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富翁11
2022年10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TAB
2023-8-25
有新玩法新人物新地图,但变不好玩了,新加的东西总之就是感觉不合理没意思。把8代3D化再加些人物和地图,应该轻松又受欢迎。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3-8-24
奇怪的漫画幻灯片和正常3D镜头混在一起,大部分人应该不会接受,如果是为了省钱,这个钱省得不太高明。战斗系统创新很不错,手感也可以,整体来看是个质量上乘的游戏。编剧用力过猛,太执着极端展开了,像日本轻小说。 -
洛克人 ロックマン
1987年12月17日 / FC、PS / ACT
2023-8-23
画风讨喜,能得到打败boss的能力的设定太棒了,不同能力和boss有克制关系。右上boss气力人的能力能在左boss电力人路上拿到蓝色的特殊武器,去最终boss路上要用到。 那个时候的游戏对操作要求非常苛刻,街机为了赚游戏币拉高难度,最后连难度一起搬到了家用机上。真的会让人为自己的操作自卑,不信就回去玩。还有美版Mega Man封面特别怪。 -
凯娜:精神之桥 Kena: Bridge of Spirits
2021年9月21日 / PS4、PS5、PC / AAVG
2023-8-23
美术主导的游戏,让我想到爱丽丝。 难度不低,战斗手感不错,有适当的解谜,和精彩cg。 全程不用弹反,倒数第2个boss逼着用。最终boss体验也不太好,很明显不擅长做特殊体型敌人。 -
闪乱神乐 忍者对决 -少女们的证明- 閃乱カグラ SHINOVI VERSUS -少女達の証明-
2013年2月28日(PSV) / PS Vita、PC / ACT(爆乳Hyper Battle)
2023-8-23
名字这么像会有人把这作和续作弄混的啊(* ̄3 ̄)╭ 这作各方面都惨不忍睹,和续作对比就是最好的证明。续作建模才达到卖肉门槛,这作建模肉都卖不出去,这个系列如果不离开3ds真会没未来。全面3d的试水作,大量新角色加入,各种系统都是续作进一步完善,迈出这一步太正确了。 -
闪乱神乐 夏日对决 -少女们的选择- 閃乱カグラ ESTIVAL VERSUS -少女達の選択-
2015-03-26 / PC、PS4、PSV / ACT
2023-8-23
这个系列的最高杰作,擦边球游戏的标杆,软社情玩得如火纯青,上mod就硬起来了。作为动作游戏也可圈可点,可用角色数量不少,每个角色都作出了差异。除了无双玩法,和重要角色对战也做出了特色。虽然有很多小厂常见的粗糙简陋,习惯后不会太影响体验。 -
蓝精灵:毒叶大作战 The Smurfs - Mission Vileaf
2021年10月26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等 / AAVG
2023-8-23
童年的一部分,记忆已经模糊了。回忆童年顺便知道了蓝精灵们原来的英文名字。很普通的小作品,通关不需要多长时间,体验不错。每个角色玩起来没有多少区别特色,降低了趣味。 -
堕落之王 Lords of The Fallen
2014年10月2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3-8-23
魂的游戏玩法不太好,只适合小部分人,因为适合网红火起来的,结果被吹上天。很多制作组喜欢模仿,最后西施效颦了。适合借鉴的动作游戏明明有很多。 -
仙剑奇侠传五
2011年7月7日 / PC / 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23-8-20
数字很乱,难度波动,普攻伤害低,剧情动作简陋僵硬,配音不自然,移动速度慢,故事一般,支线敷衍,分辨率稍高字体就会变得很小,UI不实用,不支持手柄,音乐不错,美术还好。 设计不合理的地方数不过来。老仙剑是靠少数精英的努力,游戏规模变大,不能跨度到工业化,业界平均水平也不够,游戏质量就很低。 -
苍翼:混沌效应 苍翼:混沌效应
2024年1月31日 / iOS、Android、PC / ACT、Roguelite动作 / 91Act
2023-8-20
美术很漂亮,手感也挺舒服,但太难了。格斗角色很适合做进横轴动作游戏。 欧米伽空间应该是借鉴死亡细胞,其实再多借鉴些会更好。 -
拳皇98 梦之战斗未结束 THE KING OF FIGHTERS '98 -DREAM MATCH NEVER ENDS-
1998-07-23 / Nintendo Switch、Xbox 360、PS3等 / FTG
2023-8-17
没剧情的集大成之作,可用角色多,平衡性好,玩的人反而少。snk为什么不把全剧情都加到新作里?绝对会受欢迎。 -
拳皇14 THE KING OF FIGHTERS XIV
2016-08-25 (PS4) / PS4、PC、Nintendo Switch / FTG
2023-8-17
2D转3D很艰难的一步,结果也不太如人意,到15已经有很大进步。 -
迷失 Stray
2022年7月19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冒险
2023-8-17
网红喜欢播,热度比较高,但这只是个拖沓无聊的游戏,卖相好点而已。媒体能把年度独立游戏奖给这个游戏,评分评奖离客观严谨太远。 -
辐射:新维加斯 Fallout: New Vegas
2010-10-19 / Xbox 360、PS3、PC / ARPG
2023-8-17
黑曜石如果不拿那别人引擎补自己短板做不出这么好的游戏。杯赛的开放世界玩法加上黑曜石的辐射风格,剧情,文本才有的这个新维加斯。但糟美术、场景还有最重要的开放世界塑造还是不够好。但这影响不了它深受喜欢封神的二极管伪遗老云观众喜爱。 NCR主线精彩,比其他主线完成度高,支线基本空洞无聊。孤独之路和赤诚之心作为小体量dlc质量尚佳,旧世蓝调无聊,死钱折磨。 -
战国无双5 戦国無双5
2021-06-24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2021-07-27 (Steam)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3-7-30
作为一般向游戏,BL味有太大,魔改历史也改太很了。不过人设很棒,打起来很爽,作为无双游戏还是合格的。 -
战国无双:真田丸 戦国無双 ~真田丸~
2016年11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23-7-30
无双这个玩法兼容性差,大部分玩法往里面加都不太搭,这作在这什么很尽力,但玩起来很微妙,我只想割草种地钓鱼跑腿。过于强调主线和主角,牵制太强没有了正常无双的快乐。 -
真·三国无双8 帝国 真・三國無双8 Empires
2021年12月23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7-30
帝国就是用本篇素材,改成自由的更高的玩法。如果作为本篇DLC值得称赞,额外当新作再捞一笔就不厚道了。比起之前的帝国没什么新玩法和突破。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7-30
拔作岛根本不拔,就是个噱头。CG少梗多,高强度玩梗只有一小部分人会喜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