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潜水员戴夫 DAVE THE DIVER
2023年6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4-1-2 / 标签: PC 模拟经营 2023
Steam25h通关。(潜水+宅文化)*RPG=《潜水员戴夫》头几次下水还蛮新鲜的,玩久了感觉像是给自己找了个班上。断断续续玩了25h是通关了,如果是几年前,我会把这游戏留在硬盘中,时不时打开去抓两条鱼,后来我发现抱着这种念头留下的游戏,基本没有再玩过。这游戏该体验的乐趣也体验到了,我很满意。具体评测见steam,不过也只是对缺点的吐槽罢了 -
无主之地3 Borderlands 3
2019年9月13日 / PC、PS4、Xbox One等 / FPS、RPG
2023-12-12 / 标签: 2019 FPS RPG
Epic 23小时兽王36级通关主线+部分支线。制作上对比前三作直接跨出一个世代,如果我再年轻十岁肯定把dlc啥的都打一遍。先说优点:多语种界面及配音,国配相当用心,大地图基本配备车站,随时随地快速旅行终于告别了大多数跑图,击中反馈有巨大提升,枪械爆率也高的离谱,通关时一身橙这在前作中是绝对想象不到的,简单来说把爽游这一点做到了极致。缺点:整体明暗效果让敌人难以识别,部分地图bug多,刷不出敌人卡关,角色主动技能偶尔失效,你的等级跟不上主线任务奖励,剧情上玩家纯摄像头,很多冲突的展现也因此为人诟病。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3-12-12 / 标签: 2021 JRPG ACT
Steam 77小时全成就加全员羁绊剧情解锁(含dlc) 很多人吐槽该作手感不行主要是因为躲避键不能攻击取消,以至于玩惯同类游戏的玩家会觉得动作僵硬,连招困难,制作组的设计还是鼓励玩家以进攻和技能灵活运用来取代防御策略。确实前期玩起来挺受罪的,同伴技能等级满和没满是两个游戏,属于是要想玩的爽只能后期进电视刷了。双主角都打算玩的话可以先玩男主线,只想了解大概的玩一遍女主线就够了,吐槽剧情的我只能说日式作品看少了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23-11-29 / 标签: 陈星汉 AVG
Steam2小时通关,成就进度1/14。有个人这样说过,艺术有雅俗之分,雅必然是曲高和寡,俗则是娱乐大众,《风之旅人》之于我就是一件难以产生共鸣的艺术品。设计师让角色(玩家)在朝圣的路上领略破碎文明的风光,通过壁画播片了解背景,而后与同伴历经万难,到达顶点。实际体验下来,黄沙和白雪造成的视觉疲劳令我数次起身看向窗外绿植,突然出现在身边的同伴(其他玩家)既让人惊喜又让人困惑,缺乏有效交流的情况下只能是各玩各的。通关后弹出一个成就,也是我在该游戏中唯一获得的成就,浏览下了成就列表,难度都不是很大,不过我大概不会再打开这游戏了。《风之旅人》不适合我,或者说这一类注重视听体验和氛围感,轻于玩法的游戏不适合我。 -
进化之地 Evoland
2013-04-04 / PC、Android、iOS / RPG
2023-11-28 / 标签: 2013 独立游戏 RPG
Epic平台两个半小时通关,富有创意的游戏,通过打开宝箱了解rpg游戏进化史,连带着老游戏的恶心操作一起复刻了 -
INSIDE
2016年6月29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冒险
2023-11-28 / 标签: 独立游戏 解谜 2016
Epic平台三个半小时通关,发光球球破坏8/14,隐藏结局视频通关。玩过limbo的应该能挺快上手的,游戏设计和创意十分出彩,剧情较为隐晦,主打一个氛围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3-9-21 / 标签: FROMSOFTWARE 宫崎英高 2011
40h白金,最好的3d箱庭设计//养老//玩了几年才知道传火祭祀场能往下走(没好好听小哥讲话) -
潜行者:晴空 S.T.A.L.K.E.R: Clear Sky
2008年8月29日 / PS4、Xbox One、PC / FPS
2023-6-17 / 标签: 2008 FPS PC
10.9h主线通关,晴空组织在游戏里的表现真特么弱智啊,只玩主线建议视频通关,这作线性流程有点low的//玛德这部一到晚上也太黑了 夜视仪加手电都救不回来 -
潜行者:切尔诺贝利的阴影 S.T.A.L.K.E.R: Shadow of Chernobyl
2007年3月20日 / PS4、Xbox One、PC / FPS
2023-6-13 / 标签: FPS RPG 2007 科幻 PC
noob难度直接打出happy ending,支线基本没做。接下来,塔可夫斯基! -
鬼武者 鬼武者
2001年1月25日 /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戦国サバイバルアクション
2022-2-2 / 标签: Capcom ACT 2001
小时候觉得这游戏又长又难,现在不到三小时就能通关,不过就是好玩,卡婊赶紧炒3的冷饭//买了hd 玩爆 -
帝国时代II:决定版 Age of Empires II: Definitive Edition
2019年11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C / RTS
2022-1-20 / 标签: 2019 RTS
筒子们都没时间玩了//绝顶版冲冲冲,终于实现自动复耕b38 -
光环:士官长合辑 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
2014-11-11 / Xbox Series X/S、PC、Xbox One / FPS
2022-1-20
战役都打完了来着 补标 -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2012年8月21日 / PC (Windows)、Mac OS、Linux等 / FPS / Valve、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2022-1-19 / 标签: FPS Valve G胖的阴谋
真是没时间打了,今年的top 20就没几个熟人,都老了//让我上回监管可好//养老//天禄退赛,下架贴纸,换fg上场,卖新贴纸,一切都是阀门的阴谋!(顺便祝发国难财的炒价奸商们爆炸 -
阿门罗 Armello
2015年9月1日(完整发行版) / PC、Mac、Linux等 / 角色扮演策略模拟
2022-1-13 / 标签: 2015 STEAM PC
我腐化超杀国王10滴血同归于尽,落个声望胜利,得亏之前把对手都杀的出不来门了,不然输的冤死b38 -
辐射:避难所 Fallout Shelter
2015-06-14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模拟经营
2021-10-31 / 标签: Bethesda 模拟经营
房间闹鬼给点提示呗 小人笑着进去哭着出来 -
胡桃日记:表情包少女menhera
2021年4月16日 / iOS、Android / SIM 休闲放置养成游戏
2021-9-3 / 标签: 放置 手游 休闲
据说日记慢慢会变周记,然后月记 年记( -
改变:一个小故事 Change: A Little Story
2018年12月20日 / PC / 视觉小说AVG / 冒险者酒馆(龍プロダクション)
2021-8-6 / 标签: 2018 独立游戏 AVG PC
可能是bug有点多 -
黑手党2 Mafia II
2010年8月24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1-8-2 / 标签: 2010 TPS PC 伪沙盒 犯罪 RPG
穿越枪林弹雨,只为花花公子 -
镜之边缘 Mirror's Edge
2008-11-11 / Windows Phone、iOS、PC等 / AAVG / Platform
2021-7-8 / 标签: 跑酷 EA ACT 2008 锁帧
好短啊
玩过的标签
- 76PC
- 31FPS
- 29ACT
- 23RTS
- 18STEAM
- 16RPG
- 15独立游戏
- 10GBA
- 8手游
- 7Valve
- 7Ubisoft
- 6halo
- 6COD
- 6nfs
- 6KOEI
- 6任天堂
- 6AVG
- 62015
- 5Capcom
- 5刺客信条
- 5ARPG
- 5blizzard
- 5galgame
- 5口袋妖怪
- 5TPS
- 4RPGMaker
- 4FC
- 4Konami
- 4NDS
- 4解谜
- 42014
- 42019
- 4科幻
- 3SLG
- 3EA
- 3地雷社
- 3国产
- 3westwood
- 3Nitro+
- 32K
- 32007
- 32016
- 3GTA
- 3ILLUSION
- 2R18
- 2nintendo
- 2萌豚
- 22011
- 22004
- 2无双
- 2猎奇
- 2百合
- 2compileheart
- 2paradox
- 22010
- 22008
- 2模拟经营
- 2割草
- 2C&C
- 22002
- 2小岛秀夫
- 22013
- 22012
- 2街机
- 2日系
- 2沙盒
- 2FTG
- 22018
- 2Android
- 2P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