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0-7-26
日常不是很无聊,虽然有些梗不是很懂,但是描绘的氛围很棒,让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结局,而当真正看到结局时,我为那份孤独所震撼,有一种怅然若失之感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7-26 / 标签: Ever17
前面并没有别人说的那么无聊,但是重复的剧情c起来很慢,全cg收集很麻烦,剧情非常优秀,最后确实非常震撼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7-26
打完fate线感到很遗憾,但是五线推完以后的附加剧情让王厨很满足,剧本上最棒的应该是樱线,不愧是腐姬四人会谈后的作品,人设非常出彩,很少有这么多印象深刻的角色的作品,世界观很优秀,总的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作品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0-7-26
我不是很喜欢日常,但是白2优秀的剧情和细腻的情感让我有兴趣推下去,但是因为很喜欢雪菜和冬马,所以先玩了coda,以至于后面完全玩不下去cc的三女,我觉得浮气线加不共戴天是我最喜欢的线路,把两个女主的个性体现的很好,总的来说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6-30
前面的剧情乏善可陈,也就比柚子社的白开水好一点的感觉,等到一起画画那里就好很多了,鸟谷线一般般,外包很像没写出感觉,整体剧情没有震撼之感,却给我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当谈论美与自然,何为幸福,天才与凡人时,都让我受益匪浅,主要还得看后续的樱之刻了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0-1-25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一如既往白开水,但是宁宁线还可以,其他线的伏笔倒是一般般,没有什么特别的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7-18
情感很到位,很有感染力,对硬核知识不是很感兴趣,不是很对胃口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0-7-5 / 标签: 虚淵玄 galgame 沙耶之歌
我先看了火鸟,所以我觉得沙耶就是克苏鲁风的火鸟,剧本不长,画风和个别剧情让人不是很能接受,如果第一次看到这个剧情给个83应该可以,但是已经看过火鸟,就自然地认为不行了,但剧本仍有可圈可点之处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0-7-26
8.5/10 感觉像是六边形战士,各个方面都很不错,但是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换线的地方有割裂感,整体较为不错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6-23 / 标签: galgame 《逻辑哲学论》
是给想要思考的年轻人一份珍贵的礼物,看了以后会想要去了解哲学,去思考世界,于我而言是一把成功的梯子,而且当我觉得世界过于庞大时,我也能想起要幸福地活下去,不能太过于纠结形而上的东西,剧情和氛围非常给力,是不可多得的作品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0-8-3
事物都有两面性,任何事既是善又是恶,善恶是对立却又互相依存,它们不像数学公理,可以有一个恒对的准则,当然人们也可以相信有一个绝对的善和绝对的恶,即使现在还没有发现。村正是要我们重新审视价值观,对于坚定观念之人可能并无影响,但他的剧本也同样非常优秀,竖排文字较为新颖,但是看起来有点累,战斗场景较为墨迹,总的来说不愧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