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腐烂国度 State of Decay
2013-11-06 / Xbox One、XBOX 360、PC / 沙盘
2015-1-25 / 标签: 丧尸 沙盒游戏 枪械科普好游戏 废土生存 动作射击
不知如何形容这款游戏,有优点也有缺点,而缺点足以让我怒删了两遍,而优点又让我有继续玩下去的想法。(汗)DLC生命线里的改进得用放大镜才能“看到”。不过自从有了一系列MOD补丁后,我可以给出【神作】评价了。 -
凯恩与林奇2:伏天 Kane & Lynch 2: Dog Days
2010年8月17日 / PC、Xbox 360、PS3 / TPS
2021-2-7 / 标签: 动作射击
城市巷战,这个味倍爽,中国为故事背景,被封杀 资源极其难找(GTA犯罪类不被禁就怪了,辱华倒是没感觉出来,但却是90年代城中村一线天的样子,而不是上海)电影盗火线即视感,劫机火拼,国产系列武器赞(黑星、79式)黑帮、警察、特警、武警、军队、武装直升机(大街小巷白瓷墙砖小广告、农贸水产电子市场、制衣作坊,造船厂、货运铁路、国语歌曲 倍感亲切 可惜游戏没汉化) -
生化危机4 バイオハザード4
2005年1月11日(NGC)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3-11-2 / 标签: 生化危机 探索冒险 动作射击 丧尸
【喜欢生化危机就是因为生化危机4】第一个让我入坑的PC单机游戏(暴露年龄)如同游戏里的设定,从旁晚玩到早上清晨,代入感超强 -
细胞分裂:断罪 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Conviction
2010年4月13日 / Xbox 360、PC、iOS等 / AAVG
2013-11-2 / 标签: 潜行暗杀 动作射击
感觉很棒,一直不想删。 -
细胞分裂:黑名单 Splinter Cell: Blacklist
2013年8月20日 / PC、Xbox 360、PS3等 / 複合人稱潛行射擊遊戲
2013-11-2 / 标签: 潜行暗杀 动作射击
现在还在我硬盘里。 -
破坏者 The Saboteur
2009-12-08 / PC、PS3、Xbox360 / AAVG
2014-11-13 / 标签: 沙盒游戏 枪械科普好游戏 动作射击
常常会被主角从高楼坠落摔死时,会被“吓萎”,才发现我有恐高症。 -
黑手党2 Mafia II
2010年8月24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14-3-5 / 标签: 沙盒游戏 枪械科普好游戏 动作射击
感觉让我最满意的作品,复古的车、各种各样的复古枪支、还有枪的音效、与撬锁、还有帅气的男主,真的让我回到了那个年代一样。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0-6-29 / 标签: 沙盒游戏 动作射击
抢劫银行,内忧外患,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
生化危机6 バイオハザード6
2012年10月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冒险/动作射击
2014-5-22 / 标签: 生化危机 丧尸 动作射击
比起想象中的要好,忽略坑爹的强制性视角(克里斯你“死”得好惨)、丧尸进化好比“数码暴龙”以外,其他方面还是挺不错的,感觉上就是集合了1~5代的所有元素的集合版一样,不过可惜的是就是这样做会给人一种“杂种混交”的感觉。 -
生化危机 启示录 揭幕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リベレーションズ アンベールド エディション
2013年5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AVG
2014-9-15 / 标签: 生化危机 丧尸 动作射击
可圈可点,我也觉得 启示录 要比6代好,除了某些人的人设 与 十字瞄准光标给差评外。剧情不长不短像是看电视剧、某CG片段可以做成CG动画电影了。 -
热血无赖 Sleeping Dogs
2012年8月14日(初版)2014年10月10日(Definitive Edition) / PS4、Xbox One、PC等 / ACT
2013-11-2 / 标签: 沙盒游戏 动作射击 格斗类
最喜欢自由度高的游戏了 -
黑道圣徒3 Saints Row: The Third
2011年11月15日 / PS3、Xbox 360、PC等 / AAVG / Volition
2013-11-2 / 标签: 沙盒游戏 动作射击
到了后期,几乎无敌就无聊了,还有种空虚感。 -
杀手4:血钱 Hitman: Blood Money
2006-05-26 / Xbox One、PS4、PC等 / TPS
2013-11-2 / 标签: 潜行暗杀 动作射击
非常好玩,杀手5也比不上。 -
杀手5:赦免 Hitman: Absolution
2012年11月20日 / Xbox One、PS4、PC等 / 第三人称射击TPS
2013-11-2 / 标签: 潜行暗杀 动作射击
大光头还是这么的亮,这么的帅。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2-10-23 / 标签: 动作射击 探索冒险
视觉植被效果一流,解谜难度简单益智,攀爬能力超出理解范围疑惑迷路,场地4D立体错综复杂,敌人四面八方人数众多,对潜行玩法不感兴趣,枪械打击感不错,战斗枪林弹雨动作射击突突突震撼爽快但不能较真,主角光环,搭档无敌打前锋很出戏碍事差评,合辑版BUG依旧,剧情为兄弟两肋插刀,与老婆大人共度患难理解万岁好评。 -
荒野大镖客:救赎 Red Dead Redemption
2010年5月18日 (PS3, Xbox360) / PS3、Xbox360、PS4等 / AAVG
2016-1-19 / 标签: 视频通关 沙盒游戏 枪械科普好游戏 动作射击
死亡flag满满,悲哀的结局。风景不错,但射击单调,台词对话有内涵,西部风情,决斗死亡无处不在。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3-11-2 / 标签: 探索冒险 动作射击
嗯玩得很开心,但还是有些不尽人意。 -
极度深寒 Cold Fear
2005-04-29 / Win、PS2、Xbox / 第三人称射击TPS、惊悚游戏Horror
2019-4-2 / 标签: 视频通关 恐怖冒险 动作射击
丧尸射击类游戏,第二人称视角加第三人称瞄准射击的《生化危机4》翻版剧情,还有《异形》的怪物,只可惜没有汉化。 -
仇恨 Hatred
2015-06-01 / PC / 第三人称射击
2020-6-25 / 标签: 动作射击
本来有些反感,毕竟是敏感题材,恐怖分子屠杀平民警察,不被封杀就怪了,结果难度还挺高的,单枪匹马杀进军事基地,视角坑爹,利用屏幕四个角落的话会有巨大优势。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22-10-24 / 标签: 动作射击 探索冒险
印度风景艺术超棒虽说有点不真实(第九艺术),解谜难度比正传稍微更耗时间,宝藏提醒手链好评,场地广阔不复杂,掩体遮蔽物更多,枪械补给更多样,自由玩法选择空间更大,游玩基本不会迷路,战斗爽快,比起正传爆炸枪林弹雨主角光环的感觉更少,剧情双女主战叛军拳拳到肉,中规中矩。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0-1-8 / 标签: 生化危机 丧尸 动作射击
取消狂暴丧尸是对的,有舔爷就足够了,爆头变得不容易死了,玩法就有更多选择了,打腿上小刀,女丧尸好评。小刀有耐久度这点真不友好,弹药补给真够少的,重制后高清画质点个赞,剧情人物塑造就是个渣,扣分全在这。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4-3-8 / 标签: 动作射击
看不明白剧情系列+迷路+晕3D+第一人称视角不是我的菜,操作系统略麻烦,所以评分还行(——理解剧情后改推荐。【命运轮回类】) -
屠杀者3:反叛者 Slaughter 3: The Rebels
2019 年 9 月 15 日 / Android、IOS、PC / 动作, 冒险, 独立
2021-9-17 / 标签: IOS 动作射击
手机单机休闲娱乐 突突突 -
生化危机5 バイオハザード5
2009-03-05(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3-11-2 / 标签: 生化危机 探索冒险 动作射击 丧尸
【感觉不怎么样,玩多几次觉得烦厌。】【黄金版DLC迷失的噩梦 斯宾塞之死 ,做得要比正片好,回来加一分,单马尾吉尔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