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7年后等着你 7年後で待ってる
2017-08-04 / adv
2021-5-18
好几年前玩的了,当时的感动恍如昨日。但现在回想,这部作品的剧情有着不少bug和 巧合。如果是现在的我或许会打7分吧。在此记录。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1-5-18
大概5h弃游。这个游戏让我重新认识到了我还是比较喜欢明确目标指向性的游戏。网上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塞尔达适合那些有大把时间和充足金钱的人去玩。因为塞尔达探索讲究一个连续,需要大块完整的时间,并且很多提醒是隐形的,初期学习成本不低,还有switch贵游戏也贵。最后我不喜欢解密,因为老子tmd花了这么长时间就给这点奖励,你tm糊弄鬼呢。就算解出来了我也会骂你tm不早说这里可以xx,我至于花这么长时间吗。 -
光环:士官长合辑 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
2014-11-11 / Xbox Series X/S、PC、Xbox One / FPS
2021-2-3
都是老游戏了,玩起来必然有些膈应人的地方,但总体不错。 -
孤岛惊魂3 Far Cry 3
2012年11月30日 / XBOXONE、PS4、PS3等 / FPS
2021-2-3
玩的好无聊,让我玩下去的只有剧情。但是通关后给我的感觉却是:就这就这?浪费时间。枪也少得可怜。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21-2-2
冲着素晴日二代的名号来的,大部分却像是二流恐怖片。中间混杂一些哲学元素。本人资历太浅,完全看不懂。迷途之家和结尾不错,但是人物的逻辑有些莫名其妙。最典型的就是,某个人明明知道关键信息却偏偏一定要憋到后期才说,还说的不明不白。CG很好看,音乐还行。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12-5 / 标签: SCA-自
本来想打九分,但想了想还是8分吧。虽不如《樱之诗》,但依然是一部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