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色遥远 銀色、遥か
2016年8月26日 / PC / ADV
2023-10-6 / 标签: galgame tonework’s 长篇 水月陵
NO.270。确实真的很长很长,不过剧情的质量究竟是白开水还是淡而有味见仁见智。我觉得银遥更适合每天抽一点时间推一两个场景就行,而并非在某个假期好几个小时冲刺通关,从而细细品味日常下甜丝丝的情感。你问我的感想?对不起我是冲刺推完的……感觉像是一篇加长版科幻片。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9-2 / 标签: galgame 水月陵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UNiSONSHIFT:Blossom
NO.262。作为时计短小精悍的FD,无论是剧情结构发糖后日谈反转铺垫无疑都没有掉链子,达到了合格线以上。不过所选取的中心是“平行宇宙”、“另一个我”这种有些写烂的剧情,而且也没有创新和特别出彩的地方,让我有些审美疲劳,故扣分。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3-8-31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水月陵 分割商法
NO.261。虽然没有二代那么精彩的反转,但作为收官作来说完全合格了。从第一部开始下的棋局让人沉浸其中,要我说最厉害的是几乎没有没用的角色,而且标题含义十分有趣,大抵只有通关后才能读懂。话虽如此,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没啥“深层立意”,这对一部作品来说的确不是必要的,但能决定上限。缺失了这一点的时计三部曲对我来说就像是看了一场好莱坞大片而已,但说实话我还挺乐意付钱的。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8-5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水月陵 分割商法
NO.254。精彩。前期看似延续了上部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遗物推理,实则暗含了结尾剧情与反转的所有线索(就是人工生命体用的也太方便了,跟没有CD一样)。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7-15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分割商法 悬疑 水月陵
NO.245。四平八稳,稳步构建着世界观,讲的几个故事没有什么危机感,不过倒是能激起继续游玩的兴趣。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29 / 标签: galgame SAGA 金发 さかき傘 水月陵
NO.160,五年前尚且只接触过石头门的我第一次打开的“废萌”gal便是金恋,喜欢上了希尔维娅,却由于种种原因没能推完。五年后已是“阅历很深”的我再推金恋,还是不可避免的喜欢上了她。金恋,真的是承载了我许多回忆的galgame。
玩过的标签
- 187galgame
- 35拔作
- 21悬疑
- 20AVG
- 18纯爱
- 16FD
- 13PC
- 13废萌
- 13Capcom
- 11萝莉
- 11推理
- 11动态CG
- 10逆转裁判
- 8妹
- 8同人
- 8whirlpool
- 8SMEE
- 8全年龄
- 7巧舟
- 7HOOKSOFT
- 6国产
- 62023
- 6甜作
- 6水月陵
- 52022
- 53DS
- 5幼驯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猎奇
- 5恐怖
- 5汉化
- 5Purplesoftware
- 5分割商法
- 5NDS
- 5PSP
- 4DiGination
- 4呉
- 4弹丸论破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4SAGAPLANETS
- 4meta
- 4紫社
- 4御影
- 4Eushully
- 4moonstone
- 4女装
- 4甜
- 45pb.
- 32019
- 3糖
- 3克
- 3八月社
- 3手游
- 3电波
- 3兽耳
- 3しらたま
- 3さかき傘
- 3早瀬ゆう
- 3alcot
- 3ま~まれぇど
- 3实用
- 3梱枝りこ
- 3养成
- 3爱丽丝
- 3ASaProject
- 3GBA
- 3RPG
- 3白もち桜
- 3触手
- 3るび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