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08话 / 2013-07-23 / 市川春子 / 講談社
2020-3-29
『“我”的本质是什么,怎样才算是“我”』。写最牛的哲学,虐最疼的胃——在绝佳体验和绝差体验中精神分裂螺旋升天 -
魔女的仆人和魔王的角 魔女の下僕と魔王のツノ
93话 / 2014-10-27 / もち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12-21
低开高走,太刺激了。十分俺得+1星,妞妞最可爱(闭嘴)哥哥好可爱啊!!!!!!小太阳呜呜呜呜 -
若水沿流,落于海 水は海に向かって流れる
24话 / 2019-05-09 / 田島列島 / 講談社
2020-3-8
(19话毕)...不知道怎么形容,既残酷又温柔,既温柔又残酷。氛围塑造一流,极其所能的细腻,剧情高强度推进,推进推进再推进....仅仅十话已经写完了同类型漫画起承转合几百话的内容,发展速度之快关系推进之激烈令人吃惊....对情感的不断追问和剖析能力非常绝,终于找到情感倾泻口之时让人豁然开朗....果然画风简陋的漫画都是怪物啊 -
女体化した僕を騎士様達がねらってます ~男に戻る為には抱かれるしかありません!~
2018-06-09 / やかん / リブレ / 176
2019-3-16
这什么又BL又TL的神奇漫画,我爆炸,意外地好吃(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2017-09-06 / 朝基まさし / 講談社
2023-10-30
借评/第一部悬疑感极强,紧张度拉满,家庭的描写也让人动容,犯罪手法的详细描写让读者有一种和紧张刺激的共犯感;第二部个人感觉邪教村的威压也是很强的,如何从这样的村子里逃脱也非常悬疑刺激,特别最后还是屠村,爽到,体验还是有的逻辑BUG可以没那么在意。只不过结尾漥忽然停下来听男主讲故事真是离大谱(幸好没死不然有点降智),甚至还在第三部展开有点俗套的王道犯罪游戏,但念在高质量智斗漫画本来就不多,所以说作为读者怀着感恩地心看下去了 /173话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369话 / 2009-12-18 / 大高忍 / 小学館
2014-5-18
说好的一起去冒险呢?!明明大部分时间既没有冒险也没有一起好不好!!(摔) “无论谁都好快来和我交往吧”简直是给三公主量身打造的角色歌233....200话全卷最萌!前面虐哭后面笑傻233看来新时代的少年漫主角要拯救世界也变得现实了起来....大量的政治剧情啊,不过和现实世界相比,论点看的有些脱戏就是了... 仔细一想 阿里巴巴君十八岁的你和一个十岁的正太之间居然是友谊,有点厉害啊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0-5-30
后期展开很沉重,关于人性和种族歧视的描写都很立体,不会逃避凸显人性的尖锐抉择,相比常见的时空人几乎不变的漫画很敢写了,就是背叛太多你背叛我我背叛你看得有点累,每一话台词量也很大...分镜流畅度也有点问题。后期主角变成反派的感觉很有意思。因为感觉娱乐性比较少,比起漫画感觉更像严肃文学,而且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不是很合个人胃口,但因为很敢写会继续关注下去 -
致性别为蒙娜丽莎的你。 性別「モナリザ」の君へ。
41话 / 2018-09-21 / 吉村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11-1
低开高走。设定新颖,走向无聊,但到了后期又渐入佳境,小累和白银的剧情非常不错,充分利用了世界观并展开了颇有深度的思考。相比于隔壁的魔王的角,这部显然是论述了性别会影响恋爱情感的写实派观点,也是挺不错的。顺便一提,法国那位无性别者所展现出来的不受性别束缚自由自在的活法让人觉得很有魅力,爱了。不过叙事还是有点生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