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4-4-6
无需多言,给我带来了200多个小时的沉浸体验,拉瑞安用实力证明了谁是现在crpg的主宰,里程碑级别的作品 -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Series X/S、PS4、PS5等 / RPG
2023-10-1
头一次因为配乐给一个游戏额外加分,说实话本作大部分人的剧情只能说中规中矩,个别角色写得好点,但是主线配乐属实超了神,配上HD-2D的背景,非常有感觉。只能说当bgm响起来的时候,这个游戏就是无敌的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8-9
如何在满是淫乱变态的岛上当一个纯爱战神?设定很有意思,燃和搞笑的地方也做得很好,缺点是几条线走下来有点审美疲劳,剧情发展换汤不换药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6-30
天可爱的捏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6-23
佳作,画面和氛围感顶级,最后TE出乎意料写得还挺有意思。缺点在于头轻脚重,前半段就是在大量hs里掺入少量剧情,有趣的东西全在最后一条线。稀世良后面更是查无此人,逻辑也有些不严密。//给和风额外加分,真的是玩一部少一部了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28
中规中矩,看开头就猜得到结局的剧情发展加上经典不谙世事的圣母心女主,整体玩下来感觉一般。最大亮点画风,多加一分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1-23
一场不愿醒来的梦。个人感觉体验最好的是游戏前中期(10~50h,奥村宫殿前),这段时间只能用完美形容,完全停不下来。奥村后剧情开始变得现实,随着五维拉满,游戏玩法不可避免开始模板化(coop,宫殿,印象空间三点一线),有点困倦,好在剧情开始丰富了,后期就纯凹p和看剧情。新加的第三学期有点赶,战斗和学妹剧情都赶。结局一个个告别非常棒,特别还有一些小人物的对话,每个人向着自己目标重新出发这个结尾我是很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2-12-27
肉鸽卡牌,还是蛮好玩的。不过肉鸽游戏都是在几个常用套路通关后迅速失去兴趣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2-12-27
电影感的叙事很强,切鱼镜头我现在还印象深刻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2-12-14
紫社经典套路:无敌的序章——逐渐向废萌发展的中期剧情和个人线——最后te升华一下。整体好坏全看女主塑造有没有对上眼的和最后剧情质量。另外,新岛夕有御影一半会写hs就牛了,两个加起来没别人一个长 -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22-11-26
几年前玩的,年轻人的第一款海战游戏,开着自己的船在海上行驶唱着船歌的感觉很棒,不过画质比较一般。 -
使命召唤2 Call of Duty 2
2005年10月25日 / PC、Xbox360 /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
2022-11-26
入坑作,那时候觉得COD就是最好的射击游戏,以及后续几作里爬壕沟,开飞机,开坦克真的很有意思。不过现在对这个系列没什么兴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