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
2024年4月26日 / PC
2024-5-18 / 标签: 和泉万夜 猎奇 るび様 galgame 2024
NO.321。剧情上是gal界的迷宫饭,玩法上是r18加了g的异种族评鉴指南,世界观上是死馆的前传。地图抓捕发现异种族很有趣,但看到那些好看的人鱼独角兽也不免希望如果这不是猎奇作就好了。魔王线和几个结局的反转写的不错,但TE稍显不足,而且公主和骑士的塑造实在不佳。距我通关死馆已有四年,那时候的我只玩过几部柚子社,如今以为早就“见多识广”的我却依然感受到了同四年前一样的生理性不适,有时候共情能力强也不是一件好事啊……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4-1-31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猎奇 致郁
NO.287。浪费时间。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3-11-4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galgame
272我大概想象了间宫心像与心尔对于破黑壳而出残缺少女的偏执——动荡的时代与心灵的不安共振,诞下的迷茫扎根于疯狂,他们想要冲破这令人痛苦的黑之卵,遂崇尚引人着魔的残缺美。因为他们的心已经坏掉了,所以认为破壳的方法只有“自残”。而冬子呢?她一定也是迷茫的,不过她有着不同的心像——她不执迷于物质环境上的“黑壳”,而是精神世界中的“白壳”;她不自诩为“残缺的少女”而将自己化作“完整的青鸟”——她不是要去对抗这个世界,而是要在这个世界中认知自我。透子的心像与间宫父子如出一辙,所以丑恶的心灵间接害了冬子,她不能成为冬子。而玲人的心像则与冬子相同,所以孤独的二人相互吸引。可操蛋的是所谓的真结局也没能救回她,只是明白了冬子内心的追求。虽然不能说失望,但度过了折磨的搜查与选择系统后,我无法接受想破白卵却被硬塞回黑壳的结局。因为这样的话,不就只剩下无止境的悲哀了吗? -
樱之杜†净梦者2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2017-07-28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3-1-17 / 标签: galgame moonstone 猎奇 悬疑 呉
NO.215。老吴的最后一部鬼片结束了。能看出来比起第一部来说有很大进步,与仄暗的梦幻联动与结尾处关于传承的升华都是加分项。其实几个妹子性格都挺好的,但是除青梅外塑造依然不算深刻,真是遗憾啊。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3-1-6 / 标签: galgame moonstone 呉 悬疑 猎奇 鬼片
NO.211。优缺点都很明显,优点是悬疑氛围塑造佳,战斗描写不差,男主复仇确实敢作敢当,妹子们也很可爱。缺点是妹子们虽可爱,但都沦为花瓶,几个人加起来没姐姐和一个幽灵帮的忙多,看似个个身怀绝技,一到关键查无此人。按理说正常发展应该是打最终boss前的几个小关卡整几个个人回发挥作用,但很可惜直接快马加鞭打大boss去了,中间只穿插着几个不算有趣的日常回。
玩过的标签
- 187galgame
- 35拔作
- 21悬疑
- 20AVG
- 18纯爱
- 16FD
- 13PC
- 13废萌
- 13Capcom
- 11萝莉
- 11推理
- 11动态CG
- 10逆转裁判
- 8妹
- 8同人
- 8whirlpool
- 8SMEE
- 8全年龄
- 7巧舟
- 7HOOKSOFT
- 6国产
- 62023
- 6甜作
- 6水月陵
- 52022
- 53DS
- 5幼驯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猎奇
- 5恐怖
- 5汉化
- 5Purplesoftware
- 5分割商法
- 5NDS
- 5PSP
- 4DiGination
- 4呉
- 4弹丸论破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4SAGAPLANETS
- 4meta
- 4紫社
- 4御影
- 4Eushully
- 4moonstone
- 4女装
- 4甜
- 45pb.
- 32019
- 3糖
- 3克
- 3八月社
- 3手游
- 3电波
- 3兽耳
- 3しらたま
- 3さかき傘
- 3早瀬ゆう
- 3alcot
- 3ま~まれぇど
- 3实用
- 3梱枝りこ
- 3养成
- 3爱丽丝
- 3ASaProject
- 3GBA
- 3RPG
- 3白もち桜
- 3触手
- 3るび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