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2-10-30
游戏是好游戏,只是分手了,应该再也找不到和别人第一次玩的感觉了TAT -
毁灭战士(2016) DOOM
2016年5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1-6-20
地图转的头晕,射击倒是很爽,lore怎么那么多。。。 -
冻京NECRO 凍京NECRO
2016-01-29 / PC / 死者再殺ADV
2021-2-2 / 标签: galgame
进度上来说应该是共通线打了一半的样子?设定很好,可是日常极其无聊,有些情节还有些重口。。男主也感觉很木讷不很有趣。。战斗部分动画很过瘾,可是动画之中夹杂着阅读就很别扭了。。百合太多,几个女性角色也不是很吸引人。。看了剧透,还有恶心的私货在里面。。就此弃了= = -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
2015-01-27 / PS4、Xbox One、PC等 / Survival Honor
2018-5-14
本来是想找一个打的开心的FPS的,最后还是没喜欢上这作。。僵尸入夜的设定很新颖,某都不怎么敢玩。。但是本作似乎强调肉搏有些过分。。而且自从发现某最喜欢的夜视仪根本不存在后就不怎么想玩下去了,另外男主感觉笨笨的,剧情也不是太吸引人。。 -
孤岛惊魂4 Far Cry 4
2014-11-18 / Microsoft Windows、Xbox 360、PS3等 / FPS
2016-12-29 / 标签: FPS
明明比3代进步但就是带入不了,野生动物多了,地图更大了,但是和3代比游戏内容感觉完全是3代的DLC,一些设计也感觉育碧细节不够谨慎,天气效果薄弱,滑翔翼单手持枪抓保护杆?降落伞某些地方看不到伞?夜视镜没有洞穴才自动开手电?虽然雪景很美,但画面比三代来说略显单调。。结局上youtube自己找了spolier了,S和A果然都是恶心的坏人。。Pagan Min果然是最需要抱抱的(非)反派。。7分给干爹。 -
调查局:幽浮解密 The Bureau: XCOM Declassified
2013年8月20日 / OS X、XBOX 360、PS3等 / Tactical shooter, third-person shooter
2015-8-31 / 标签: PC
-
刀剑神域:无限瞬间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インフィニティ・モーメント-
2013年03月14日 / PSP / この一瞬を君と生きるRPG
2014-6-29 / 标签: PSP ACT
。。。我还是滚去看小说吧。。。 -
LOVELY QUEST
2012-09-28 / PC / 女の子のかわいらしさを探す純愛学園ラブコメADV / HOOKSOFT
2015-8-3 / 标签: galgame
人设略违和,情节较为老套,弃。。 -
变形金刚:赛博坦的陨落 Transformers:Fall Of Cybertron
2012年8月21日 / PS3、Xbox 360、PC / 第三人称射击TPS
2013-2-5 / 标签: TPS
觉得难度有点太难啊,就没玩下去了。。。 -
尸体派对 文选集 幸子的恋爱游戏 竭斯底里生日2U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HE ANTHOLOGY- サチコの恋愛遊戯♥Hysteric Birthday 2U
2012年08月02日 / PSP / 廃校監禁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4-8-28
完全的恶搞性FD,纯粉丝服务向,已弃~(虽然咱也是粉丝但是恶搞剧情还是饶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