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9-3-10 / 标签: 古墓丽影
当初玩的时候真的很惊艳啊!难度适中节奏爽快,可以愉快玩耍。劳拉的人设很赞,尤其喜欢配音。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19-3-10 / 标签: 古墓丽影
n国语言的配音,又是看风景的游戏,总之刷得很爽。战斗方法也比较多,可以玩暗杀流也可以直接硬刚。总觉得这代劳拉小姐姐不如上代好看了?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9-3-2 / 标签: InnocentGrey 推理
非常硬核的推理游戏,取证的时候如果调查的顺序错误或者漏了什么就直接badend死活过不去的那种,选项多,难道大,不看攻略完全无法进行//有别于传统的gal,可以说没有happyend,故事整体偏向阴暗哀伤,当然也要得益于画师的冷色调的作画风格//最后打出的时候反而很释然(璃琉之鸟真的太好听了)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9-2-6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全年龄 galgame
金银组照样有爱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9-2-6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galgame 全年龄
相比于百合结局,我更喜欢离别的结局啊//佐仓大法prpr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9-2-6 / 标签: InnocentGrey 百合 galgame 全年龄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2-17 / 标签: key 新島夕 麻枝准 全年龄 2018
乒乓球老是打不过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18-12-3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2016年7月 重口
说实话挺佩服cv的,惨叫声真的吓死了,那种绝望到极致的恐惧演绎出来了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18-11-30 / 标签: galgame 秋之回忆 5pb.
情怀满分,结局看到上几代的角色感觉都值回票价了。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18-11-30 / 标签: galgame 呉 moonstone
玩完共通线就没玩了,因为个人线没有幼驯染。故事比较完整,可惜反派又是些死变态,这年头就没几个正常人,唉。//还有就是まどか你死得好惨啊,男主都去推其他妹子了,这你都能忍吗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8-11-30 / 标签: galgame 八月社
banggumi叫我给10分请谨慎评价,不好意思我就是要给脏翅膀10分。它可以在保证剧情的连贯性的同时又能对每一个角色深刻地刻画,很少有gal可以做到这点。神奇的是玩的时候真的可以体会到角色情感的变化,cv演绎和BGM更是加分点。 -
恐怖惊魂夜 轮回彩声 かまいたちの夜 輪廻彩声
2017年2月16日 / PC、PSV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8-11-30 / 标签: galgame 5bp
主线里各个选项的不同会造成蝴蝶效应导致不同结局,推理feel强,可玩性高。知道凶手后突然感觉被编剧耍了//不过边狱真理篇才是主体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8-11-27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galgame
黑暗、欺诈、疯狂,即使看到一点希望的时候,那也是堕入黑暗的前兆。//入坑作,第一次感受到视觉小说的魅力。强代入感,主角的情感挣扎我是体会到了。三个结局都很值得人反思。
玩过的标签
- 18galgame
- 8PC
- 6Ubisoft
- 5InnocentGrey
- 4全年龄
- 4FPS
- 4百合
- 4八月社
- 32018
- 3古墓丽影
- 32020
- 22019
- 2PS4
- 22022
- 2RPG
- 2推理
- 22017
- 1RTT
- 12021
- 12016年9月
- 12005
- 1和泉万夜
- 15bp
- 1SAGAPLANETS
- 1呉
- 1galgame
- 1视频通关
- 12016
- 12014
- 12016年7月
- 1Qruppo
- 1新島夕
- 1育碧
- 1拔作
- 1COD
- 1独立游戏
- 1秋之回忆
- 15pb
- 1麻枝准
- 1同人
- 1AVG
- 1Nitro+
- 1key
- 1解谜
- 1打越鋼太郎
- 1横版
- 1AUGUST
- 1柚子社
- 15pb.
- 1moonstone
- 1顽皮狗
- 1潜入
- 1虚淵玄
- 1策略
- 1重制
- 1重口
- 1暗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