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魔勇勇 魔々勇々
29话 / 2024-02-02 / 林快彦 / 集英社
2023-12-14
人物还行但是节奏乱七八糟的剧情还有点俗……分镜也是想要学欧美那种玩法却没玩好,结果就是整个就是很碎很乱,剧情很赶看完一头雾水,桥段又很小儿科。听了设定还很期待结果看完有点失望 /3话 -
光死去的夏天 光が死んだ夏
2022-03-04 / モクモクれん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3-9-9
BLx人外x夏日怪谈/克苏鲁(元素)是比较有意思的点 属于是BL里面比较惊喜 放到一般向又有点不够看的作品了 分镜注水 冗长的感情戏一直在原地转圈还蛮无聊的 完结再看 /16话 -
愚者之夜 フールナイト
2021-03-30 / 安田佳澄 / 小学館
2023-10-2
设定和世界观很有潜力,不过阅读的观感有些过于压抑,男主的动机不甚明朗,有点随波逐流的感觉,女主也不太有吸引力 -
关于地球的运动 チ。―地球の運動について―
62话 / 2020-12-11 / 魚豊 / 小学館
2023-12-14
信息量有点大,说教感有点重,总是换主角对于漫画这种体裁不是很适应,但总体还是有一些感动的 /35话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2020-07-17 / 横槍メンゴ / 集英社
2020-11-1
低开高走。开头的观感还不错,后面就开始无聊,但自从爱【哔—】的神展开后剧情就有意思起来了,虽然总有感觉不连贯的问题,但现在的这个发展说实话很有趣。对于男主的转变让人意外,虽然比之前的人设有趣多了,但由于转生本来脸就换了还换了性格,接受这是同一个人的心情很复杂(...)大约是宝石人之后的主角换脸换心第二人(不 -
想要老师蛇了,就要紧抓不放! 押して駄目なら押してみろ!
40话 / 2020-04-27 / 廣瀬アユム / KADOKAWA
2020-3-24
正统兽人系(蛇)恋爱与M特质与S特质兼具的爬虫癖好美少女,只能说太会了 -
最后的西游记 最後の西遊記
23话 / 2019-07-04 / 野々上大二郎 / 集英社
2019-4-27
这什么画风又吊设定又大阵仗的大制作啊,男女主的人设都是那种虽然王道但刻画得好的类型,特别是这种真实却又不惹人讨厌的小男孩的刻画真是不多见了啊,还有这设定,爱了爱了,盲打一个8星,希望后期展开能够往上走!!*顺说一下双子+真哥哥的人设让我想到monster(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2019-07-04 / 遠藤達哉 / 集英社
2020-3-4
前期实在是有些无聊了,原本以为是勾心斗角的虚假家庭剧结果本质上还是相亲相爱那一套的轻松向漫画,真就间谍题材过家家呗ry。最近几话的剧情倒是有点意思了———不过弟弟这个角色非常戳萌点 -
薇薇尔洋裁店~绢代与哈丽~ ヴィーヴル洋裁店~キヌヨとハリエット~
16话 / 2019-06-12 / 和田隆志 / 小学館
2019-4-16
比起人设衣着,一些动作表现更有古董的感觉()...奇幻材料X裁缝是很有趣啦,但是顾客本身也是奇形怪状的生物,还拿这种珍奇生物材料做衣服,有种莫名的伦理感233 -
若水沿流,落于海 水は海に向かって流れる
24话 / 2019-05-09 / 田島列島 / 講談社
2020-3-8
(19话毕)...不知道怎么形容,既残酷又温柔,既温柔又残酷。氛围塑造一流,极其所能的细腻,剧情高强度推进,推进推进再推进....仅仅十话已经写完了同类型漫画起承转合几百话的内容,发展速度之快关系推进之激烈令人吃惊....对情感的不断追问和剖析能力非常绝,终于找到情感倾泻口之时让人豁然开朗....果然画风简陋的漫画都是怪物啊 -
此恋之洁,无以复加。 この恋はこれ以上綺麗にならない。
30话 / 2019-04-04 / 百々瀬新 / 集英社
2019-1-6
虽然开头中二且有病,但遇到男主后剧情基调完全带起来了。#第3话开始变成小辫子,残念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2019-01-23 / 高松美咲 / 講談社
2020-3-8
(13话毕)所谓从婊子角色的塑造可以大概看出一个作品的层次——从这一点来看的话,小美香无疑完成了漂亮的描写。女主和男主都很可爱,都是刚刚好的程度,世界观也很充沛(?)和温柔...特别要说,男主这种心思敏锐的可爱系帅哥真是太帅气了。(如果我好日常系这口应该会多给一☆ -
熊猫侦探社 パンダ探偵社
5话 / 2018-12-27 / 澤江ポンプ
2020-3-8
(5话毕,季更)以变身病为题材的社会群像,隐约感觉动物化是心理状态的一种极端化表现和映射....这点非常妙/ 第一话结尾的处理戛然而止有点如鲠在喉了/海豚篇的感觉最好/植物篇表现形式很美,但结尾处理有点意义不明/蛇篇和鹿篇都有种没说完的感觉/男主讨人厌得太直白扣一星,已经是不加改善的反对工具人了ry -
致性别为蒙娜丽莎的你。 性別「モナリザ」の君へ。
41话 / 2018-09-21 / 吉村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11-1
低开高走。设定新颖,走向无聊,但到了后期又渐入佳境,小累和白银的剧情非常不错,充分利用了世界观并展开了颇有深度的思考。相比于隔壁的魔王的角,这部显然是论述了性别会影响恋爱情感的写实派观点,也是挺不错的。顺便一提,法国那位无性别者所展现出来的不受性别束缚自由自在的活法让人觉得很有魅力,爱了。不过叙事还是有点生硬 -
女体化した僕を騎士様達がねらってます ~男に戻る為には抱かれるしかありません!~
2018-06-09 / やかん / リブレ / 176
2019-3-16
这什么又BL又TL的神奇漫画,我爆炸,意外地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