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方虹龙洞 ~ Unconnected Marketeers. 東方虹龍洞 ~ Unconnected Marketeers.
2021年5月4日 / PC / STG
2022-2-27 / 标签: 東方Project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东方虹龙洞 同人
给高评分还不是因为宗教原因,游戏时间大概70小时魔理沙+八卦炉*2通关故事模式Hard和EX模式,依我说,bgm并没有之前几作那样让我十分喜欢。但是可以看出来神主在寻求改变,以后打L还是会再好好体验的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4-2-15 / 标签: 养成 国产 PC 百合
这个游戏实在是太好了,我以前本以为我对养成游戏不感兴趣的,虽然这么说但我去年至少已经玩过3个养成游戏了,马娘、主播女孩还有火山女儿。而在这之中我认为最好的就是国产的这个了,首先这种中世纪欧洲的背景设计就非常戳我,谁不喜欢剑与魔法的世界呢?其次它的游戏内容比起主播女孩要轻松和愉快的多,虽然你可以说主播女孩更有深度,可以痛击国内网民的内心,但是它太扭曲了,也没有一个让人满意的结局,简单来说就是一个致郁游戏。火山女儿就比较治愈了,至少就我打的这些结局而言,都是不错的。最后,也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点,就是关于友情和爱情的描写,它中间的过度非常自然,而且让人留恋。甚至比我玩的一些主打恋爱的gal还要好(我主观认为)。 然后说说缺点,父亲是玩家操控女儿也是,有点搞不清楚玩家到底扮演哪个角色,不过这跟优点相比都是小问题 -
露西 - 她所期望的永恒 - 루시 - 그녀가 바라던 것 -
2016-02-26 / PC、iOS、Android / AVG / 视觉小说 / Modern Visual Arts Laboratory、SEO INSEOK
2022-9-22 / 标签: galgame 机器人 催泪 纯爱 治愈
gal启蒙作了,极少数玩了不止一遍的作品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2-8-12 / 标签: galgame きみしま青 纯爱 悬疑
晚上玩的时候有点猎奇,,,但是太喜欢安妮了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妮想要安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4-4-9 / 标签: galgame 悬疑 范乃秋晴 SF
我就喜欢人机之恋然后变得不幸 玩完之后更新 作者的脑洞是真大,同时斗智斗勇很有意思。不过世界观的过大展开造成有一些矛盾无法自圆其说,有机会我想写一篇长的来锐评一番。另外,连自己女儿也不放过是真cs,提醒我我玩的还是gal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2-9-18 / 标签: 水仙 galgame narcissu
细节描写非常到位,能感受到世纪初日本的生活气息 -
魔法少女小圆 携带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ポータブル
2012-03-15 / PSP / RPG
2022-2-6 / 标签: PSP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一年前玩的,我很少玩这种迷宫跟文字相结合的游戏,所以玩的时候还是让我眼前一亮,游戏中我还时不时担心会不会打不过敌人导致失败,有那种紧张的感觉,跟普通的gal还是不一样。也补充了很多TV上没有的故事,就让我更加深刻的了解了里面的角色。比如我看TV动画之后十分喜欢麻美,但是玩完了游戏就没有那么喜欢了。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1-10-26 / 标签: 脏翅膀 秽翼的尤斯蒂娅 AUGUST
-
莱莎的炼金工房2 ~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2 ~失われた伝承と秘密の妖精~
2020年12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3-8-26 / 标签: 炼金工房 Gust JRPG 百合
莱莎2算是我玩的第一个比较经典的JRPG,我个人也是非常喜欢的,虽然当时还不太懂炼金系统,后来玩莱莎3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之前有些系统没有搞明白。莱莎2的剧情,虽然大家都说莱莎没有剧情,其实我还是挺喜欢看他打谜语的。毕竟一朝腿肉天下知,这作广受好评,也是有他的硬实力的,好吧是腿子 -
吸血鬼的旋律 Vampires' Melody
2020年10月03日 / Windows、mac OS / 文字冒险AVG
2024-4-28 / 标签: 国产 galgame 吸血鬼
非常棒的短篇,最近玩的国G总能惊艳到我,我也想要当吸血鬼小姐的仆人(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2-2-27 / 标签: 世界末日 PC GAL
作画优美,音乐用心,但是剧情不是很对我的胃口。总体来说值得一玩 -
孤独少女的百合物语 孤独に効く百合
2011-06-19 / iOS、PC、PSP / 全年齢雰囲気百合ノベル
2022-9-6 / 标签: 百合 galgame 全年龄 治愈
玩过夜羊社的第一部作品,那时候还不知道现在乃社已经走上了这条道路( -
永恒少女~堕落庭园的少女们~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2022-02-25 / PC / 百合ミスティックホラーADV
2023-1-26 / 标签: 百合 Liar-soft galgame 海原望 2022
去年开坑今年玩完的跨年游戏,质量还不错,画风新奇,玩到后面总是让我想到冬滚滚但是,这个比冬滚滚的推理要好得多,冬滚滚逻辑依托答辩,这个在逻辑上就让人舒服多了。另外就是前面有点无聊,我差点放弃,后面是很有意思的。作者在后面圆了很多前面挖的坑,不像某滚滚。 -
莱莎的炼金工房3 ~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3 ~終わりの錬金術士と秘密の鍵~
2023年3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RPG
2023-8-26 / 标签: 炼金工房 JRPG Gust
地图很大,接近半开放世界,这点好评。剧情,我个人感觉不如上一代,虽然跟上一作一样打Boss打了个寂寞,敌人早就自己寄了,莱莎嘛,懂得都懂。但是吧,有点无聊。虽然你第二代喜欢打谜语吧,但这种不把话讲清楚的状态给了玩家想象的空间,甚至逻辑不那么自洽也可以,反正留给爱好者自己脑补嘛。但是你莱莎3把故事讲明白了,反而觉得很奇怪。除此之外,其他的都还不错。角色阵容非常强大,11名可操控角色。炼金系统更加亲民(更好刷宝石)。角色个人剧情也不比二代差,最后就是,想刷白金,Gust这次给你上强度了。 然后我感觉应该是没有莱莎4了,珍惜着玩吧(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2-2-6 / 标签: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galgame 致郁
前面的剧情有点无聊,离谱的是我两年前开坑最近才推完。后面剧情开始刀人之后才开始有意思起来的.彼方和夜子都十分有魅力,理央也十分可爱,说实话里面的选择一个必然伤害其他女孩子的情节挺胃疼的。我觉得UI设计的也不错的,就是我的win8容易崩。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6-14 / 标签: PC 电波 心理疾病 病娇
人家糖糖不是挺可爱的吗,反正我打第一个结局时挺喜欢的。但之后收集全结局,把我玩傻了()如果我就光玩一个结局不收集全结局的话估计能给个高分,系统做的也很有意思,但是...游戏有点18+(不建议未成年人玩) -
女装山脉 女装山脈
2011-06-17 / PC / 男と男の娘はHできるんだよADV
2022-2-6 / 标签: galgame yoooooooo 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这事我高一刚弄到电脑的时候玩的,可以说是玩的第一个gal,当初就是感觉这个画风还挺社保的,后来打完了之后也是觉得挺好的,很喜欢史绪。说不定最近打算再玩一遍。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2-5-11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2018 key
玩完了,一般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2-9-2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纯爱 汉化 美少女万华镜
我倒是挺喜欢萌世歌的,虽然很刑。推完萌世歌线感觉有被感动到,心想这怎么能算拔作呢。而且男主终于跟一直寻找的狐娘在一起了,虽然是bad ending但心中已经给它打了8分。希望莲华线能把谜题都解开,但推完了莲华线就感觉挺失望的,怎么可以把狐娘写成跟莲华是一个人呢。虽然这么做乍一看相爱了几辈子是更浪漫了,但狐娘跟莲华在我心中已经是两个独立的人了,而且后面确实是拔作了(笑),总之感觉有点失望。
玩过的标签
- 23galgame
- 6百合
- 5拔作
- 5纯爱
- 3全年龄
- 3国产
- 3丧尸
- 3PC
- 2Gust
- 2GAL
- 2催泪
- 2治愈
- 2炼金工房
- 2JRPG
- 2同人
- 2悬疑
- 2水仙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百合?
- 1甜作
- 1范乃秋晴
- 12015
- 1PSP
- 1暖人心田
- 1美少女万华镜
- 1萌拔
- 1あっぷりけ
- 1MintCUBE
- 1夜のひつじ
- 1JK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海原望
- 1SWEET&TEA
- 12022
- 1东方虹龙洞
- 1心理疾病
- 12018
- 1橘子班
- 1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 1东方
- 1强行催泪
- 1きみしま青
- 1秋野花
- 1樱花
- 1脏翅膀
- 1重口
- 1末世
- 1世界末日
- 1模拟经营
- 1key
- 1Liar-soft
- 1吸血鬼
- 1机器人
- 1猎奇
- 1养成
- 1東方Project
- 1narcissu
- 1AUGUST
- 1电波
- 1yoooooooo
- 1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 1致郁
- 1伪娘
- 1秽翼的尤斯蒂娅
- 1汉化
- 1病娇
- 1萝莉
- 1SF
- 1R18
- 1上海アリス幻樂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