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2-11-27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恐怖 克苏鲁 moonstone 呉
NO.196。在“爽”的程度上追近人狼村,在轮回诡计的设计上比肩石头门。美中不足在于三名引发轮回之人能力太过逆天,表现轮回的手法有些谜语,导致较难理解。顺从时间又在无限的时间中不断寻求改变,也许来自昏暗时间的尽头的是不可控的未来,但正因过程“昏暗”,尽头才充满可能。大概是8到9分的水准,比较喜欢取9分。 -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
2023-10-20 / PC / SIM 剧情类模拟经营 / 骨钉工作室
2024-1-18 / 标签: 2023 PC 国产 克苏鲁 galgame
NO.279。作为国产作品来说真的是远超我的期待,可以说是目前最喜欢的国产gal了。剧本很有才华,虽然我对克苏鲁不是很了解,但是其中几段个人剧情的立意与构思非常巧妙,而且是我喜欢的故事风格。最主要的是其剧情没有我看过的别的国产gal那种矫情端架子的感觉,感情发展与情感描写较为顺滑。但它也不是日gal那样比较直率的塞糖,而是国内特有的细致内敛,所以我才格外喜欢。抛开这些,模拟经营的玩法实属不太好玩,在漫长的刷刷刷中度过了游戏的大多时间,不如直接当galgame卖多好~故事的主线不算特别优秀,整体只能给7分,私心为这么好的文笔和原画多加一分。
玩过的标签
- 192galgame
- 35拔作
- 21悬疑
- 20AVG
- 18FD
- 18纯爱
- 15PC
- 13Capcom
- 13废萌
- 11萝莉
- 11动态CG
- 11推理
- 10逆转裁判
- 9同人
- 9全年龄
- 8SMEE
- 8妹
- 8whirlpool
- 8HOOKSOFT
- 7巧舟
- 7国产
- 6分割商法
- 62023
- 6水月陵
- 6甜作
- 5幼驯染
- 53DS
- 5猎奇
- 5恐怖
- 5NDS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PSP
- 52022
- 5SAGAPLANETS
- 5Purplesoftware
- 5汉化
- 4DiGination
- 4moonstone
- 45pb.
- 4紫社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4女装
- 4甜
- 4手游
- 4meta
- 4弹丸论破
- 4呉
- 4御影
- 4Eushully
- 3梱枝りこ
- 3八月社
- 3实用
- 3爱丽丝
- 3alcot
- 3电波
- 3养成
- 3触手
- 3ASaProject
- 3早瀬ゆう
- 3しらたま
- 3糖
- 3白もち桜
- 3ま~まれぇど
- 3さかき傘
- 3RPG
- 3GBA
- 3克
- 3るび様
- 32019
- 3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