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2-3-5 / 标签: PS5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ARPG
只玩了开头,还不错,重置后,就是很可惜不完整。 -
欺诈之地 Griftlands
2021年6月1日 / PC、PS4、Xbox One等 / Deck-building rogue-like RPG
2020-11-27
剧情还行的,通关第一个人物了,就是时间有点偏长。 -
天地劫:幽城再临
2021-03-11 / iOS、Android、PC / SRPG / 紫龙游戏BlackJack工作室
2021-3-26 / 标签: 国产 手游 肝
比较肝,卡池毒,全语音,目前剧情进入佳境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9-28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天ノ少女
总的来说没之前猎奇了,三个结局还可以,不过还有很多cp没解决就很蛋疼。 -
Fate/Grand Order Waltz in the MOONLIGHT/LOSTROOM
2020-08-11 / ios/Android
2020-9-28 / 标签: 手游 音游 玛修.基列莱特 Type-Moon
五周年真正的良心。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0-9-26 / 标签: galgame ADV GAL 和泉つばす
HE就好,新增内容都各有特色,不过没有LBEX的沙耶那么惊艳了。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11-7 / 标签: Switch 异度之刃 高橋哲哉
异度1总体感觉不如异度2,一个人物建模感觉没2好看,虽然是重制的新版本,还有跑路频繁传送点难受,7.5+,男主角相对来说比2的好点不是太幼,女性好看就少了,你能信我一套卡露娜30级左右刷的度假1穿到通关?梅莉卡也差不多,支线太特么频繁无意义了点。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0-11-27 / 标签: Switch NS PS4 女神异闻录
PS4比NS体验好太多了,所以我最终选择云PS4 PRO画质的剧情,剧情挺不错P5粉必玩,最佳P5续作!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9-23 / 标签: 中日合作 片岡とも galgame ADV
7.8分左右,短了点不过还不错,场景切换还行。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3-17 / 标签: PS4 AVG ADV 香草社
缺点就是砍了两条线。 结局很好,剧情的诡计很喜欢,顺序乱后的忽然爆发挺好的。 -
尊巴舞健身 Zumba Burn it Up!
2019年11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 / 体育
2020-9-23 / 标签: 健身游戏
重复率有点高15分钟课程,三次元人物不如二次元……个人体感 -
舞力全开2020 Just Dance 2020
2019年11月5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Music
2020-9-23 / 标签: NS
和家人跳,感觉还可以吧,不算很难。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0-12-26 / 标签: ATLUS 女神异闻录 persona
芳泽霞差索菲娅太多了,不过BE和新BOSS做了还可以。后期太偷懒了。 -
健身环大冒险 Ring Fit Adventure
2019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Fitness game
2020-9-23 / 标签: Switch 健身游戏 任天堂
最大的优点是腿也练上了,蛮不错的。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2-22 / 标签: AVG 打越鋼太郎 NS 繁体中文版 打越钢太郎
只能说凑合,看在人设上……就是都不怎么换件衣服,剧情还行吧。 -
古诺希亚 グノーシア
2019年6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F人狼ゲーム
2021-7-16 / 标签: 狼人杀 解谜 Switch 视频通关
云通关,体验肯定不如玩的。 剧情逻辑紧密,很不错。 -
明日方舟
2019年4月30日 / Android、iOS / 塔防SLG
2020-2-22 / 标签: 手游 塔防 国产 鹰角网络 2019
虽然很良心的抽卡,但是太TM无聊了,产能极低到我几乎全卡依然弃坑 -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2019-04-02 / PC / ADV
2022-2-11 / 标签: 悬疑 AVG 猎奇
总算视频通关了,悬疑方面很不错,慢慢道来,就是真的太长了。 适度猎奇也很有趣,一个人写出来不容易。 be的后续有re0那味了,然后设定上又有点e17的味,实际上是原来如此的故事。 能够把逻辑说通,就是完美了。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0-4-4 / 标签: 宫崎英高 PC 2019 打铁模拟器 菜
我还是太菜了。 剧情虽然简单不过还行,最喜欢和最烦的也是那大蛇,不过设计的很不错很有压迫感。 -
Baba Is You
2019年3月13日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 Hempuli Oy
2021-5-30 / 标签: 解谜 PC 智商不够用
-
隐形守护者 隐形守护者
2019-01-23(PC版) / PC、macOS、iOS等 / AVG
2020-2-22 / 标签: AVG 国产 谍战 推理 赤途之潜伏
从隐形守护者了解潜伏之赤途……不过虽然剧情没优势了,但是其他方面都是切实的好了起来,人物是真的好看了。
玩过的标签
- 70galgame
- 49PC
- 46RPG
- 24GAL
- 20AVG
- 20国产
- 14神作
- 12STEAM
- 12手游
- 9Nitro+
- 8SLG
- 8兰斯
- 7alicesoft
- 7武侠
- 6卡牌
- 6JRPG
- 6Switch
- 5PSP
- 5Type-Moon
- 5逆转裁判
- 5InnocentGrey
- 5悬疑
- 5ARPG
- 4NS
- 4童年
- 4Eushully
- 4丸戸史明
- 4PS4
- 4PS3
- 4推理
- 4IOS
- 4虚渊玄
- 4猎奇
- 4key
- 4解谜
- 4ACT
- 4falcom
- 3轩辕剑
- 3天地劫
- 3独立游戏
- 3经济
- 3最终幻想
- 3繁体中文版
- 3杉菜水姫
- 3汉堂
- 3古剑奇谭
- 3魔物娘
- 3CD_Projekt_RED
- 3游戏性
- 3leaf
- 3ADV
- 3仙剑奇侠传
- 3虚淵玄
- 35pb
- 3女神异闻录
- 3传颂之物
- 3命运石之门
- 3经典
- 3FC
- 3巧舟
- 3NDS
- 3麻枝准
- 3支倉凍砂
- 2单机
- 2DLC
- 2巫师
- 2白色相簿2
- 2田中ロミオ
- 2片岡とも
- 2工长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