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
2024年4月26日 / PC
2024-5-18 / 标签: 和泉万夜 猎奇 るび様 galgame 2024
NO.321。剧情上是gal界的迷宫饭,玩法上是r18加了g的异种族评鉴指南,世界观上是死馆的前传。地图抓捕发现异种族很有趣,但看到那些好看的人鱼独角兽也不免希望如果这不是猎奇作就好了。魔王线和几个结局的反转写的不错,但TE稍显不足,而且公主和骑士的塑造实在不佳。距我通关死馆已有四年,那时候的我只玩过几部柚子社,如今以为早就“见多识广”的我却依然感受到了同四年前一样的生理性不适,有时候共情能力强也不是一件好事啊……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4-5-18 / 标签: AVG 悬疑 SquareEnix 灵异 恐怖 meta 推理
NO.320。标准的日本群像剧人物配置,但是有叶子兴家的塑造不足和菖蒲与津诘最后的用力过猛。引人入胜的类圣杯战争,但除了兴家线几乎都是唠嗑,诅咒的设计有些战力崩坏,结局分支略显敷衍。可我还是很喜欢这部作品的,在meta元素烂大街的如今依然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和尽管没有配音依然三言两语让人物跃然纸上的塑造,期待以后能看到更多作品。 -
八卦恋爱 Mini Fan Discs After Festival コイバナ恋愛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アフタ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2024年3月29日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4-5-9 / 标签: 2024 galgame FD
NO.319。失望。 -
ラブピカルポッピー!
2024-04-26 / PC / 女の子に囲まれる生活の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4-5-5 / 标签: SMEE galgame
NO.318。其实,今年四月比起万华镜和死馆来说还是更期待smee的这部新作,虽然热度远低于另外俩,但至少这里没有每走一步都心惊胆战的猎奇,而是温馨平和的甜作。哦对了,还没有◯神。//这部量还是挺大的,而且女主角们都很萌。虽然早濑走了,但剧本有意识的在往早濑风格写,不过后面写嗨了也就没多少要素了,而且其实也没必要非要模仿。当然谷山走了那是真走了,尽管新画师人体略差画风偏萌,但称得上赏心悦目。共通线前期还蛮有趣,后面略疲软,个人线也都是比较稳妥的结构,不至于无聊。smee这次绝对是好的尝试,如果以后继续保持这种水准想必风评和销量都不会差。至于新系统玩法……还是再优化一下罢。 -
我对小小老师一见钟情了 ちっちゃい先生と恋してる~教師と元教え子の甘々同棲生活~+Game
2023-06-23 / PC
2024-5-2 / 标签: galgame 纯爱 同人 萝莉
NO.317。 -
美少女万华镜异闻 雪女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2024年4月26日 / PC / 新生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4-5-1 / 标签: galgame 八宝備仁 ωstar 2023-08 2023 拔作
NO.316。没有系列主线的万华镜。无论是cv水平、动态cg、故事风格还是跳脸杀都是过去的老味道,故事脉络架构比我想象中要好。但是关于○的私货塞的有够ex。 -
圣诞之吻 ~小小惊喜剧场~ アマガミ ちょっとおまけ劇場
2010-12-21~2011-05-21 (TECH GIAN);2012-04-13 (amazon); 2011-12-09~2012-01-06 (dmm) / PC / AVG (恋愛、学園)
2024-4-26 / 标签: galgame 圣诞之吻 纯爱 FD 全年龄
NO.315。圣诞老人线超有趣,妹妹线终究还是没捅破窗户纸,不过无论从后日谈发糖还是新线整活或是老角色给线各个角度来说都很棒的fd了。 -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1
2023-05-26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一
2024-4-25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さかき伞 FD
NO.313。 -
巧克甜恋3 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3
2023-11-24 / PC / マイ・フェイバリット・ケモミミADV
2024-4-21 / 标签: galgame PC きゃべつそふと 白玉 分割商法
NO.312。每个人物的后日谈+新角色两条线+后宫结局,估摸着也是这部分割商法的最终作了,私心有点大还是打了8分,因为我算是看着巧克甜恋成长起来的。从第一部的纯卖画白开水到第二部稍有起色的淡糖水再到第三部慢慢构筑起了温馨甜蜜的小镇氛围,又在小花线对伏笔进行了统一回收,让我想起了初次认识白玉的那部糖调,没想到4年后还能再次体验到如同吃甜点一样的gal体验。“月圆月缺曾几度,花开花落会有时。” -
極限痴漢特異点2 痴漢の証明
2021年2月26日 / PC / アルティメット痴漢ADV
2024-4-21 / 标签: 拔作 galgame 痴汉 M&M アストロノーツ・シリウス 动态CG
NO.311。新角色较于一代差了一些,但是剧情各方面都有进步。 -
傲慢的小梦想要和哥哥做很多H的事情 ナマイキユメちゃんはおにぃとメチャクチャHしたい!
2023年3月31日 / PC / ギャルと教師のドキドキ同棲生活ADV
2024-4-20 / 标签: galgame 妹 とこはな 拔作 2023 榎本ねむ
NO.310。不行,但带点还行。 -
混沌子 LOVE ChuChu CHAOS;CHILD らぶchu☆chu!!
2017年3月30日 / PS4、PS Vita / ADV
2024-4-19 / 标签: 5pb. galgame 科学妄想ADV FD
NO.309。还行,但有点不行。 -
極限痴漢特異点
2020年8月28日 / PC / クライマックス痴漢ADV
2024-4-14 / 标签: M&M 拔作 galgame
NO.308。我去,松本文纪!对痴汉题材不感兴趣,但原画和世界观都还不错,玩法略折磨。 -
圣诞之吻 アマガミ
2009年3月19日(PS2) / PS2、PSP、PSV / ADV
2024-4-14 / 标签: galgame PSP 圣诞之吻 恋爱 纯爱
NO.307。每当看到这种眉宇间一颦一笑都有动态,事件发展与交往中都有参与感的老gal就不由感叹如今gal的式微,真是太可惜了。 -
从Kiss开始的自我主义~EGOISM~ キスからはじめるエゴイズム
2022-10-28 / 芽生えし自我がやがて切なくなるADV
2024-4-5 / 标签: galgame 皐月 单线 小品作
NO.306。不凉微苦,像温酒;不亮微暖,如花火。祈祷线香花火永不灭,是对她的爱意;将线香花火放入温水,是由此产生的egoism,而这首次产生的egoism却是纯粹的altruism。我喜欢的氛围感不是在她离去的时候下一场由指令强行调出来的大雨,而是无言天台上高楼大厦也遮挡不住的夕阳,然后一起迎接童话故事中才有的“王子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无论在这之前是要攒多少万日元或是造多强大的火箭,无论在这之后是在虚拟空间还是两人刚好的小房间,都不由的感到一股小确幸。花火会熄灭、温酒会干枯,但点火的人还在,陪你喝酒的人也在。 -
イチャ×2スタディ 由乃~Dear Future~
2024年3月29日 / PC / 彼女とイチャイチャADV
2024-4-5 / 标签: galgame 2024年2月
NO.305。玩挺花,但没花嫁啊。 -
はじめるセカイの理想論 -goodbye world index-
2024-02-22
2024-4-1 / 标签: galgame whirlpool
NO.304。近江给漩涡社写的这三部全价作世界观都带有一种箱庭、实验与哲思的基调,他所定下来的设定或核心命题算是有意思,比如说这作对于理想世界的探讨就让我很感兴趣。但这三部的通病是只讲谜语不解密,很容易让人失去动力。那为什么不解密呢?因为近江可能有个好点子,有个好开头和收尾,但中间的经过与日常只能注水废料来堆砌出一部豆腐渣工程。说回正题,理想论较于前辈算有进步了,谜语少进线快,但结构却过于简单了,这么好的命题却只给出了迂回的答案,TE也只是选择了最稳妥的方法。如果没有感兴趣的人设的话,还是云通关吧。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2016年6月24日 / PC / ADV
2024-3-26 / 标签: galgame 伪娘 女装 废萌 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馆川まこ
NO.303。画师精致的画风与cv出色的演绎让较少的三线和注水的日常有了些许风趣,三个问题大小姐的人设即使是放在8年后的如今也足够吸引人,除此之外也就是没什么好说的废萌。 -
New爱相随+ NEWラブプラス+
2014-03-27 / 3DS 3DSLL / LVG
2024-3-22 / 标签: 3DS Konami galgame NLP+ 纯爱 AVG
NO.302。虽然受制于机翻与模拟器的局限让我的游戏体验大打折扣,但依然能体会到游戏背后为达沉浸感与互动感而设计出的各种玩法,可惜也许因为年代过久三妹子的人设以现在眼光看略显单薄。 -
僕の好きな人の好きな人は、女装した僕でした
2024-01-26 / ADV
2024-3-16 / 标签: galgame 女装 ensembleSWEET
NO.301。音符社哪怕到了姊妹社这里还是一样的女装+高质量原画+流水线剧本啊……话虽如此这作虽然剧情设定有点逆天,但如果以看恋爱喜剧视角的话还算有趣。 -
最悪なる災厄人間に捧ぐ
2018年08月23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4-3-10 / 标签: galgame kemco 悬疑 r 循环
NO.300。真的很难评的一部作品。我喜欢loop类型,是因为不断往复中前进,每一周目都有新的线索,以身试错的氛围。loop系主角确实难以避免的会有绝望抑郁的时候,但很快就会有新的生机或契机使其振作,可这部的loop却是单纯的绝望与整整五次早已注定的“自杀”,那么循环有什么意义?只是看着作者如何绞尽脑汁想方设法杀死豹马和小黑?为了讲明白“活下去”的道理,作者将种种折磨的想法植入豹马的想法中,也让玩家受尽折磨。游戏的终章和番外虽然不至于让人有冰释前嫌的爽感,但架构与剧情确实达到了最佳的水准。主旨虽然已猜到了七七八八,但文笔与演出还是让人感触颇深。归根结底,这关于两个自杀者救赎的故事最大的不足就是做成了长篇,如果去除其中的琐碎有朝雾那作的长度相必会更舒服吧。此外我不理解的是达到TE必须要让小黑和豹马分开是为什么?R啊,都到结尾了不能多给点终成眷属的希望吗 -
逆转裁判6 逆転裁判6
2016-06-09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2-29 / 标签: 3DS 逆转裁判 Capcom AVG 推理 2016
-
E学院生活 Eスクールライフ
2019年5月31日 / PC / どストレートな恋愛ADV
2024-2-22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甜作 纯爱 幼馴染 2019
NO.299。人设校服是好看的,CG质量是起伏的,剧本是淡而水的,全员可推是加分的。
玩过的标签
- 187galgame
- 35拔作
- 21悬疑
- 20AVG
- 18纯爱
- 16FD
- 13PC
- 13废萌
- 13Capcom
- 11萝莉
- 11推理
- 11动态CG
- 10逆转裁判
- 8妹
- 8同人
- 8whirlpool
- 8SMEE
- 8全年龄
- 7巧舟
- 7HOOKSOFT
- 6国产
- 62023
- 6甜作
- 6水月陵
- 52022
- 53DS
- 5幼驯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猎奇
- 5恐怖
- 5汉化
- 5Purplesoftware
- 5分割商法
- 5NDS
- 5PSP
- 4DiGination
- 4呉
- 4弹丸论破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4SAGAPLANETS
- 4meta
- 4紫社
- 4御影
- 4Eushully
- 4moonstone
- 4女装
- 4甜
- 45pb.
- 32019
- 3糖
- 3克
- 3八月社
- 3手游
- 3电波
- 3兽耳
- 3しらたま
- 3さかき傘
- 3早瀬ゆう
- 3alcot
- 3ま~まれぇど
- 3实用
- 3梱枝りこ
- 3养成
- 3爱丽丝
- 3ASaProject
- 3GBA
- 3RPG
- 3白もち桜
- 3触手
- 3るび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