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Z大乱斗 梦想的传说 OZ大乱斗 梦想的传说
2007-06-01、V3.01 2015-07-31 / PC / RPG
2021-7-30
可以认为是我的启蒙作之一吧,这种感动并不是我能简单表达出来的,只能说是独在我回忆里的闪光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12-31
好玩 就要给它高分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4-1-24 / 标签: galgame PC 悬疑 GAL
包含对整个系列的评价 完成度很高的故事 节奏,内核,支线剧情稍有欠缺,但是这也是和完美作品相比了 起承转合伏笔回收等方面难以挑剔,很赞的箱庭侦探剧 rito线居然是次重要的个人线,也算是给全文的注脚吧 存在遗憾的地方,但那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必须接受它们,也许这也是故事的一个要义吧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2-8-26 / 标签: 任天堂 NS Switch 超级马力欧
独自玩的话我可能对这个游戏平均没有那么高,但是和别人一起通关了就...完美切中合家欢的设计要点,万岁!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1-7-30
各个方面都比较好,虽没有太多惊艳,只是让我开开心心地推完游戏,但也足够。比对一下接下来玩的时间较早的几作,只能说这重置确实可以看到各个方面做到了很大的进步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2-8-26 / 标签: 格林童话 RPGMaker RPG
无论世界怎样,那里还存在一位心怀小小希望前进的人 另外可能带一点私心 独立rpg游戏里有很多都有独特的闪光点 希望大家有机会可以去发掘 -
OPUS:龙脉常歌 OPUS:龍脈常歌
2021年9月1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冒险解谜AVG / SIGONO
2021-12-27 / 标签: 独立游戏 国产游戏 PC
二向无常 遇而无往 无往而遇。 意难平啊。 游戏性和系统略显不足,但这可以被其较强大的故事性所掩盖。 是一个不错的短篇,非常感人。 音乐非常好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1-25 / 标签: PC STEAM 心理疾病 电波 狂气
我却只能对你说再见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24 / 标签: 香草社 科幻 Switch 群像
战斗减分,但后期的战斗还是有点感觉的,只能说遗憾吧;剧情叙事就不多谈了,非常强,像一盘精巧的甜点 -
维多利亚2 Victoria II
2010-08-13 / PC / SLG 策略游戏 / 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
2021-7-30
时代原因,现在来看确实有些古老,但它系统内核足够吸引人啊,真正让人感受到这是“历史模拟”而不只是套个历史壳子,期待vic3能更做突破 -
钢铁雄心3 Hearts of Iron III
2009-08-07 / PC / 即时棋盘策略
2021-7-30
比起hoi4,我可能玩3更多一些,情怀和震撼好吧,这就是我心心念念的真正有意去模拟战争的游戏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3-27
steam通,本身的剧情以及演出很优秀了,但可能囿于时代,一些操作的繁琐还是明显的缺陷(让我玩的时候产生了烦躁感)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7-30
倒不是画质党,但你确实影响到对游戏其他部分的体验了,这是ns的锅,还是游戏的锅?但总之体验是差了一截,比起它应该有的位置。我想如果它能维持哪怕720p的材质,艾尔特海上的流星都能无比美吧 剧情的其他地方有好有坏,综合来看还是差不多吧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4-6-2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波澜壮阔的一部,通关三年后回去再看,战斗系统的折磨已经记不清了,但是兰斯的冒险旅程与剧情还依稀记得 -
主人,请让塞拉为您献上如梦幻般甜蜜恩爱的侍奉吧 ご主人様、セイラに夢みたいないちゃラブご奉仕させていただけますか
2022年7月15日 / PC / 紙芝居ADV
2023-6-3 / 标签: galgame 纯爱 女仆 甜作 PC
你做得好啊,童话谁不爱呢 -
在恶魔面前大声说要做后宫 悪魔を前にしてハーレムを作ると叫んだもの
2022-05-28 / PC / RPG
2023-10-29 / 标签: 后宫 RPG 拔作 HRPG PC
非常优秀的作品,在这个小分类里做到了非常好的完成度和游戏体验,几乎可以当做hrpg的典范之一(指给萌新入坑用的) -
狂热运输2 Transport Fever 2
2019年12月11日 / PC / SIM 交通模拟 / Urban Games
2024-6-2 / 标签: PC STEAM 交通模拟 模拟
暂时CSL2代餐,但意外地可以玩进去。但是深度还是不够,50h或者100h以后再玩的欲望就比较小了。 -
城市:天际线 Cities: Skylines
2015年3月11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Windows)等 / SIM / Colossal Order
2023-9-25 / 标签: PC 模拟经营 城市建设 STEAM paradox 交通模拟
CSL2要出了,不会再看一代了,盖棺定论一下就是,城市模拟到现在的天花板,被dlc和创意工坊填充大部分游戏内容(p社特色,哪怕只是发行商xxx)。但也存在一些硬伤,比如模型的上限,比例的失真,交通AI不足等等。2代有望继续改进,百尺竿头再进一步啦 -
钢铁雄心4 Hearts of Iron IV
2016-06-06 / PC / 策略
2021-12-27 / 标签: paradox STEAM 二战 战略 P社 战棋
巴巴罗萨版本之后,这个游戏终于更像是我想要的游戏了,至少在我心中可以超越前作了。包括补给系统似乎在玩家群体中褒贬不一,它确实存在很多问题,但是很多地方确实是努力实现了游戏性与模拟历史的平衡。抛开那些复杂的系统,大方向上来说,当我用六年高强度操作打赢一场世界大战,bgm切到了My Pierwsza Brygada,心中不是喜悦而是释然时,我就知道钢四带给了我真正的特殊的情怀。 -
梅卡妮可-兔子与水星之谣-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2020年04月10日 / PC / RPG
2023-7-23 / 标签: 同人 RPG PC STEAM HRPG 轮回
音乐系,轮回系,爱系作品,我抵抗不了啊啊啊| 废道响suki,难道得不到的才是最受喜欢的是真的!?| 还有兔耳冒险谭也是多年前玩的作品了,传承感啊,一直都在打破第四面墙,好脆弱!| 不管是海坂还是梅卡妮可,都喜欢哦,人类最炽热的感情,就是爱哦(过于兴奋而胡言乱语)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4-1-26
希亚我喜,前三作终于为本作做好了铺垫……meta元素比较生硬,总体的剧情还是可圈可点的,可惜是纯粹的假开放世界线真单线 -
永恒世界 Eternum
2024-04-16[v0.7 Public] / Linux、MAC、Android等 / choice-based visual novel
2024-4-26
本来我对这种欧美3D画风有着极差的刻板印象的,但是本游戏制作真的很有感觉;日式流水线gal厂商来学学剧情冲突描写,国产gal来学学怎么玩梗不算尬,最好都来学学人物感情发展怎么写;0.7暂评8分 -
青夏轨迹 アオナツライン
2019-03-29 / Nintendo Switch、PS4、PSVita等 / シネマチック学園恋愛ADV
2023-1-6 / 标签: galgame 戯画 PC 恋爱 青春
最终 你或者我 背对着走 将慢慢走上前面的缓坡 走过坡顶之后 对方的身影就会消失不见 可我只得沉默 我无法呼喊对方的名字 我无法可怜巴巴地希望能停下来 我无法让大家回头看看我 继续往前走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4-1-23
哞子可爱,故事讲得比第一部确实更好(因为回收了很多伏笔?),次女主线看起来确实只能当if线了
玩过的标签
- 32PC
- 19galgame
- 13NTR
- 12HRPG
- 11RPG
- 11拔作
- 9STEAM
- 4alicesoft
- 4纯爱
- 4柚子社
- 4兰斯
- 3Switch
- 3废萌
- 2国产游戏
- 2paradox
- 2科幻
- 2R18
- 2JK
- 2ARPG
- 2甜作
- 2后宫
- 2GAL
- 2国产
- 2交通模拟
- 1短篇
- 1恶堕
- 1手游
- 1水月陵
- 1强而有力。。
- 1任天堂
- 1骰运
- 1魔法少女
- 1地下城
- 1HTML游戏
- 1分割商法
- 1BBQ大好き
- 1侦探剧
- 1超级马力欧
- 1换妻
- 1lunasoft
- 1魂like
- 1格林童话
- 1香草社
- 1Rougelike
- 1海豹社
- 1城市建设
- 1双人
- 1心理疾病
- 1英文
- 1白鹭茉百合
- 1青春
- 1全年龄
- 1像素
- 1SLG
- 1二战
- 1塔防
- 1女仆
- 1战略
- 1恋爱
- 1悬疑
- 1战棋
- 1独立游戏
- 13D
- 1妹
- 1轮回
- 1模拟经营
- 1模拟
- 1NS
- 1群像
- 1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