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德之门 Baldur's Gate
1998-12-21 / Windows, Mac OS, Linux / RPG
2013-5-7 / 标签: RPG PC 85
玩过的最好的欧美RPG之一.Bioware超前的设计,广大的自由度,以及颇有挑战性的难度都值得称道。冒险感出色,战斗系统碉堡。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3-3-17 / 标签: FPS PC 85
MW系列开山之作.事件脚本带来的互动式大片感很出色.狙击关是经典. -
恶魔之魂 Demon's Souls
2009年2月5日 / PS3 / ARPG
2014-3-23 / 标签: RPG PS3 85
良心杰作,偏核心向.关卡设计,气氛烘托是同类游戏的巅峰.难度偏高,新人杀手.高塔关、腐朽谷在气氛方面是神,压抑到了极点.考据党的乐园(FS是现在日厂里难得的良心,细节上值得玩味的地方不要太多). 剧情比较,琐碎.但细想一下却非常有意思.比起完成度更高的黑魂,不成熟的地方还是不少的.但不妨碍它成为流程体验同样优秀的一款游戏. -
质量效应2 Mass Effect 2
2010年1月26日 (PC, Xbox 360) / PC、Xbox 360、PS3 / RPG
2014-4-2 / 标签: RPG TPS PC XBOX360 85
质的飞跃.丰富,多样,成熟的角色塑造; 优秀的配音和对话设计; 让人鸟肌的故事展开;战斗,场景,美工都有着较高水准.相比较已足够优秀的ME1,ME2照样做到了全方位的进步.单就游戏性这一点,它就足以傲视群雄.ME2在三部曲中起到了核心的承上启下的作用,当然,这是在几个素质极高的DLC帮助下才完成的.本人最爱shadow broker那个,棒棒棒! -
质量效应3 Mass Effect 3
2012年3月6日 / PC、Xbox 360、PS3等 / RPG
2014-5-21 / 标签: RPG TPS PC XBOX360 85
三部曲是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 NPC的丰富故事极大地丰满了这个银河世界. 用自己的存档完美通关ME三部曲才能获得最佳游戏体验. Professor Mordin原声大碟百听不厌. Krogan/Genophage、Quarian/Geth两条主线完结地都充满美感. 三色结局本身还是可以接受的. 但最终战?就几只banshee?实在不够过瘾啊!9星献给神堡DLC的合影.太棒. -
潜龙谍影:高清收藏集 METAL GEAR SOLID HD EDITION
2011年11月8日 / XBOX360、PS3、PSV / ACT
2015-2-9 / 标签: PS3 85
诚意HD.重温感觉2代是电波强作(如果不是因为911,结局本来能更有冲击力).3代里有收录2D时代两作,值得一玩(GT的非官方回顾第一期就: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yMDE3NDE2.html).youtube上JeremyJahns(亲民版)与SuperBunnyhop(高玩版)对MGS系列的review实在是有趣,也值得一看. -
神奇101 The Wonderful 101
2013年8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S4、Wii U等 / 动作
2015-7-24 / 标签: WIIU 85
特摄,萝卜,街机情怀+硬核动作要素.This is not a game for everyone. But if you love it, you will love it to death. Truly an underestimated hidden gem. -
莎木 II シェンムーII
2001年9月6日 / Xbox One、PS4、PC等 / AAVG / SIM
2013-10-16 / 标签: AVG DC 85
时代的眼泪.那个年代世嘉的经典沙箱.剧情出色,隐藏支线繁多,人物魅力十足,qte精彩绝伦.当年看来场景也不错. -
最终幻想10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
2001年7月19日 / PS2 / RPG
2013-4-22 / 标签: PS2 85
PS2初期的杰作.我喜欢这种主线难度设置合理,不逼着玩家刻意练级、而玩隐藏迷宫,BOSS则需要对系统有相当程度钻研的游戏设计思路.爬格子升级系统的策略性,音乐与剧情的融合相当的棒.慢慢铺开的幻想世界观,在美轮美奂的奇幻场景,娓娓道来的叙事手法下,显得既有吸引力也有说服力.记忆中的几段CG,男女主的爱情纯洁唯美.中学和死党做PPT交作业时就选的这游戏.纯正的JRPG.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15-11-20 / 标签: PSV 85
游戏系统和人物塑造的优秀结合.不知不觉就过了上百小时的碎片时间.宝石V必玩游戏. -
仙剑奇侠传 仙劍奇俠傳
1995-07-07(DOS) / PC (DOS、WIN)、Android、iOS等 / RPG
2013-2-10 / 标签: RPG PC 85
神作.这款游戏对许多80后老害来说是童年绝对的经典.各版本相加,除了竞技类、小游戏、FTG类之外唯一通关次数达到40次以上的游戏.仙剑系列的人物过于经典,其中给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灵儿从小虎口中天真无邪的仙女姐姐,到明王面前勇敢反抗命运的女娲后人,到身为人母之后承担责任,坦然面对命运的博爱女神的转变.仙剑系列不可超越的起点. -
炎龙骑士团II 黄金城之谜 炎龍騎士團II 黃金城之謎
1995年7月10日 / PC、iOS、Android / SRPG / 漢堂國際資訊(智樂堂)
2014-2-12 / 标签: PC SLG 85
童年.国产SLG经典.系列中最佳. -
轩辕剑外传:苍之涛 軒轅劒外傳:蒼之濤
2004年2月6日 / PC / RPG / 大宇资讯
2013-3-7 / 标签: RPG PC 85
历史观?历史虚无主义?你说这个谁懂.我就是当作完全的架空历史来玩的.身为车芸厨的同时我也是桓远之厨.这两者丝毫不矛盾.千年孤独之后,再度开启的太一之轮,思索民族大义立场纷争之后,依旧如同当年一般张开双臂迎接"桓哥哥"的“慕容诗”,痛哭流涕垂垂老矣的白发人...这是我心中最美丽的画卷.印象中夏之岛等场景设计的还是很漂亮的.DOMO的人物3D确实残念.我认为此作剧本的高度可以掩盖其大部分明显的缺陷.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4-1-29 / 标签: AVG GBA 85
逆转裁判系列的巅峰作,巧舟才华的完美体现.3-5回收1-2,1-4,2-2,3-1,3-4几个主线故事的所有伏笔(比如DL-6事件留下的绫里舞子的去向,绫里家族内部矛盾etc..PS:作为绫里控终章吾已经燃到说不出话 = =),精彩畅快程度和1-4相当.加上系统上的进步,总体比逆转1更上一层楼.推理的设计比逆转2稍差.把御剑当律师使痛快淋漓2333."男が泣いていいのは,全てを終えた時だけ,だぜ"
玩过的标签
- 397PC
- 146FC
- 131ARCADE
- 47PS2
- 36PS3
- 30XBOX360
- 29PSP
- 26WII
- 22PS
- 22RPG
- 19GBA
- 19ACT
- 1585
- 1488
- 14PS4
- 11NDS
- 10AVG
- 10PSV
- 887
- 683
- 6手游
- 6DC
- 599
- 582
- 5FTG
- 4WIIU
- 4TPS
- 484
- 3Mac
- 3101
- 381
- 3XboxOne
- 3SS
- 3桌游
- 33DS
- 3SFC
- 3N64
- 3XBOX
- 3SLG
- 3MD
- 21
- 2Rockstar
- 215
- 2NGC
- 294
- 2FPS
- 298
- 286
- 1nintendo
- 13
- 1GB
- 190
- 193
- 189
- 1独立游戏
- 112
- 1GAL
- 1文曲星
- 1PCE
- 114
- 111
- 1AAVG
- 1MSX2
- 116
- 1MSX
- 1SegaCD
- 192
- 1100
- 110
- 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