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22-9-19
确实是神作,RPG真应该是这样光靠文字即可传递震撼,这个作品可以说是英雄的史诗了。虽然世界观这么大居然只说了这些故事,觉得有点可惜,但是故事篇幅紧凑我觉得这样也不错。只能说现在的RPG,只是单纯在游戏性下功夫,真正重要的是文字这点完全没注意到。现在真的很急,急着玩重置版。 -
甜蜜夏日 アマナツ
2022-08-26、2023-12-22(Perfect Edition) / PC / 恋と友情の純愛ラブコメADV
2022-8-28
打了学妹线,明显早濑被压制了啊。smee的时候进线也是各种耍宝,这里完全海豹社化了,学妹这进线之后同一件事来来回回两三次,感觉完全是在水字数//打了和叶线,整体比学妹要好很多,起码没这么水了,甜度也非常高,这条线也稍微多了点早濑味。//学姐线很色,早濑味道这条线应该最多吧。感觉整体有不少CG画的还是有问题的,但是立绘很好看,配音我觉得都还可以吧,缺点很明显,三条线都是一模一样的套路。7.5分的感觉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2-7-25 / 标签: K子
怎么说呢感情进展太快了,虽然这End2还不错,但是剧本量实在没法让人产生共情,以至于这最后ED可以说是非常尬了。只能说只有前期的日常比较像普通兄妹,后期都是…… -
遥仰凰华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2006年11月24日 / PC / PULLTOP
2022-7-10 / 标签: galgame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打了分校三人,总的来说都是一件事,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立场,分校三篇与其说在恋爱不如说在讨论家庭这主题,事实上这个主题写的很普通。我个人比较喜欢描写男主内心纠葛的故事,所以分校这三个篇章我还是挺喜欢的,特别是邑那线,明明是相同的遭遇,相同的成长,最后因为家庭环境不同,成为了正相反的两人。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5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感觉日常部分还是比某些人要强的,但这个主线……我只能说是天马行空。感觉他就是一拍脑子想出来的,共通都还是讲别人要怎么偷钱,个人线直接有啥事用时光机就好啦,我只能……还真就是蓝色猫型机器人(顺便一提怪盗服好色)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2-5-24 / 标签: galgame きみしま青
挺好的 我这种打不来恐怖的人也能打完 本质是打着悬疑要素的萌拔 看这真结局估计会有下一作 多来点君岛青 我很可以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2-5-21 / 标签: 新島夕
先说这作品一点都不现实,最后却加了许多诡异的现实要素,选梦想还是选你?作为gal,新岛在这后面真的有写出恋爱两个字吗?完全就是为了虐而虐,男主最后传达了目标,就是想和你一起。但最后还是和以前一样,说不出口。那我想问一句,明明是恋爱,男主最后付出了行动,得到成长,解放了自己,反观女主却一如往常,就好像还活在小时候?你可以为她找借口说她不懂恋爱。但我看来这种扭曲感,完全是因为新岛把失恋写成恋爱 -
母烂漫 母爛漫
2019-04-26 / PC / 母と息子の和風浪漫ADV
2022-5-12 / 标签: alicesoft
可以轻松玩的纯爱作,一点NTR都没有。唯一的缺点是羽華和本体的双飞结局又或者是羽華本身的结局。主要本人不喜欢母系所以这一作还是喜欢老师和羽華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3 / 标签: 香草社 ADV
说句实在的是个很简单的故事,如果没有战斗那连10小时都不知道要不要。这游戏明明是个很有史诗感的世界观,硬是变成了恋爱游戏……每天就是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这游戏剧情重点应该放在2188年上的 你说这结局和前面的内容有什么关系,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2-4-6 / 标签: key galgame 麻枝准
怎么说呢,说是有男主语音,这就一共几句话,我只能说这一作过于骗钱了。首先是新增CG,结果就一句话带过,新增几条线除了識线其他基本没法看,静久的勉强可以。真结局结尾追加,我觉得有点画蛇添足了,原作本来就是开放结局,到这最后还想着和OP扯上点关系……唯一有进化的就是乒乓球,其他东西真的不配再卖一遍。再打一遍感受到这一作对于向着未来前进的主题其实很微弱,主要还是向着亲情,对我来说就不是特别感冒 -
真・女神转生V 真・女神転生V
2021年11月1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3-5 / 标签: 真・女神転生
这一作剧情是真的不行,你说这三结局,个个被秒杀,然后换主角上,我就想笑。你说这游戏没摆烂我是不信的,最终迷宫一半的地方是没用的。游戏性其实和persona系列差别也不大,区别比较大的就是你会被秒杀。但我其实只接触过这一代,最后这个剧情估计也是为了下一作铺垫吧,恶魔是不会消失的。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2-2-11 / 标签: galgame ELF
不得不说最后之前我还是不觉得香织是坏的,所以男人总是被魅惑而失去理性,女人却总能看穿女人。这一作虽然整体剧情还算合情合理,但香织根本不需要这种绕来绕去的方式杀人,最后还被逼得自己动手?那你之前的计划有个锤子用。而她最后也不愿承认自己输给了在她眼里毫无女人味的沙耶,最后沉醉男主的幻想,正好讽刺这一标题,这一点这一作还是做的很好的。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2-2-3 / 标签: 狂气 ケロQ SCA-自
霸凌,邪教,毒品狂气表现,最后精神崩溃的电波表现,不得不说真的让我很难受。正因为无法接受,这作品才成功了。一个故事分成五个视角,最后加上回忆收尾,和樱诗一样,最后说出本作主题,幸福的活下去。沉溺绝望和幸福是一样的,就如本作毒品与邪教表现一般。唯一有不满的是最后收尾,没有说清世界到底如何,还有哲学私货太多。8.5吧。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2-1-27 / 标签: galgame 漆原雪人
不得不承认这一作的世界观和故事性都很不错,特别有几个伏笔回收的挺好,剧情上点题也很成功,あなたのための物語。还有さくら、もゆ太好听了。但是能带动我感情的只有mashiro说姐弟的故事的时候,其他本应能感人的地方,因为他的巨长的文本,我读下去都是痛苦。要带动感情我觉得一句话就足够了,而他就是无法精简成一句话的人,这就是这游戏唯一的缺点。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1-25
不知道为什么个个觉得好,本以为这游戏要深入精神疾病,结果根本就是个把主播的烂梗缝合在一起。游戏有两个回归常人结局,但作者的点评就是她应该变回普通人吗?然后一看te,什么变化都没,去找下一个虚拟男友。压力大要自杀,阴暗高要跳楼,应该的。作者根本不想管这是心理疾病还是其他,和你们一样乐子人罢了。 -
pieces/候鸟的梦 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2019-03-29 / PC / ADV
2022-1-19 / 标签: whirlpool
我第一次玩到会让人读的痛苦的文本,说话说到一半跳到心理描写里说?因为过于水,我看着男主的台本根本就没任何一丝代入感。我玩近江的游戏很少,但每个游戏男主让我的感受都是如此,无法感受到男主台词中的感情。但本作的世界观和人物设计都是很棒的,这作作为废萌我觉得太无聊,但这TE我还是挺喜欢的。 -
创作彼女的恋爱方程式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2021年11月26日 / PC / ADV
2021-12-31 / 标签: galgame 有葉
你不会写悲剧就真别写。共通线我玩的是挺舒服的,感觉他在共通和个人就不是同一个人写的,明显的就是,共通里他基本只有男主视角,但一到个人线就直接狂切视角。角色的话,只有桐叶写好了,但是也仅在共通线里,个人线可以说毁了这个角色。至于真结局,完全就是作者笔力不足,你玩了这么久有看见一个真正写出来的故事吗,他就是不敢写罢了。还有就对待这个病完全就是在搞笑。最后,音乐不行,来回就那几首,有叶画的真的好。//其实不理解评论里说工藤写的多差要他滚什么的,我觉得他的日常和人物都写的还行,只是这一作主线写的太屎,如果工藤都要滚,新岛夕还能在业界混吗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1-11-29 / 标签: SMEE galgame
虽然这应该是近年谷山画的最好的一作,个人比较喜欢レイナ线,还有就是レイナ和咲线最后,解释了为什么会是男主,觉得很有意思。其次比较喜欢ましろ,本来以为是个土妹子,没想到是个最闹腾的,这条线收尾的也很好。反而大家最喜欢的可怜,我觉得剧情上没什么特点,但不得不说真是一个适合各种人的纯爱(妹线还没打完)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1-11-26 / 标签: DemonsRoots 紅唯まと
剧情上的漏洞就不说了,主要说说几个我不喜欢的问题,首先就是骑士洗白的问题,难道你要因为一个人蠢然后那个人杀了人就放他一马吗?我实在有点无法理解,但是呢没关系,因为女主就是圣母,而且还是人族的不是魔族的,最后辛辛苦苦打爆万恶根源,因为一个已经认证可破的预言书,心甘情愿等待百年(?,然后魔族死干净,来一句我们成功了!我觉得这绝不是女主当初的梦想。只能说这游戏远不如KE,结局还让KE变的观感更差?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1-11-13 / 标签: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高开低走?前面还算写的正常,最后根本不是人样了。五章整章TM的只有男主在那看着然后脑袋放空不思考了,最后哇的一声终于理解了你这弱智大哥和这个最TM贱的女人是个神经病。女主能不能活下来?这在最后一章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全部角色都TM和之前不是一个人了,本来以为西丝缇娜只是平常嘴臭下,后面来一句她居然不用命守城,我当时就想让男主直接杀了这两二货,最后那家伙一脸大哥样,你找到人生意义啦,我就吐了。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1-11-8 / 标签: galgame HARUKAZE
之前的主线都是围绕家族,カラス线就很奇怪的插入了一个男主被打之后的奇幻剧情。之前除了メバチ有点神秘,其他人都是认真说一些家人之间的问题,而且恋爱喂糖都挺多的。但到这メバチ和カラス,完全就不对味了,特别カラス线到底要表现什么完全不明白(还有男主误会老妈的剧情也是理解不能)。这一作漫画分镜表现力极其好,只能说这一作日常非常有趣,但是主题过于虚幻,到底想表现的是男人女人一起就开心还是其他什么的我无法理解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9-26 / 标签: 新島夕
也就是填完了一些坑罢了,而且我严重怀疑他是看了eva才写出这玩意的。还有就是本篇结尾是有暗示爹在机器人里的,这fd一句话没提过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9-26 / 标签: 传说系列
这游戏除了战斗就没有别的优秀好吧,人物唯一精细的地方就只有3d过场,动画那就是搞笑的。剧情也不用多说,甚至连日常都是没法看的程度。
玩过的标签
- 54galgame
- 10拔作
- 6新島夕
- 4GAL
- 4桐谷华
- 4ま~まれぇど
- 4Eushully
- 3和泉つばす
- 3SAGAPLANETS
- 3Escu:de
- 3新岛夕
- 3SCA-自
- 3狗神煌
- 3key
- 2HARUKAZE
- 2暖人心田
- 2あざらしそふと
- 2ADV
- 2麻枝准
- 2水月陵
- 1调色板
- 1紫社
- 1全通
- 1na-ga
- 1アトリエかぐや
- 1若本爷
- 1Purplesoftware
- 1甜作
- 1漆原雪人
- 1紺野アスタ
- 1桐月
- 1死精灵王不能忍
- 1大空翼
- 1下仓バイオ
- 1分割商法
- 1SMEE
- 1白毛
- 12018
- 1猫森にゃんた
- 1天津罪
- 1Laplacian
- 1良心制作!
- 1アストロノーツ・シリウス
- 1アマツツミ
- 1真・女神転生
- 1Wonder-Fool
- 1紅唯まと
- 1DemonsRoots
- 1奶子
- 1月杜尋
- 1香草社
- 1巨乳诗
- 1松本文纪
- 1この大空に、翼を広げて
- 1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 12015
- 1さかき傘
- 1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 1萌花ちょこ
- 1campus
- 1大空树
- 1K子
- 1きみしま青
- 1竹子社
- 1M&M
- 1片岡とも
- 1G线上的魔王
- 1友情
- 1剧情
- 1AKABEiSOF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