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灵宝可梦 绿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
2004-09-16(日版) / 2005-05-01(北美) / 2005-06-09(澳大利亚) / 2005-10-21(欧洲) / GBA / RPG
2022-12-31 / 标签: 口袋妖怪 神作 宝石资料片 GBA 任天堂 Pokemon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2-12-18 / 标签: galgame 燃 muv-luv âge 经典 PC 神作 猎奇
燃作,前期铺垫太长,最后一战表现不行,其他地方都是上乘之作 -
合金弹头3 メタルスラッグ3
2000-03-23 / PSV、PS3、Xbox One等 / STG
2022-12-31 / 标签: 合金弹头3 ACT 神作 童年 2000 街机
小时候最爱玩的一部,这部是1-5里面最长的,最后一关非常长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2-12-14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游戏性 黄油 PC 重制 2013 R18 RPG galgame
游戏虽小,但好玩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2-12-31 / 标签: 兰斯 R18 alicesoft 重制 语音 2015
唯一一部有语音的,也是兰斯系列正式开始介绍世界观的一部。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3-2-12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完结作 galgame 2018 galgameNo1 游戏性 最终作 卡牌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可以看了?)没什么好说的,galgame唯一真神,目前看来没有galgame能超过兰斯10。 24/5/4 时隔两年半,花了半个月时间重新通关了一遍,把主要剧情和之前一些没玩到的剧情都玩了一遍,大部分看过的剧情都重新看了一遍,游戏方面也基本精通了,能通过sl过大部分挑战路线,双杀了两次魔人,除了魔王都没问题。。。最后以魔物界大侵略结局完美通关,通关后只留下感伤和不舍,十年后再见吧如果可能。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3-2-12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2014 鬼畜王 galgame 汉化 游戏性 战棋
我个人评价仅次于10代,剧情我觉得某种意义上更胜10,我非常喜欢,虽然很多人说游戏性不行,但我个人却非常喜欢这种战棋模式,也是兰斯鬼畜逐渐消失、转向纯爱的一代。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23-2-12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2011 兰斯8 游戏性 PC 女儿
虽然对剧情上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但基本可以算作支线剧情,比较散,但补全了很多人设,主线也完善了世界观,但除此之外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12-21 / 标签: 悬疑 AVG 狼人杀 轮回 galgame PC 骚话王历险记
云通关了,这个游戏剧情还是相当不错的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2-21 / 标签: 香草社 PS4 ADV 科幻 互动剧情 多视角
碎片化叙事,13个视角,确实是少见的游戏,但也是由于叙事过于细碎,让人无法理解全部剧情。 -
战女神MEMORIA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2014年4月25日 / PC / RPG
2023-2-17 / 标签: Eushully 战女神 galgame RPG
战女神系列我玩的第一作,根据后来玩过的经验来看,这作是很没有战女神风格的一作,有点废萌的感觉了,但战斗系统革新算是很大的改变,反正剧情较前两作较小,没有格局。 -
战女神VERITA 戦女神VERITA
2010-04-2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3-2-17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RPG 战女神
目前只通关了正史线,游戏我只能说实在是太肝了,一直刷刷刷的,实在让人很难有好感。剧情方面感觉不如前作,主要男主老塞人设比较定型了,当然在结局后在三个使徒的陪伴下就真的完全定型了,所以感觉差了点意思。 -
战女神ZERO 戦女神ZERO
2008-06-1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23-2-17 / 标签: Eushully 戦女神ZERO galgame RPG 感動 老赛
很特别的男主,作为系列开始作,感觉登场即巅峰了,讲述了男主?老塞的悲惨过往,时间跨度很大,还是非常精彩的。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2-12 / 标签: galgame 《逻辑哲学论》 狂气 SCA-自 剧情流
诡计还算不错,是我接触的最早的叙诡游戏,但游戏中充斥着大量哲学要素,晦涩难懂,至少我看不懂,但抛开这些不谈,游戏还是很不错的,文笔、bgm、画面也很优秀,画风我也很喜欢。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22-12-31 / 标签: falcom RPG 碧の軌跡 大坑 神作无误 碧之轨迹 幻焰计划 快汉化
剧情跌宕起伏,人设优秀,游戏也好玩。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2-12-31 / 标签: falcom 空の軌跡3rd 空之轨迹 流氓神父 关西腔神父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3RD 轨迹系列
空之轨迹系列我最喜欢的一部,但也就一般以上一点水平吧。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2006年3月9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2-12-21 / 标签: falcom 英雄传说 RPG 空の軌跡 空の軌跡SC PC PSP
我是最近才玩的,或许这游戏放眼当年很惊艳,但现在看来也就那样。首先游戏画风系统很老了,当然这是老游戏了,我可以接受,但游戏性尤其是剧情方面我都只能说还不错,没有大家说的那么惊艳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2013年9月26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3-2-2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JRPG 英雄传说 閃の軌跡 PC 法老控
3d化开始的一作,延续了轨迹系列独特特点的同时又做出了很多改变。首先本作主角学生的身份让人一开始觉得新颖,但时间久后又觉得无聊,玩到后期已经审美疲劳了。感觉主线推进也很慢,但终章后面有跟开火箭一样爆点满满。虽然游戏是3d游戏,但毫无细节可言,建模也是一言难尽,肉眼可见的低技术力,但毕竟是轨迹系列,该玩还得玩,游戏得等到玩完整个系列再作评价。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3-3-5 / 标签: 50米拉引发的血案 falcom 闪之轨迹 PC RPG 汉化
-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2010年9月30日 / PSP、PC、PS4 / RPG
2022-12-31 / 标签: falcom 零の軌跡 兄控姐控萝莉控搞基合体烂好人 英雄传说 RPG ED7
比起空轨我还是更喜欢零碧轨。
玩过的标签
- 19galgame
- 17PC
- 11RPG
- 8falcom
- 7神作
- 7悬疑
- 6兰斯
- 6alicesoft
- 5英雄传说
- 5游戏性
- 5Novectacle
- 5同人
- 4Eushully
- 32015
- 3R18
- 3同人游戏
- 3汉化
- 3ADV
- 3全年龄
- 3猎奇
- 3AVG
- 2JRPG
- 2哲学
- 2短篇
- 22011
- 2饥荒
- 2恋爱
- 2养成
- 22014
- 2推理
- 2重制
- 2女神异闻录
- 2PS4
- 22013
- 2SCA-自
- 2GAL
- 2独立游戏
- 2科幻
- 2战女神
- 2infinity
- 2空之轨迹
- 2任天堂
- 2轨迹系列
- 2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 2衍生游戏
- 1PSV
- 1快汉化
- 1孤独
- 1âge
- 1兰斯8
- 1生存
- 1语音
- 1大坑
- 1最终作
- 1感動
- 1黄油
- 1鬼畜王
- 1狛枝凪斗
- 1神CV表
- 1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
- 1科学妄想ADV
- 12004
- 1c+c
- 1沙盒
- 1Java
- 12000
- 1卡牌
- 1埋作
- 1互动剧情
- 1完结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