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017-09-25 / ねこクラゲ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11-5
女主性格很有趣,吃毒会gc脸也太萌了/壬氏作为男主也是少见的中性美人而且hso /宫廷故事挺有趣的 虽然很多地方画的太现代真令人绷不住 -
血之辙 血の轍
153话 / 2017-09-08 / 押見修造 / 小学館
2018-12-29
本来以为是母子背德题材,结果只是鬼母而已....吓人功力一流,本质恐怖漫画。期待后续发展,小女朋友意外地可靠别凉啊靠你了() #提及到母亲病娇的原因意外地有些深度,看上去是类似于产后抑郁扩大化的原因,本质上是大多数普通家庭分工模式的劣根性,希望以后可以多往这方面深挖,那就很好看了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2017-09-06 / 朝基まさし / 講談社
2023-10-30
借评/第一部悬疑感极强,紧张度拉满,家庭的描写也让人动容,犯罪手法的详细描写让读者有一种和紧张刺激的共犯感;第二部个人感觉邪教村的威压也是很强的,如何从这样的村子里逃脱也非常悬疑刺激,特别最后还是屠村,爽到,体验还是有的逻辑BUG可以没那么在意。只不过结尾漥忽然停下来听男主讲故事真是离大谱(幸好没死不然有点降智),甚至还在第三部展开有点俗套的王道犯罪游戏,但念在高质量智斗漫画本来就不多,所以说作为读者怀着感恩地心看下去了 /173话 -
童话大逃杀 おとぎ話バトルロワイヤル
2017-04-27 / 稲空穂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19-1-6
到第六话结束为止观感都特别舒适,但那谁嗝屁了我的热情凉了一大半加上后面女主的圣母实在是太影响观感了....烦人过头了。9012年了已经...是时候改改了吧....而且看上去要坑掉的样子,可恶,把那谁还来啊!!!(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0-5-16
后面这都是啥玩意...各种莫名其妙的剧情杀拉低漫画整体水平。大叔、诺曼、妈妈...全都在一夜之间逼格全无,断裂感极强,最喜欢的两个角色都拆完了。艾玛的嘴炮也每次都差不多...我还期待诺曼和艾玛分道扬镳变成boss。后发不力太残念了 -
(仮)替身新娘的贵族生活~离婚成功就能一攫千金!~ (仮)花嫁のやんごとなき事情 ~離婚できたら一攫千金!~
12话 / 2015-07-15 / 兔ろうと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1-30
-
我的新娘。~来当我新娘吧~ オレ嫁。~オレの嫁になれよ~
55话 / 2014-12-26 / 佐野愛莉 / 小学館
2018-8-23
剧情老套到不能再老套却意外地很好看怎么想都是帅正太的大头特写分镜和霸气侧漏的总裁台词和少女心的错 -
魔女的仆人和魔王的角 魔女の下僕と魔王のツノ
93话 / 2014-10-27 / もち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12-21
低开高走,太刺激了。十分俺得+1星,妞妞最可爱(闭嘴)哥哥好可爱啊!!!!!!小太阳呜呜呜呜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08话 / 2013-07-23 / 市川春子 / 講談社
2020-3-29
『“我”的本质是什么,怎样才算是“我”』。写最牛的哲学,虐最疼的胃——在绝佳体验和绝差体验中精神分裂螺旋升天