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eces/候鸟的梦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2019-03-29 / PC / ADV
2022-10-2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水鏡まみず
NO.178。共通日常实属不太有趣,而且还长长长——,核心诡计也不难猜。但是剧本加上cg的演出还是能带来不小的感触,感谢靠着hs撑过了漫长日常的我,得以一睹TE风采。 -
ガールズ・ブック・メイカー ~グリムと三人のお姫さま~ Episode1 白雪姫編
2020-02-28 / PC / 幸せをつくるADV
2022-9-30 / 标签: galgame DiGination 拔作 白雪公主
NO.177。人设有趣,画风精致,剧情……毕竟拔作嘛,虽然我不会觉得这部短篇FD有多么多么好,但绝对能勾起了我对下一篇推哪位公主的兴趣。 -
有少女献鸣的爱之奏章 想いを捧げる乙女のメロディー
2017-03-24 / PC / ADV
2022-9-25 / 标签: ensemble galgame 女装 Hiten
NO.176。都到了将近200才第一次接触音符社的作品,先选择这作只是因为看到Hiten我就不由自主的停下了,又马不停蹄的推完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坐拥这么多优秀画师的音符社,谁能匀一个写的有趣些的脚本给它啊!!学生党半夜推gal很困的好嘛!! -
图谋不轨的恋爱 二人と始める打算的なラブコメ
2018-05-25 / PC、Android / ADV
2022-9-18 / 标签: galgame campus 后宫 Twinbox
NO.175。三人行意外的十分有趣。没啥毒点也没啥刀点,篇幅不长,推起来不会无聊。twinbox的原画必是加分项,但是人体比起插画来说好像有点奇怪? -
ヘイズマン -THE LOCAL HERO-
2017-09-29 / PC / ADV
2022-9-13 / 标签: galgame 动态CG 幼驯染 外星人
NO.174。这玩意其实是拔作吧…?人设还不错,不是很对的上电波,甚至感觉有点尬 -
兽娘道 ☆ Girlish Square けもの道☆ガーリッシュスクエア
2021年10月29日 / PC / ADV
2022-9-13 / 标签: 白もち桜 whirlpool galgame 废萌
NO.173。加分项:原画好看,剧情展开完整且紧凑,有我爱看的抢男人。扣分项:全是童颜巨乳,明明能做全价作非得搞分割,结果分割到现在还没出续作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2-9-13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监禁 浅生詠 拔作
NO.172。用监禁拔作来传递不要监禁别人的故事。男主只是完成了一个不少人想做却不敢做的事,而作者也只是借此告诉我们即使做了也不会有任何改变,形同陌路的两人只是两根平行线。我们的人生只是那个END5,但正因普通,才会使笔直的平行线倾斜,产生些微的交错。我们离打开那把夏之锁,也许只隔了一个肮脏过道后的房间,切记封存于心。打开后再次合上的锁,锁住的将会是自己的人生。 -
ガールズ・ブック・メイカー -幸せのリブレット-
2019-05-31 / PC / 幸せをつくるADV
2022-9-13 / 标签: galgame DiGination DMM 萌拔 爱丽丝
NO.171。嘛,主线除了割草外倒是写的还可以,cv阵容也很豪华,就是每本书的支线过于应付了事,对名著开花这个卖点只是雷声大雨点小。玩完后最大的感想竟然是这玩意适合出成氪金抽卡的手游,大抵是被毒害的太深了罢。 -
主人,请让塞拉为您献上如梦幻般甜蜜恩爱的侍奉吧 ご主人様、セイラに夢みたいないちゃラブご奉仕させていただけますか
2022年7月15日 / PC / 紙芝居ADV
2022-9-9 / 标签: galgame 拔作 るび様
NO.170。这作给了我不小的惊喜,本来觉得るび様画的越来越怪、越来越崩,结果这次画风柔和许多,更加萌系实属大反弹,离了猎奇作才发现原来她的画这么社保!对了,这个梦的来由的坑是不是没填啊?男主被拉进白色世界时的声音是怎么回事?挖坑不填可非好习惯。 -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7-22 / 标签: galgame 猫娘 艹猫
NO.169。白开水剧情好困……算是噱头大于实际,鼎鼎大名太过出圈。不过抛去剧情不说,同人社团能做成这样倒是可圈可点。 -
神聖昂燐ダクリュオン・ルナ ~堕聖母誕生~
2022-07-29 / PC / 魔法少女絶望・妊娠ADV
2022-7-22 / 标签: 拔作 萝莉 2022 魔法少女 galgame
NO.168。魔法少女没有品鉴过多少,前两部也没玩过。单看这部的话点子不错,剧情达到了及格的水准,缺点在于cg着实不太实用,有些cv实力不够。至少人设画的还算好看,大爱瑛里华 -
史丹利的寓言:终级豪华版 The Stanley Parable: Ultra Deluxe
2022-04-28 / PC、PS5、PS4等 / Interactive fiction
2022-7-17 / 标签: meta 步行模拟 PC 解谜 史丹利的寓言
比起原作来说meta终究不是那么新奇了,多增加了许多讽刺与暗示倒是挺有意思,但总感觉差点味道,没有太看懂 -
恋ニ、甘味ヲソエテ2
2018-12-31 / PC / ADV
2022-7-14 / 标签: 宮坂みゆ galgame CANVAS+GARDEN 萝莉 废萌 宮坂なこ 花澤さくら
NO.167。让我认识了好画师和cv,但是不怎么有趣的废萌。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2-7-14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galgame 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NO.166。弟弟说这是神作,脑子说我不喜欢太大的。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2-7-12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NO.165。说实话除了猎奇场面外远不如石头门给我的震撼,其中个别反派与个人线情节强行反转降智在我看来充满了恶意,对男主塑造的先抑后扬导致前期不太有趣,反而让我有些急躁。但是,在最后推完TE后我还是释然了,除去以上这些以外,CC真的全是优点,我依然会推荐给别人。我不认为是神作,但绝对是佳作。只是,大概自己不会再去碰妄想科学系列了……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7-12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纯爱 甜作
NO.164。我这人比较懒,废萌作除非有特别吸引我的人设一般就只推最喜欢的一条线,这次没忍住推了三条线,整体质量都保持高水准实属不易。更让我喜欢的是关于回家路线选择的设计,我自认为gal可以像互联网+一样和许多东西产生结合来扩大市场,无论是RPG元素、短信、路线、live2d立绘什么的,都是能提高玩家兴趣的好创意。也许打分有些私心?总之感谢这部作品让我认识了HOOK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2-7-4 / 标签: SMEE galgame 糖 甜
NO.163,典型的废萌,早濑的剧本确实有趣。虽然是没有挖掘一点深度,但是所谓废萌有趣就够了,不是吗 -
追忆夏色年华 夏の色のノスタルジア
2015-01-30 / PC / 恋愛ADV
2022-7-4 / 标签: galgame moonstone 呉 恐怖片
NO.162,故事完整、也有悬疑伏笔回收,但恐怖氛围倒是没感觉多少,故事框架是好的、可惜老吴似乎没有完美的文笔把玩家的情绪也代入进去 -
イチャ×2スタディ
2021-05-28 / PC / 彼女とイチャイチャADV
2022-6-29 / 标签: galgame ま~まれぇど FD
NO.161,也就hs能看了,虽然本篇我没推学姐线,但这人设是不是变的有点离谱?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29 / 标签: galgame SAGA 金发 さかき傘 水月陵
NO.160,五年前尚且只接触过石头门的我第一次打开的“废萌”gal便是金恋,喜欢上了希尔维娅,却由于种种原因没能推完。五年后已是“阅历很深”的我再推金恋,还是不可避免的喜欢上了她。金恋,真的是承载了我许多回忆的galgame。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6-27 / 标签: ASaProject galgame 颜艺社
NO.159,如果说恋爱决胜战走向了搞怪的极端,那么这一部就走向了严肃的极端,只是两种极端都是贬义。个人最喜欢的还是原先寄宿之恋的风格。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2-6-27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さかき傘 FD
NO.158,没想到先打完的竟然是fd。给本篇不可攻略角色设计了完整的路线,文本量和if线都很良心。(没有一抹多线太可惜了啊!)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2-6-16 / 标签: LIFE0 全年龄 galgame 纯爱
NO.156,推life0的全年龄可真是一点都不会困啊。这作的立意意外与我对上了电波,果然就应该携手梦境中的过去、来纺织现实中的未来啊!虽然结尾放在如今年代来看诡计略微俗套,但灰暗而不压抑、短小却不牵强的氛围值得它得到高分。
玩过的标签
- 187galgame
- 35拔作
- 21悬疑
- 20AVG
- 18纯爱
- 16FD
- 13PC
- 13废萌
- 13Capcom
- 11萝莉
- 11推理
- 11动态CG
- 10逆转裁判
- 8妹
- 8同人
- 8whirlpool
- 8SMEE
- 8全年龄
- 7巧舟
- 7HOOKSOFT
- 6国产
- 62023
- 6甜作
- 6水月陵
- 52022
- 53DS
- 5幼驯染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猎奇
- 5恐怖
- 5汉化
- 5Purplesoftware
- 5分割商法
- 5NDS
- 5PSP
- 4DiGination
- 4呉
- 4弹丸论破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4SAGAPLANETS
- 4meta
- 4紫社
- 4御影
- 4Eushully
- 4moonstone
- 4女装
- 4甜
- 45pb.
- 32019
- 3糖
- 3克
- 3八月社
- 3手游
- 3电波
- 3兽耳
- 3しらたま
- 3さかき傘
- 3早瀬ゆう
- 3alcot
- 3ま~まれぇど
- 3实用
- 3梱枝りこ
- 3养成
- 3爱丽丝
- 3ASaProject
- 3GBA
- 3RPG
- 3白もち桜
- 3触手
- 3るび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