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狂想曲
2022-10-05 / PC / ERO
2023-1-15
星露谷+夏日狂想曲//乡下地方真是民风淳朴啊,各种乱搞//红英看的小黄书不是TM的那个啥吗,又勾起了我不好的回忆,日啊//这两个录像带真的不会收律师函吗//剧情太简单了,再多堆点料啊(不过还在EA或许可以等等)//确实太按部就班了没有惊喜,种地是为了做任务、做任务是为了曹丕、曹完了丕接着做下一个任务去曹下一个丕,这就是新时代下乡扶贫!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9-28
呱,是六轩岛和缘寿,大家快退呀!//演出确实很有想象力,不过凭这个就想当什么艺术还是洗洗睡吧。 -
情热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2015-01-22 (PS3版) / PC、PS4、PS3 / RPG
2021-4-15
第一次接触的传说系列,果然对不上我的喜好。艾德娜真的很可爱,我还买了手办。 -
遗忘之城 The Forgotten City
2021年7月28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Adventure
2022-7-11
流程很短但体验还不错,花费几个小时总归不亏。 -
犹格索托斯的庭院
2023-10-20 / PC / SIM 剧情类模拟经营 / 骨钉工作室
2023-11-14
至高神谕比较刚需但是月底前连着拍卖会,导致SL起来恶心到不行//前期行动力捉襟见肘,后期除了找老婆贴贴无事可做,经营游戏通病了。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21-4-15
以完结作而言未免太过简单粗暴,尤其是我还相当喜欢前两作。 -
旺达与巨像 重制版 ワンダと巨像
2018年2月6日 / PS4 / ACT
2024-2-17
小儿麻痹症的攀岩奇旅//BOSS战挺有创意的。可惜提示很抽象外加被无限倒地追击最后操作手感可能还不如一坨屎//当然这游戏也就一个BOSS战了//剧情感觉不如匹诺康尼。 -
烂漫向导蕾莉 レリィ・ナビゲーション!~少女路地裏紀行~
2019年09月21日 / PC / RPG
2022-10-13
碰见傻狍子就特别容易当女儿养,呜呜蕾莉我对不起你呀//感觉希艾尔比蕾莉色多了,白毛红瞳还长了一张很海王星的脸,我TM直接代餐//这潜入教会想起了天国拯救那个潜入修道院的任务,有点想法//不过整体还是一般吧。 -
小魔女诺贝塔 Little Witch Nobeta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CT
2021-4-15
地图设计真的有点魂了。会摔跤的小魔女很可爱,手感也不错,希望赶快把游戏做完吧。//更新是不会更新的,只能搞各种周边活动混混日子这样。好感快消磨殆尽了。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23-1-2
暗示挺多所以反转没那么惊人(主要是太短了),但是拔作带点小剧情还是OK的。 -
记忆边境 記憶邊境
2022年8月18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2023-1-16
一开始没搞懂白血和绿血的区别受了会苦//战斗系统其实缝的不错,一个游戏体验魂血狼,宫崎英高直呼不可战胜。就是交互有点僵硬//其它方面有很客观的差距,地图、美术和演出确实有点东施效颦//我要点名批评愚者之神这个意义不明的粪中粪,魂3不是这么抄的//内容比较少,打完所有任务刚好10小时。 -
原子之心 Atomic Heart
2023年2月21日 / PC、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FPS
2023-2-25
这一手武器一手魔法也太生化奇兵了//美术很好//老老实实做线性呗,你这开放世界……也不是开放世界,大地图太菜了//剧情演出有点烂//神秘的地方不少,但最迷惑的应该还是FPS没有手雷吧//新工作室包容一手。游戏性还好吧,主要真论游戏性生化奇兵好像也挺尴尬的bgm38 -
雾锁王国 Enshrouded
2024年1月24日(Early access) / PC / ARPG
2024-2-9
首先我不讨厌任务清单,但是这游戏的任务清单吧……如果雾锁王国是高清英灵神殿,我敢说这个敷衍的任务清单是把沙盒生存建造游戏变成沙盒罐头游戏的罪魁祸首//NPC只会原地傻站,连带着造房子都没有兴趣——建筑系统确实做的很细致,但我提不起劲建家//哦对了这游戏的椅子不能坐//瘴气里的岩浆地形掉时间太快了就很傻屌,直接给个痛快得了在这搞凌迟//感觉这游戏还挺抽象的,说它不好玩吧其实也还行,说它好玩吧我又有点不乐意,鸡肋啊。 -
完美的一天 完美的一天
2022年2月25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视觉小说VN
2023-3-17
系统很不成熟,流程太墨迹了很打击摸索的兴趣//结局什么鬼,这不是纯摆烂吗,笑了。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11-22
首先我不看三次元女主播,其次我不看二次元管人——我觉得这游戏还挺搞笑的,但我一点也不想研究管人痴的心理//进游戏的第一秒钟就能意识到meta要素并且察觉主题八成是自我救赎,只能说naive(甚至连吹子大概会是个什么吹法都有数了)//想跳个成就为什么要精污我那么久,什么素质//本地化翻译做得很好,可惜这不关你事//当女朋友模拟器还不错,然而病娇不在我xp上,太尴尬了。 -
闪乱神乐:沙滩戏水 閃乱カグラ PEACH BEACH SPLASH
2017年3月16日 / PC、PS4 / 爆乳ウォーターバトル
2021-4-15
重复度和肝度太高了,而且人物不是完全没有属性之分吗干嘛还要我升级?10种武器的区分度还算不错。 -
闪乱神乐 Burst Re: Newal 閃乱カグラ Burst Re:Newal
2018年2月22日 / PS4、PC / 爆乳ハイパーバトル
2021-4-15
虽然白金了(因为很容易)不过BRN也太神秘了吧,为什么反而从EV退化成这副德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