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7-31 / 标签: galgame GAL しらたま きゃべつそふと 冬茜トム 2022
今年目前为止最好的诡叙。整体强于冬茜前两作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7-29 / 标签: JRPG 异度之刃 Switch 任天堂 高桥哲哉
这作的演出是真的牛逼。至于很多人吐槽的剧情,个人感觉并不比二代差。地图相比前作倒是空洞了一些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2-7-16 / 标签: Qruppo galgame 倉骨治人 监狱 搞笑
通关最终线了,太过瘾了。好久没有让我觉得睡觉都是浪费时间的GAL了,文本量超长,但任何剧情都不会让我感到无聊。 我再重申一下,变态监狱就是近几年业界的神!!!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7-13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leaf 三角恋 WA2 脱宅神作 致郁
没有想象中的好。也许是我的人生经历不够吧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7-13 / 标签: ASaProject 颜艺社 galgame 幼驯染 ルイルイ 2022
整个游戏充斥着各种烂活,并且越写越烂。 通关之后满脑子晦气,发糖发不好,喂屎也喂不好,要胃疼也不怎么胃疼,要搞笑也不怎么搞笑。 -
天结城堡大师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2017-05-26 / PC / 知识采集+城寨构筑+战术SRPG
2022-6-29 / 标签: Eushully 桐谷華 SRPG galgame 游戏性
E社最好的纯爱作。比神采好玩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6-8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きゃべつそふと 悬疑 萌
整体剧情节奏相比樱云略差一些,但推理比后者强很多。 前期日常比较冗长,但进入高潮后十分精彩。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5 / 标签: SAGAPLANETS さかき傘 夏和小 galgame 有末つかさ
整体来讲比金恋强一些 -
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
2021年4月30日 / PC / ADV
2022-6-1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甜作 年上 纯爱
HOOK社观感最好的一作。 没有《你喜欢的是哪一个我》那种从头到尾对女主灌输自己价值观吵闹男主,也没有ISHETELL那种龙傲天剧情。 平淡且不乏味的日常+人设优秀的女主+努力改变自己的男主=优秀的甜作。爱的关键在于互相理解、互相尊重,这部作品很好地体现了这点。 (放课后也不错,但可能是由于自己已经脱离学生环境太久。。没啥代入感了。 -
你喜欢的是哪个我呢? 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
2019年11月29日 / PC / 女の子一人で二度オイシイ恋愛ADV
2022-5-28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甜 纯爱
男主的傻逼程度突破了我能接受的下限。 迟钝到让我怀疑下体是否真的是个男人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2-5-25 / 标签: 拔作 射爆 实用 galgame 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神一样的拔作,谁玩谁明白。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2-5-24 / 标签: galgame 《逻辑哲学论》 哲学 电波 狂气 神作 ケロQ SCA-自 剧情流
玩完整个人都晕晕的。后劲太大了 -
与她*心渐近 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2016-09-30 / PC / 学園恋愛AVG
2022-5-23 / 标签: SMEE 糖 早瀬ゆう 欢乐 甜作 galgame
很一般,相比FTL、ML和PC来说没有任何值得记忆的点。会长线7分,久远线6分,其它线5分。 还有,SMEE你能不能别老惦记你那黄段子男主了?偶尔发发癫还行,一直跟神经病一样真得让人有些恼火了。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2-5-19 / 标签: SMEE galgame 甜 纯爱 甜作 早瀬ゆう 汉化
真白线满分,不接受反驳。没想到居然是这种人设。 可怜线甜度拉满,励志的剧情重新让我找到了推近月时的感觉。 姐姐线薄纱前几作的年上。姐属性拉满,生气时候的样子太可爱了!!! 爱豆线和妹线不太来电,但水平也很强。不愧是SMEE社最佳作品。个人感觉比FTL还强一些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2-5-17 / 标签: SMEE 甜 早瀬ゆう 搞笑 幼驯染 糖 汉化 galgame
空线满分,我最喜欢的幼驯染,没有之一。但推完空线好长时间都不忍心推其它人。尤其是想起空线和男主在神社的那段对话,再想象一下空的情绪,心都要碎了。 大姐姐线9分,中规中矩,谁不喜欢被富婆保养呢? 彩里沙线6分,进线前后完全是两个人。变化太大了简直。 妹线满分,谁不喜欢这么可爱的妹妹呢?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4-18 / 标签: 香草社 神作 群像 业界黎明 ADV PS4 switch 科幻 互动剧情
十年以内最牛逼的AVG之一,给我带来的震撼感超越了混沌子和石头门。这种游戏玩一部少一部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1-1-2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ゆずソフト Yuzu-Soft 夏和小 纯爱 清水爱 2019 上原あおい GAL
紫毛线男主简直变了一个人,精虫上脑。除了H,前期其他各种行为全靠女主引导,你还是男人吗?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0-12-23 / 标签: 西又葵 王雀孫 galgame 伪娘 Navel 露娜 汉化 小仓朝日
很会写日常,而且人设是真的优秀。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0-12-7 / 标签: 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galgame 拔岛 剧情 Qruppo 2018 欢乐
乐死我了,完全没想到是这样一部作品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0-11-30 / 标签: SAGAPLANETS 暖人心田 さかき傘 galgame 理亜 SAGA_PLANETS 18+ FD
本篇好结局,你们嫌作者为了感人硬凑BE; FD顺应大众来一个都合HE,你们还嫌画蛇添足。。理全都被你们占了. 首先,作为一个商业FD作品,它完全是十分合格的。虽然理亚的剧情很。。但是玩过本篇的人,不会真有人不想看到自己老婆活过来吧?
玩过的标签
- 40galgame
- 10纯爱
- 7HOOKSOFT
- 6甜作
- 5悬疑
- 5汉化
- 5JRPG
- 4甜
- 4GAL
- 4夏和小
- 4手游
- 4Switch
- 4RPG
- 3废萌
- 318+
- 3神作
- 3欢乐
- 32022
- 3早瀬ゆう
- 3游戏性
- 3SMEE
- 3NS
- 3冬茜トム
- 3alicesoft
- 2兰斯
- 2ADV
- 2搞笑
- 2幼驯染
- 2ゆずソフト
- 2柚子社
- 2SAGAPLANETS
- 2あざらしそふと
- 2Qruppo
- 2きゃべつそふと
- 2抄袭
- 2吃不到饭那也不能吃屎啊
- 2缝合怪
- 22024
- 22023
- 2香草社
- 2miHoYo
- 2まどそふと
- 2SCA-自
- 2女神异闻录
- 2业界黎明
- 2さかき傘
- 2糖
- 2梱枝りこ
- 2Yuzu-Soft
- 2SRPG
- 2拔作
- 2ATLUS
- 2アリスソフト
- 1桜城なお
- 1跳票王
- 1抽卡
- 1Eushully
- 1校园
- 1秋野花
- 1萌
- 1妹
- 1有末つかさ
- 1Metroidvania
- 12018
- 1高桥哲哉
- 12017
- 1MadoSoft
- 1宇都宮つみれ
- 1しらたま
- 1范乃秋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