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2-1-26 / 标签: roguelike 独立游戏 ACT
仅仅几个小时的体验就腻了。。。。 -
暗影火炬城
2021年9月7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Metroidvania / 钛核网络
2022-1-26 / 标签: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国产 ACT
综合素质优秀但有些解密和关卡的设计太坏节奏了。地图设计不行,大而空激不起探索欲,跑图还很麻烦;加上前面怀节奏的问题,到了后期只想把这游戏草草结束。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Survival horror
2021-8-15 / 标签: Capcom FPS ACT 恐怖 生化危机
恐怖感把握得恰到好处的游戏,感觉恐怖但又不至于玩不下去。难度比8代简单,同样是前期精打细算,8代玩到后面也就处于稍微富裕,而7代甚至武器和药太多放不下。解密比较友好,流程也很清晰。最后的boss战太敷衍,省吃俭用就想着最后爽一把结果我还没开始发力就结束了。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1-8-6 / 标签: FROMSOFTWARE ARPG 宫崎英高 ACT RPG 魂系列
无以伦比的美术和地图设计。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1-7-18 / 标签: JRPG PC ACT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実弥島巧
除了3渲2的人物做得还可以,我觉得这游戏就是垃圾。战斗系统是真的相当枯燥,本身也有完美闪避这种我很喜欢的操作,但实际战斗真的相当混乱并且其收益还真没无脑上去砍完再嗑药高。整个战斗敌人单纯就是堆血量撑起时间。无聊的剧情加上ppt的演出完全没有看下去的欲望。只玩了男主线,不得不说真的太憋屈了,本来这游戏就没啥战斗性,和女主 基友打还把他们设定成血高防高攻贼jb高,全程基本被追着打,死完心里更是憋火,s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1-7-8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ACT 魂系列
在保持着魂系游戏一贯的高水准的美术和地图设计下。在战斗方面比前几代更加酣畅淋漓,真正做到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年度最佳当之无愧
玩过的标签
- 149galgame
- 52纯爱
- 32校园
- 18拔作
- 13FD
- 12全年龄
- 10水月陵
- 8司田カズヒロ
- 8忍
- 8FAVORITE
- 7Capcom
- 6衣笠彰梧
- 6ACT
- 5新岛夕
- 5早瀬ゆう
- 5SAGAPLANETS
- 5NTR
- 5なかひろ
- 5なつめえり
- 5RPG
- 4任天堂
- 4生化危机
- 4恐怖
- 4FPS
- 4田中ロミオ
- 4トモセシュンサク
- 4漆原雪人
- 4短篇
- 4同人
- 4key
- 4はと
- 4SMEE
- 4砥石大樹
- 3电波
- 3宫崎英高
- 3ALcotハニカム
- 3CUBE
- 3调教
- 3八日なのか
- 3谷山さん
- 3阿保剛
- 3ほんたにかなえ
- 3紺野アスタ
- 3Elements
- 3折戸伸治
- 3Peak
- 3Soul+
- 3SCA-自
- 3DualTail
- 3HOOKSOFT
- 3とらのすけ
- 3和泉万夜
- 3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 3FROMSOFTWARE
- 3A
- 3恶趣味
- 3結城リカ
- 3片岡とも
- 3Nitro+
- 3戯画
- 3国产
- 3青春
- 3猎奇
- 3保住圭
- 3きみしま青
- 3籐太
- 3PC
- 2蟹屋しく
- 2独立游戏
- 2Fami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