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小诺娅:乐园继承者 リトル ノア 楽園の後継者
2022年6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ACT
2023-5-24
除了帧数不稳之外都还行,听说是手游废物利用只能说很cy。肉鸽build起来之后还挺好玩不过的确太短了,对得起价格吧。 -
凋零余波 SEQUEL blight
2017-03-01 / PC / JRPG Fantasy ADV
2021-4-10
没有特别突出的优点但也没什么缺点,八十分的战斗养成六十分的地图世界观四十分的剧情人设三十分的H,综合一下大概在六十左右。 -
妹!生活~单色~ 妹!せいかつ ~モノクローム~
2019-08-22 / PC / 18禁 SLG、Galgame
2021-5-24
温馨感十足,游戏性不佳。妹妹很可爱,黑白无CV却意外的很色。无甚营养,纯当开胃小菜或是饭后甜点。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2-9-27
本预购SB又把游戏下回来咯//能明显感觉到阉割感的游戏真的不多了//有病吧过个剧情老是偷偷换我的装备和义体,你的时装系统是摆设吗?//bug大部分是渲染问题,偶尔卡地飞天,有时候还会没收我的手柄(过个主线还有不少bug真的难绷,这都2022年了)//因为题材的缘故有时会分不清bug和演出效果,独一份的体验//地图不大但全清意外地费时间,还好没影响到我原神3.1的沙漠之旅捏。 -
漂流佣兵 Wander Hero
2023-1-12 / PC
2023-10-26
简陋却很上头的单人作品,但玩久了还是觉得太过简陋了//思路不对,还不如照着骑砍太阁什么的一顿抄,想必游戏会好玩十倍甚至九倍吧。 -
往日不再 Days Gone
2019年4月26日 / PS4、PC / AAVG
2022-9-16
相信每一位dick都会为那核桃大小的油箱而惊叹,还不能用口哨叫车)//一些物理效果挺奇葩的//商店卖的东西太少了,而且有两个废物功能//未解之谜:播片演出为什么每次都要先黑一下屏//主线和支线烂就算了,穿插顺序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虽然喷了很多但平心而论算是合格的末世丧尸废土开放罐头,真神奇。 -
风色幻想5~赤月战争~ 風色幻想5~赤月戰爭~
2006-08-11(台湾)、2006-10-01(中国大陆) / PC / RSLG
2022-9-1
角色入队离队毫无征兆这点挺无语的,拜托给我个机会把装备扒一扒再走啊,还我奶妈!//总的来说剧情还行,就是能不能不要搞谈恋爱苦衷洗白法哦谢特我真的会萎。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3-1-4
某个坏女人演技太烂了约等于被剧透,少了很多乐子。剧情急得要死以至于不怎么能get到真女主的魅力,还是原田瞳比较香//题外话,到了媚肉之香织才客观地意识到男主真的是个老好人,很奇妙的感受。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1-4-12
王道剧情还可以,中上吧,在小黄油里还是挺亮眼的但拿出去比就有点不够看了(尤其是意义不明的学姐私货,对剧本的完整度而言简直是毁灭性打击)。然而抛开这中上剧本本作其余内容的素质委实没有什么过人之处,游戏性就正常RM的水平,h内容大多莫名其妙而且也不好用,简单评价就是还行。 -
东方夜雀食堂 东方夜雀食堂
2021年10月1日 / Nintendo Switch、PC、Mac OS / 模拟经营SIM
2021-8-9
EA测试阶段。玩法重复度高,酒水实在是太赚钱啦,失去了经营的乐趣。动力是和各个熟人刷好感度,一般客人不知道有什么意义(通通送客.jpg)。叠tag有点搞,臭豆腐里面再放一个豆腐就变成又清淡又辣的臭豆腐了,料理奇迹了属于是。 -
匹诺曹的谎言 Lies Of P
2023年9月19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Round8 Studio(네오위즈)
2023-9-22
地图一般。不知道为什么看见有人碰魂1,是指北边出门黑屏读条东边出门黑屏读条西边出门黑屏读条西北边升降机黑屏读条的克拉特酒店吗?顺便我确实没想明白沼泽BOSS的巢穴为什么走两步就通中央车站,逆天//美术和音乐不错的//技能树很像《命座》//开始锐评战斗:打击感不错,但白光后蓄力才能处决能竞争动作游戏史最傻逼设计//黑魂的翻滚,指忘点适应力的魂2//只狼的打铁,指开局就双难//血源的虚血,指对面回的比我吸的多//路边的一条狗都会快慢刀,精英怪血厚的像八周目,BOSS人均二阶段,乐//但是人偶斧它真的好强//哦对了,投技这玩意能不能闪一下红光。 -
FALL IN LABYRINTH -隶属的少女们- フォーリン・ラビリンス -隷属の少女たち-
2019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1-8-18 / 标签: RPGMaker
最大的优势是几乎全语音,游戏性卡在一个非常微妙的节点,基本靠刷刷刷撑场子,费掉了我25个小时。剧情不值一提,H画的一般。良心归良心,但总体来看大概也就是个6分。 -
梅卡妮可-兔子与水星之谣-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2020年04月10日 / PC / RPG
2022-1-6
进游戏一句人声差点把我送走//power用尽直接返回主菜单?你知道RM没有自动存档吗?你知道我多久没存档了吗?我他妈……唉//其实日常方面还不错,可惜这种温馨悲伤慵懒(也许吧)的氛围有点廉价//结局真的get不到,让我想起了耐着性子打完三周目的尼尔(算了,至少你比尼尔便宜)。再加点meta只能说师出同门了,可能大家就是喜欢元气弹吧。 -
英雄战姬 英雄*戦姫
2012年3月30日 / PS3、PS Vita、PC(XP/VISTA/WIN7) / 美少女英雄に囲まれて世界を征服する地域制圧型SLG
2021-4-15
玩久了有点腻,就有点不知道自己玩了二十几个小时到底有什么意义。h也不咋地,剧情勉勉强强,全语音倒是真的诚意十足。 -
大侠立志传:碧血丹心
2023年11月16日 / PC / RPG
2023-3-9
河洛铁粉半瓶神仙醋//送礼切磋传能塑造人物吗?很难的啦//EA一进去就给我整笑了,原来那个路人飞贼哥换成了蒙面美少女//路人不要做碰撞体积,我已经不止一次被堵在店里了//我寻思忘忧丹也解决不了你内外功混搭锁九格子的现实啊//找到自己的问题了:玩个锤子的拳,只有玩剑才有体验//总体来说很符合我上个月的预期——再堆两个城的料也不会变得好玩//制作组光速滑跪中,加点分。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2-1-1
可怜:日本警察的刑侦能力,只能用悲剧来形容……(没想到最后还是没能抓住室友找回失窃财物,麻了)//亚子:这是欧尼酱,适合搭配德国骨科食用(懂不懂能干的妹妹的含金量啊!)//铃奈:闪恋,很神奇吧?(倒贴,令人敬畏!)//咲:咲姐是能成为我母亲的女性啊!//真白:哇,第一次遇到让我毫无兴趣的白毛//这游戏真是非常的……无聊。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21-11-27
选项太少了吧?虽然我对gal的游戏性从来不抱任何期待但……算了,至少穹妹可爱。(说起来我还是先买的手办再补的原作,人设牛逼就是爹啊) -
宝藏猎人克莱尔 トレジャーハンタークレア~精液を集める冒険家~
2017-07-07 / PC / 秘宝と精液を求めて西へ東へ冒険するRPG
2021-4-15
画风有一点油腻,虽然看着简陋但其实还是蛮好用的。游戏性只能说没拖后腿吧,还行了。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2-2-16
没梗,这套路太老了玩一半猜出来直接索然无味。莫名其妙的无厘头是在致敬那个游戏吗?一点都不合适啊。很失望,玩了感觉就跟没玩一样。最大的好消息是白金容易。给达铁、瑞希和瞳伴加一分。 -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
2019年11月15日 / PS5、Xbox Series X/S、Stadia等 / AAVG
2024-4-29
地图做的不错,其他太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