经常超出预期的行为,还能多说什么呢?1天23小时前 · web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2 部番组 1天23小时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补评。没看原作不太确定第二年的剧情是不是很大一部分放到了青鸟里面,誓言的终章情节其实是相对第一年很薄,全片只有奏一个大冲突,其他都要么太小(美玲)要么是纯伏笔没有展开。但参照第二季TV的问题点,把伞霙的剧情拆分显然是正确的选择。情节的缺失则可以由铺砌角色互动的细节来展开,这正是吹奏部作为剧情载体的优势和亮点。第二年的情节设计其实比起第一年已经有很大落差,但更多的也已经是观众们陪着这个吹奏部往下走了。期待第三季的答卷。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164 8.1 (6873)
1天23小时前 · web -
看过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3 部番组 1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19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单从单部电影的角度确实有前期节奏过慢,主题表达杂糅的一些问题。但是作为宮崎骏的最后一作,又显得那么的合适和温和。一辈子把动画这么一个小世界交给了大家,又在最后拍出我要回到过去成为你的妈妈。这部作品的象征可以做无数的解读,但我只选择最简单的一种,只想说句谢谢。6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11
-
读过 诡秘之主 一开始慕名当作克系悬疑作品看,结果一卷多看下来是个套壳修仙加打怪拿外挂升级加SCP系设定大杂糅的作品落差很大。勉强看到卷3以后转换思维,当作只给人物形象没有塑造,只有设定没有剧情,主题是幽默搞笑加战斗的爽文系少年漫以后来看反而看得很顺畅。质量卡在了尴尬的位置,把要求提到真正的优秀作品能气到你看一会儿就想扔书,把要求降低又会觉得有趣的小段落不少。总的来说除了过于冗长,无效剧情过多以外还是一部不错的作品。另外收尾不好,但是前面质量不高的地方也很多,能看到这里也不太在乎了。14天18小时前 · web
2024-1-15
-
看过 ep.18 一級魔法使い選抜試験
3月11天前 · web
2023-11-7
-
完成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9 of 28 话
5月20天前 · web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5月20天前 · web
-
抛弃了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 曾经key、tm的作品破圈,对日本gal的繁荣时代是否有影响?很难说。而这个作品能否带动中式短剧的优质作品和下沉作品出现呢?形式确实有新颖之处,但产出只能纯靠商业运作,个人不太看好会带动良作,更大可能是更多的量产型垃圾作品,抖音上已经有非常多类似作品了。5月20天前 · web
2023-5-30
-
玩过 崩坏:星穹铁道 58级简评一下 作为一个纯粹的游戏:崩铁的最大优势是他的世界交互元素、支线的文案水平。既有各种现代最新亚文化元素的杂糅(让我想起主播女孩重度依赖),也有一些经典桥段的再演绎,交织成了本土风味和新奇感都很浓厚的阅读体验。 玩的时候体验很像刚开服时期的原神:有独特的内容,但还不够(原是开放世界方面突破)。希望后续主线方面能有突破。主线能突破的话可以升1分,不然应该就卡这儿了。 游戏性方面乏善可陈11月1天前 · web
-
将 忧郁的磷叶石 加为了好友 11月1天前 · web
2023-3-29
-
看过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讲cosplay的部分是很古早的呐喊式布道风格,对cos的细节深挖不足让这个片卡这儿了。角色方面女主外观设计很亮眼,性格虽然很让人舒服但情感方面的自洽性略低,无法用一句简单的高攻纸防就盖过去,反而男主更让人舒适和佩服。画面上男性向,感情上还是少女向的。1年前 · web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作为最直接讲311的片,就不该加突兀的感情戏进去了。如果真正把女主的创伤与和过去的和解作为核心主轴,如果女主解决问题的动机和男主没任何关系而是完全从自己出发,这作品...这作品就变成吉卜力的了哈哈哈,诚哥是做不到的呀!看完之后把诚哥到繁星为止的旧作全部看了一遍,估计以后也不再会有“过去的诚哥”拍的片了,权当怀念。1年前 · web
2023-3-17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角色、故事、情感、日常拍的都算不上顶尖,甚至演出的动画表现力都不能说能非常shock到人,全靠音乐本身的表现力往回拉。但本身就是讲音乐的片,这样就够了。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一直听十年前的im@s同好说第二季是im@s动画精神续作,拖到现在才看,情绪引导以及从谷底爬起的精神上确实有非常多的类似之处。全片4个大情绪点2 8 10 12集都拍的非常漂亮。拍摄手法最佳是2,剧情张力最强是rice的8,有点小意外的是ターボ 的10,最后12的收尾没有做俗而是全靠自己、以及结尾的在无人的场地一起起跑也做得很棒。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70 8.4 (10887)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普通的流水线作品,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坏,角色也没什么出彩的点。算是为了看第二季先补补设定吧1年1月前 · web
2023-3-15
-
将 松柏吃花 加为了好友 1年1月前 · web
2023-1-30
-
看过 流浪地球2 想讲的太多导致什么都没讲好。无论是只把moss线作为主轴讲数字生命悬疑,还是只把刘培强一家人作为主轴来个以小见大的地球环境变化带来的各种影响和表现,都会比现在更好。片中不乏好的SF点子例如moss,也有毫无乐趣的粗暴设计例如炸月球和修根服务器。无聊的地方拍了太多,精彩的地方一笔带过,看完甚至有点生气。好歹片子票房不错,希望下作能再进步进步,也希望能看到加长版。1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