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黑破坏神3 Diablo III
2012年5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7-7-17
游戏质量还是可圈可点的,只不过论趣味性总感觉差了那么一些。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2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2
2000年10月23日 / PC / RTS
2017-7-17 / 标签: 童年 红警
童年的回忆…… 最爽的还是当初网吧冰天雪地邪恶联盟模式1V6. 联机实在是太卡了,还有就是win7以后联机需要补丁,局域网配置ipx协议也伤。 不知道算不算的上缺陷:各种能玩的bug很多,也算是一种乐趣吧。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
2013年4月23日 (PC) / PC、Android、iOS(HTML5) / 卡牌收集养成网页游戏
2017-7-17
神奇的游戏 嘻嘻嘻~ -
仙剑奇侠传 仙劍奇俠傳
1995-07-07(DOS) / PC (DOS、WIN)、Android、iOS等 / RPG
2017-7-17
知道今天都还记得游戏的大致剧情,记得乾坤一掷强无敌,记得有个地方可以刷钱。 仙剑系列的开山作,不需多言。另外,方块上有正版可以玩。 -
仙剑奇侠传三 仙劍奇俠傳三
2003年7月31日 / PC / RPG
2017-7-17
中规中矩的一作,算是给仙2挽回了一些颜面,总体上还算优秀。 不知道为啥,几年后再推的时候,锁妖塔4层过不去了,大概是人老了笨了_(:зゝ∠)_ -
仙剑奇侠传四 仙剑奇侠传四
2007年8月1日 / PC / RPG
2017-7-17 / 标签: 仙剑 仙剑奇侠传 仙剑4
从个人角度而言 仙4是我认为的整个仙剑系列的巅峰。 如此稀缺的经费下制作出的游戏,质量放在今天却依然很高(仙2是什么垃圾玩意),尤其是不周山的整体氛围营造到今天还能记起。 游戏剧情的代入感很强,无忧无虑的山野少年,经历了怎样曲折的算计和故事。当云天河弯弓以双眼为代价射向陨落的琼华派时,耳边依稀想起天河的呐喊"我命由我不由天"。命运的交错让人不禁唏嘘。 -
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 軒轅劒叁外傳:天之痕
2000年12月2日 / PC、iOS、Android等 / RPG
2017-7-16 / 标签: 感动
当初电视剧出来的时候,才想起有这个游戏还没有推(有仙剑3的血淋漓例子,电视我是肯定不会看了的)。 水墨画的风格很棒,游戏剧情大概已经无需多言了。总之力荐。 -
质量效应2 Mass Effect 2
2010年1月26日 (PC, Xbox 360) / PC、Xbox 360、PS3 / RPG
2017-7-16
非常棒的游戏,能让我在通关之前就迫不及待的期待着续作。 -
质量效应3 Mass Effect 3
2012年3月6日 / PC、Xbox 360、PS3等 / RPG
2017-7-16 / 标签: 神级优化
质量效应三部曲的完结篇,推完以后看着播放的解决动画,怅然若失的情绪在心中弥漫。 游戏本身无论是设定,操作感都很棒。制作精良,游戏性十分丰富。 最值得称道的还是ME3的神级优化了,HD5650m这样的老笔记本显卡居然都可以非常愉快的畅玩,实在是称得上惊喜。 -
极品飞车:热力追踪 Need for Speed: Hot Pursuit
2010-11-16 / 2020-11-06 (Remastered) / PC、PS3、Xbox 360等 / RAC
2017-7-16 / 标签: 极品飞车
这一作感觉真的很棒,全金牌get,即使是现在,偶尔也还会打开High一把。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17-7-16 / 标签: 第一人称冒险 解谜
很不错的游戏,当年玩起来感觉贼新鲜。 -
欧洲卡车模拟2 Euro Truck Simulator 2
2012年10月19日 / Linux、Mac OS、PC / SIM
2017-7-16 / 标签: 卡车模拟 浪费人生系列
玩起来挺休闲 时间滴答滴答就流逝了。但是咱缺时间…… -
拉比哩比 Rabi-Ribi
2016年1月29日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17-7-16 / 标签: 制作精良 弹幕
玩起来还是挺爽的 难度适中,有一定挑战,操作不错~ -
黑暗之魂2 DARK SOULS II
2014年3月11日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アクションRPG
2017-7-16 / 标签: 靈魂洗禮 恶意满满
PC 键盘操作感觉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