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女万华镜异闻 雪女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2024年4月26日 / PC / 新生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4-5-1 / 标签: galgame 八宝備仁 ωstar 2023-08 2023 拔作
NO.316。没有系列主线的万华镜。无论是cv水平、动态cg、故事风格还是跳脸杀都是过去的老味道,故事脉络架构比我想象中要好。但是关于○的私货塞的有够ex。 -
ラブピカルポッピー!
2024-04-26 / PC / 女の子に囲まれる生活の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4-5-5 / 标签: SMEE galgame
NO.318。其实,今年四月比起万华镜和死馆来说还是更期待smee的这部新作,虽然热度远低于另外俩,但至少这里没有每走一步都心惊胆战的猎奇,而是温馨平和的甜作。哦对了,还没有◯神。//这部量还是挺大的,而且女主角们都很萌。虽然早濑走了,但剧本有意识的在往早濑风格写,不过后面写嗨了也就没多少要素了,而且其实也没必要非要模仿。当然谷山走了那是真走了,尽管新画师人体略差画风偏萌,但称得上赏心悦目。共通线前期还蛮有趣,后面略疲软,个人线也都是比较稳妥的结构,不至于无聊。smee这次绝对是好的尝试,如果以后继续保持这种水准想必风评和销量都不会差。至于新系统玩法……还是再优化一下罢。 -
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
2024年4月26日 / PC
2024-5-18 / 标签: 和泉万夜 猎奇 るび様 galgame 2024
NO.321。剧情上是gal界的迷宫饭,玩法上是r18加了g的异种族评鉴指南,世界观上是死馆的前传。地图抓捕发现异种族很有趣,但看到那些好看的人鱼独角兽也不免希望如果这不是猎奇作就好了。魔王线和几个结局的反转写的不错,但TE稍显不足,而且公主和骑士的塑造实在不佳。距我通关死馆已有四年,那时候的我只玩过几部柚子社,如今以为早就“见多识广”的我却依然感受到了同四年前一样的生理性不适,有时候共情能力强也不是一件好事啊…… -
イチャ×2スタディ 由乃~Dear Future~
2024年3月29日 / PC / 彼女とイチャイチャADV
2024-4-5 / 标签: galgame 2024年2月
NO.305。玩挺花,但没花嫁啊。 -
八卦恋爱 Mini Fan Discs After Festival コイバナ恋愛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アフタ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2024年3月29日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4-5-9 / 标签: 2024 galgame FD
NO.319。失望。 -
はじめるセカイの理想論 -goodbye world index-
2024-02-22
2024-4-1 / 标签: galgame whirlpool
NO.304。近江给漩涡社写的这三部全价作世界观都带有一种箱庭、实验与哲思的基调,他所定下来的设定或核心命题算是有意思,比如说这作对于理想世界的探讨就让我很感兴趣。但这三部的通病是只讲谜语不解密,很容易让人失去动力。那为什么不解密呢?因为近江可能有个好点子,有个好开头和收尾,但中间的经过与日常只能注水废料来堆砌出一部豆腐渣工程。说回正题,理想论较于前辈算有进步了,谜语少进线快,但结构却过于简单了,这么好的命题却只给出了迂回的答案,TE也只是选择了最稳妥的方法。如果没有感兴趣的人设的话,还是云通关吧。 -
巧克甜恋3 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3
2023-11-24 / PC / マイ・フェイバリット・ケモミミADV
2024-4-21 / 标签: galgame PC きゃべつそふと 白玉 分割商法
NO.312。每个人物的后日谈+新角色两条线+后宫结局,估摸着也是这部分割商法的最终作了,私心有点大还是打了8分,因为我算是看着巧克甜恋成长起来的。从第一部的纯卖画白开水到第二部稍有起色的淡糖水再到第三部慢慢构筑起了温馨甜蜜的小镇氛围,又在小花线对伏笔进行了统一回收,让我想起了初次认识白玉的那部糖调,没想到4年后还能再次体验到如同吃甜点一样的gal体验。“月圆月缺曾几度,花开花落会有时。” -
心灵杀手2 Alan Wake II
2023年10月27日 / PC、PS5、Xbox Series X/S / AAVG
2024-2-7 / 标签: TPS 恐怖 Remedy 2023 惊悚
还是不怎么喜欢战斗系统,绝对的创意和设计也挡不住千篇一律的差劲战斗。不过抛开这一点以外无论是修改剧本而改变世界的特效还是那由实拍和点子组成的视听盛宴都足以值回票价,更重要的是“这非循环而是螺旋”的trick设计最让我着迷!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28 / 标签: FrontWing galgame 紺野アスタ 全年龄 長谷川育美 ゆさの
NO.271。原画方面,人物依然不失美丽与魅力,但是少了Atri的几分精致,有几张构图蛮不错;音乐方面,一两首印象深刻,其余的一般;剧情方面,虽然缝了点,但是好歹起承转合写出来了。尽管看得我毫无触动,但是Ginka把男主送走和之前的对应构思还是有点意思。而内个Next纯纯的想一出是一出,突出一个考试时间还剩10分钟于是剩下作文500字开始胡编乱造最后强行收尾。整体比亚托莉更偏剧情向,但感情触动方面大大丢失,关键是您这剧情方面也没啥意思啊 -
AMBITIOUS MISSION つばめエッチ追加パッチ
2023-10-25 / PC
2024-1-22 / 标签: galgame 伪娘 FD 拔作
NO.281。直到看到那唯一一张hcg之前我都不敢相信saga和伞哥竟然真的把伪娘线做出来了……我甚至在迷茫到底要不要标记它,太离谱了 -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
2023-10-20 / PC / SIM 剧情类模拟经营 / 骨钉工作室
2024-1-18 / 标签: 2023 PC 国产 克苏鲁 galgame
NO.279。作为国产作品来说真的是远超我的期待,可以说是目前最喜欢的国产gal了。剧本很有才华,虽然我对克苏鲁不是很了解,但是其中几段个人剧情的立意与构思非常巧妙,而且是我喜欢的故事风格。最主要的是其剧情没有我看过的别的国产gal那种矫情端架子的感觉,感情发展与情感描写较为顺滑。但它也不是日gal那样比较直率的塞糖,而是国内特有的细致内敛,所以我才格外喜欢。抛开这些,模拟经营的玩法实属不太好玩,在漫长的刷刷刷中度过了游戏的大多时间,不如直接当galgame卖多好~故事的主线不算特别优秀,整体只能给7分,私心为这么好的文笔和原画多加一分。 -
八卦恋爱 コイバナ恋愛
2023-09-29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3-11-25 / 标签: ASaProject galgame 2023年9月
NO.274。我一个臭玩gal的为什么要在gal里去八卦别人的恋爱?虽然剧本不算写的很差,但是这个题材的选取实在迷惑,四女主魅力一般,而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如果当一个青春群像电视剧来看可能会体验不错,或褒或贬只是这方面接受程度的问题。可惜我心目中所喜爱的那个颜艺社的风格,何时能回来呢…… -
三伏 三伏
2023年7月28日 / PC / AVG / 拾英工作室
2023-8-1 / 标签: 国产 悬疑 恐怖 2023 月光蟑螂
咱就是说非得死人不可吗?哪怕就要死人,能不能不要在死前和死后大费笔墨而在死的时候草率带过呢?对话文本写的挺高明,字里行间隐隐有种让子弹飞的味,演出和场景切换更是引人入胜。可剧情终归略显败笔,这样的死法我不能接受,而且后面那光盘的伏笔无用且强行。 -
幼なじみお嬢様とHでヒミツな同棲生活
2023-07-28 / 幼なじみお嬢様と同棲しながらHな事をしちゃうADV
2023-8-24 / 标签: galgame 幼驯染 纯爱 大小姐
NO.259。原画方面,立绘cg干净又精巧,不过hcg的人体比例会出现一些毛病,应该是新画师经验不足的原因吧?毕竟我也是被原画吸引而来的。剧情方面,是单纯的发糖和涉及大小姐角色便有的的家业相亲不谙世事那点写烂的东西,不过整体流程很稳定,没什么节外生枝整烂活,也不至于让人昏昏欲睡。声优发挥挺好的,没什么捧读,情感变化恰到好处,应该是配过龙姬岳母的長みこと,有大佬看到可以关联一下。 -
我的眼睛能看光光!不可知的未来与透视的命运 俺の瞳で丸裸! 不可知な未来と視透かす運命
2023-07-28 / 魔法じかけの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3-11-4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池上茜
NO.273。时停那部还好,确实有时停的玩法,也将其巧妙融入主线。可之后的透明药和透视眼却完全成为了幌子,不但能力没玩好,主线也是牵强附会。大地叶的配音救不回粉毛线、池上茜的原画拉不回师父线。其实《时停》的成功最主要的不是因为名字和题材,而是那个故事的好点子。想要再现成功从来不是比葫芦画瓢,当透明药透视眼这些玩意成为写作时让人思考该如何“塞”入剧情的时候,还不如不写。 -
我对小小老师一见钟情了 ちっちゃい先生と恋してる~教師と元教え子の甘々同棲生活~+Game
2023-06-23 / PC
2024-5-2 / 标签: galgame 纯爱 同人 萝莉
NO.317。 -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1
2023-05-26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一
2024-4-25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さかき伞 FD
NO.313。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9-5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Yuzu-Soft
NO.264。曾经有人痛骂过柚子催眠,我回喷了过去,因为我可是连天色幻想岛都玩的津津有味的柚子厨。之前的酸柚子全年龄我安慰自己因为没有hs而已,但这次的全价作在经历了第一章不举的逆天乐子后,我第一次感觉推柚子的gal这么乏味。画风微妙的变化、雌小鬼的噱头、尝试创新的人设与玩法更多的hs,让我产生了一种老年人想迎合年轻人潮流却又有些乏力的错觉?主线枯燥且俗套,日常发糖环节勉强算是过了废萌及格线。当时官网泄露爆出来角色时还兴致勃勃的和朋友猜人设,现在却一脸性冷淡的关掉了游戏。 -
果然在游戏里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也有问题。完 やはりゲームでも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2023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ADV
2024-2-4 / 标签: galgame 5pb.
NO.289。一色线单通,剧本写的一般过得去,结尾和小町那一段写的蛮有趣的。那么自第三季结束到现在,春物在我心里才算真正的完结了吧。 -
兽娘道 ☆ Girlish Square 2 けもの道☆ガーリッシュスクエア 2
2023-03-31 / PC / ADV
2024-1-29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白もち桜 近江谷宥 废萌
NO.286。 -
傲慢的小梦想要和哥哥做很多H的事情 ナマイキユメちゃんはおにぃとメチャクチャHしたい!
2023年3月31日 / PC / ギャルと教師のドキドキ同棲生活ADV
2024-4-20 / 标签: galgame 妹 とこはな 拔作 2023 榎本ねむ
NO.310。不行,但带点还行。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4-5-18 / 标签: AVG 悬疑 SquareEnix 灵异 恐怖 meta 推理
NO.320。标准的日本群像剧人物配置,但是有叶子兴家的塑造不足和菖蒲与津诘最后的用力过猛。引人入胜的类圣杯战争,但除了兴家线几乎都是唠嗑,诅咒的设计有些战力崩坏,结局分支略显敷衍。可我还是很喜欢这部作品的,在meta元素烂大街的如今依然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和尽管没有配音依然三言两语让人物跃然纸上的塑造,期待以后能看到更多作品。 -
夏日重现 Another Horizon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Another Horizon
2023年1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タイムリープADV
2023-7-4 / 标签: AVG 2023 夏日重现 galgame
NO.239。单通新人物线,很失望,部分cg沿用动画画面,剧情生硬没新意,没诚意。
玩过的标签
- 187galgame
- 35拔作
- 21悬疑
- 20AVG
- 18纯爱
- 16FD
- 13PC
- 13废萌
- 13Capcom
- 11萝莉
- 11推理
- 11动态CG
- 10逆转裁判
- 8妹
- 8同人
- 8whirlpool
- 8SMEE
- 8全年龄
- 7巧舟
- 7HOOKSOFT
- 6国产
- 62023
- 6甜作
- 6水月陵
- 52022
- 53DS
- 5幼驯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猎奇
- 5恐怖
- 5汉化
- 5Purplesoftware
- 5分割商法
- 5NDS
- 5PSP
- 4DiGination
- 4呉
- 4弹丸论破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4SAGAPLANETS
- 4meta
- 4紫社
- 4御影
- 4Eushully
- 4moonstone
- 4女装
- 4甜
- 45pb.
- 32019
- 3糖
- 3克
- 3八月社
- 3手游
- 3电波
- 3兽耳
- 3しらたま
- 3さかき傘
- 3早瀬ゆう
- 3alcot
- 3ま~まれぇど
- 3实用
- 3梱枝りこ
- 3养成
- 3爱丽丝
- 3ASaProject
- 3GBA
- 3RPG
- 3白もち桜
- 3触手
- 3るび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